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植牙 結果共138筆

  • 「他是密醫?」 2萬拔3齒 護士告知別再來

    拔三顆牙齒竟然要價兩萬元,更離譜的是,醫生還落跑!桃園一名吳先生牙痛,在公司附近找牙醫看診,沒想到醫生跟他說,要植牙所以要先拔牙齒,總共要14萬元,先付了2萬,拔了3顆牙齒,期間診所護士還打電話告訴他,醫生可能是密醫,叫他不要再來,吳先生要再次看診,卻發現診所人去樓空,電話也已經變成空號。
    2014/08/17 17:48
  • 〈獨家〉港女顎中彈手術33次 長庚顯微術救臉

    3年前香港籍遊客易小玲在菲律賓,遭匪徒挾持,右顎骨不幸中彈,命是撿回來了,不過她為了要恢復原來樣貌在香港做了33次整型顯微手術,沒想到移植到右顎的小腿骨,最後突然萎縮,得面臨將骨頭取出,因此易小玲在心灰意冷狀況下,親自到台灣求助林口長庚醫院整形權威醫師魏福全,今天她在上午8點鐘,準時進入開刀房,長庚醫院安排兩個醫療團隊,以馬拉松方式接力,要先把易小玲右下顎凹陷用小腿骨移植,再植牙,手術相當繁雜,預計至少將花13小時,手術才能完成。
    2013/12/18 17:48
  • 〈快訊〉仲介哈佛密醫植牙 莊雅清罰50萬

    因仲介哈佛密醫植牙,賺取植牙費用,莊雅清遭罰50萬。
    2013/08/26 15:21
  • 「莊雅清仲介貴婦」 名醫無照植牙

    擁有哈佛牙醫學位的陳俊龍,在台沒有牙醫資格,卻被檢調查出,無照執業,賺取天價費用,5日凌晨陳俊龍抵台後,立即被檢方約談到案,他坦承自己的確在台幫人值牙,還並供出仲介人就是媚登峯負責人莊雅清,每顆牙3萬美金,約定64分帳。
    2013/07/06 12:51
  • 認了無照植牙 哈佛名醫20萬交保

    擁有哈佛牙醫學位的陳俊龍,在台沒有牙醫資格,卻被檢調查出無照執業,賺取天價費用,陳俊龍凌晨抵台後被檢方約談到案,坦承自己的確在台幫人植牙,並供出仲介人就是媚登峰負責人莊雅清,訊後檢方諭令20萬交保。
    2013/07/05 20:24
  • 「冒刻章查財力」 莊雅清仲介植牙海撈

    媚登峰涉嫌賣過期品,還驚爆案外案!傳出負責人莊雅清指示美容師,拿客戶身分證影本,再盜刻印章,去國稅局查所得資料,要是客戶身家雄厚,就鼓吹她們植牙,而合作的對象,是在美國執業、在台灣沒有執照的名醫陳俊龍,據說莊雅清仲介貴婦給陳俊雄植牙,兩人六四分帳,莊雅清分佣4千多萬,而有貴婦整口植牙,就花了1300多萬,等於是把1棟房子裝在嘴上。
    2013/07/04 14:39
  • 回收再製 黑心骨粉、豬油恐流市場

    宜蘭衛生局查獲,礁溪有不肖業者回收豬頭骨、豬皮,直接放置在空地腐壞發臭,再製成為黑心豬油、骨粉,因為骨粉可以用來植牙、修補牙床,或添加在營養食品內,豬油也可以當成食物原料,不肖業者疑似低價販售牟利,環保局懷疑這些黑心製品,恐怕已流入市場,將業者移送法辦外,也持續追查下游。
    2013/06/04 11:10
  • 〈獨家〉「嘴唇SPA」搶美容財 日系牙醫登台

    牙醫診所競爭激烈,裝潢也越來越豪華,以往開放式診療區,現在變獨立包廂,甚至不少診所走「專科」路線,搶攻「自費」項目,就是因為與其幫病患洗牙,健保給付才600元,植牙一顆自費平均就有5到10萬,相中自費市場,就連日系連鎖牙醫也都來台展店,先從「嘴唇SPA」這類台灣市場少見的服務推起,就是希望患者未來有機會,掏錢作價格更高的項目。
    2013/05/16 22:51
  • 北醫輔導製造廠 開創人工牙根產業

    人口老化,植牙市場越來越大,光是台灣牙醫師每年就要植入25到30萬顆牙,只是進口的人工牙根不一定適合國人,台北醫學大學產學合作,成功開發出通過衛生署檢驗的人工牙根。
    2012/11/23 21:49
  • 輻射假牙流竄? 業者:材料衛署核可

