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患麻醉睡著「偷吃過程」全吐出!醫傻眼:老婆在門外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醫生在看診時,經常會觸及病患的隱私,有時還可能聽到不為人知的秘辛!有病患在做了舒眠麻醉後,就開始說起自己偷吃的過程,讓醫生超緊張,直說「可能甚至會導致家庭悲劇!」

圖/翻攝媽媽好神YouTube

 
牙醫生趙國翔在《媽媽好神》節目中分享,有1位50歲左右的男性病患,由40歲左右的太太陪同就醫;由於病患對看牙醫感到害怕,又要做很多顆植牙,所以醫生替他做「舒眠麻醉」,讓他在睡夢中進行植牙,而不會因恐懼而過度緊張。

當時診間門是開的,病患太太坐在外面滑手機,趙國翔表示病患一睡著就開始講夢話,「上禮拜四跟他的兄弟們去酒店喝酒,然後他框了哪個妹出去,他講得很鉅細靡遺,後來還去按摩」。趙國翔一聽就覺得不妙,立馬請助理把門關起來,並請麻醉醫生「痲深一點」,讓病患睡得更沉,才沒有再繼續自爆。

圖/翻攝媽媽好神YouTube

由於病患嗓門不小,趙國翔擔心他坐在外頭的妻子有聽到,於是在他清醒之後主動告知剛才發生的事,並說「你回去再看看你老婆有沒有發現」。病患隔週回診時表示回家有試探老婆問「我在舒眠麻醉時,妳在幹嘛?」妻子表示在滑手機、上網買東西,「好險有給她1張信用卡,讓她買東西!」病患還說,舒服麻醉簡直就像電影中神力女超人的「真言套索」一樣,把真心話全都套出來!
 

圖/翻攝媽媽好神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趙國翔#牙醫#植牙#舒眠麻醉#麻醉#酒店#神力女超人#真言套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494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