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27萬隆乳卻流膿爛掉 她才發現操刀的是牙醫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20:28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現在醫美盛行,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選擇整形,讓自己外型更出色,但一定要慎選診所。一名女子砸下27萬元接受隆乳手術,沒想到術後胸部不斷滲出不明液體還留膿,甚至嚴重到整個乳頭及乳暈都壞死,更讓她崩潰的是,替她進行手術的醫生,竟然是一名牙醫。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浙江嘉興一名33歲李姓女子,2016年在一間整形外科花了6萬人民幣(約27萬台幣)做隆乳手術,沒想到術後乳頭變成深黑色,手術傷口流膿發炎,不斷有不明液體從胸部滲出來,但醫生堅持是正常的,等到表皮脫落後,顏色會變得更粉嫩、更好看。一直到去年1月女子驚覺狀況不對勁,診所才坦承情況有異,並帶李女到上海第九人民醫院檢查。



上海九院醫生在檢查後,發現情況相當嚴重,替李女動手術取出植入的假體,並切除乳房壞死的部分,但表示由於實在拖太久,李女乳頭及乳暈都已壞死。這也讓單身的李女聽聞後,崩潰表示「我的胸部毀了!」
 


 
更扯的是,在手術進行前,醫美診所宣稱替李女動手術的醫生,是「從國外回來的專家」,沒想到那名醫生,竟然是牙醫。氣憤不已的李女決定對該間醫美診所提告,並準備索討胸部修復的手術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美#整形#隆乳#壞死#乳頭#乳暈#牙醫#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18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