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植牙費!控遭惡意坑薪 牙醫師怒潑水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3:07

一名黃姓牙醫師原本在蘆洲一家診所工作,並在今年初離職,但黃姓牙醫離職時認為店長把病人轉介給其他醫師開刀植牙,甚至刻意砍薪水,趁著尾牙直接到餐廳潑水洩憤,造成蔡姓店長頭部瘀青挫傷;對此店長也出面反駁,因為考慮到後續病人複診的問題,當時曾諮詢過病人意願才轉介,並非惡搞。


 

戴著帽子口罩的男子,走進餐廳又立刻離開,而且來來回回不只一次,他不是來用餐,而是來鬧場,因為過沒多久他拎個水桶走進餐廳裡,直往前店長身上潑,造成當時餐廳裡一陣騷動。

這間牙醫診所在14日中午於餐廳包廂舉辦尾牙,但男子拎著水桶就往蔡姓店長潑,害他不僅全身濕,連額頭都被砸到瘀青挫傷。


 

潑水男子黃醫師氣憤表示,該店長拿他們辛苦賺的錢去享受,然後還把應得的薪水砍掉,他愈想愈氣,於是決定拿水桶潑水。原來這名潑水的是一名牙醫師,為了1萬2千元的植牙開刀費用,大動肝火!他是在蘆洲這家診所任職,已經談好要離職,但當時一名安排好的病患恰巧卡到離職日當天,店長考慮到後續的複診,詢問病患意願後就把人轉介給其他醫師,卻引發黃醫師的不滿,因而計畫復仇。

遭潑診所店長蔡小姐不滿表示「一位牙醫師這樣太沒有醫德,也沒有品德」,她認為身為醫生要考慮的應該是後續病人回診的狀況,不是沒有賺到植牙的錢而心生怨恨。

店長十分無奈,基於是診所的諮詢師才會考量病患需求,結果反遭醫師認為是惡搞。但醫師為了一時按捺不住情緒,現在恐怕得挨告傷害、公然侮辱,這一潑代價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牙醫#植牙#薪水#潑水#薪資#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2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