    台灣有輻射假牙嗎?平面媒體爆料,製造全瓷冠和人工植牙的材料,氧化鋯有黑心貨流竄,擔心若有高劑量輻射可能影響造血功能,不過送驗發現,鈾系放射性物質每公克0.936貝克,沒有超過國際建議標準每公克1.0貝克,雖然國內目前使用在假牙上,還沒有規範;對此業者回應,所有材料按照歐盟標準,如果民眾真的身體不適,他們願意全數回收產品。
    2012/04/13 12:17
  • 砸百萬植牙咬合不正 婦怒告傷害

    高雄一位黃姓婦人,花了170萬去做了全口植牙重建,沒想到手術之後,她上顎5顆牙齒卻咬合不正,她氣得向牙醫診所求償,不過對方只願意還她20萬元,再做半年免費治療,她不滿意因而控告牙醫傷害。
    2011/12/12 12:45
  • 為「植牙」詐財 騙婚女判10月徒刑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常以結婚為前提,以各種名義向前男友要錢,其中包含女方聲稱植牙才能美美的結婚,向男友要了27萬,結果植完牙後,隔年女方真的結婚了,但新郎卻不是原本的男友,男子發現後憤而提告,法官認定張姓女子為了向被害人要錢,假裝讓對方相信兩人會結婚,認定她的行為構成詐欺,判她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30萬。
    2011/09/14 12:09
  • 小三童摔斷半顆牙 求償75歲前看診費

    就讀台北市某國小的11李姓歲男童,今年4月在校下課時間,看著2名同學在玩遊戲,發現同學站不穩搖搖晃晃很好玩,於是從後面踢了同學一腳,被踢的董小弟弟整個人向前撲倒,門牙摔斷了半顆,現在得接受植牙手術,董小弟弟的家長認為對方害自己兒子受傷,必須賠償終生的看牙費用,開口要價30萬。
    2011/06/24 18:18
  • 牙槽太淺未發現 男子植牙掉進鼻腔

    植牙卻植成鼻竇炎!台南市一名20多歲的男子,到診所植牙,把牙齒補齊,不過沒想到有一天睡覺醒來,卻發現牙齒不見了,他以為掉出來,在家到處找,但還是找不到,後來找其他牙醫診斷,才發現原來他的牙齒掉到鼻腔裡,還引發鼻竇炎。
    2011/06/19 13:42
  • 預防缺牙風險 牙齒專屬保單問市

    看牙齒最傷荷包的就是植牙和做假牙了,很多人因為這些項目必須自費,寧可「遇缺不補」,卻不知道缺牙會讓咀嚼不對稱,破壞咬合力的平衡。
    2011/03/28 00:53
  • 迷你豬「長牙」 台大研發牙自體再生

    有沒有想過,有一天你的牙齒可以自行再生,有研究團隊利用迷你豬,做牙齒自體再生的實驗,果然小豬自己的牙床在植入牙胚細胞後,自行長出新的牙齒,現在這樣的方式已經考慮做人體實驗,以後就不需要再植牙,在人體的牙槽上可以自行長出牙齒,隨著整牙技術的進步,現在要擁有一口貝齒美麗的笑容,越來越容易。
    2010/11/25 12:33
  • 植牙技術交流 台灣、韓國締結姊妹約

    國內人工植牙技術越來越純熟,為了加強國際交流,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和韓國植牙學會,締結姊妹約,希望將來合作更頻繁。
    2010/10/11 10:40
  • 好久不見!「牙醫」張洪量 難忘情音樂

    消失螢光幕將近7年時間,好久不見的張洪量,今天4日現身代植牙產品記者會,再次現身,不是歌手身分,而是專業的牙科醫師;不過面對鏡頭,記者問好奇重返歌壇的可能性?張洪量一開口,就批唱片公司的運作模式。
    2010/07/04 13:59
  • 警所20公尺外砸診所 3嫌落網

    上個月23日,台中市發生牙醫診所大門被砸的事件,誇張的是,這間診所旁20公尺就是一間派出所,歹徒竟然還大膽犯案,犯案前不僅變裝,沿路還逆向行駛,警方以車追人,抓到3名嫌犯。主嫌供稱,因為他要植牙,但覺得價錢太貴,才會找人砸店,但犯案地點20公尺外就是派出所,嫌犯還犯案,根本是不把警方公權力放在眼裡。
    2010/07/01 13:58
  • 植牙害鼻竇穿孔 2牙醫獲判免賠

    植牙疏失,出現這樣的判例!台中市有兩位牙醫師,誤判牙床高度,在女病患的左上顎骨,鑽洞造成「鼻竇穿孔」,女病患自稱手術後產生鼻竇炎的後遺症,「一吸冷氣就頭痛」,控告牙醫師業務過失,求償200萬元,台中地院審理,認為鼻竇穿孔是植牙可預期的風險,認定牙醫無過失,判決免賠,這名女病患不服氣,要再上訴。
    2010/06/30 12:31
  • 國二女摔斷牙沒錢整齒手工吊飾義賣,購買方式?

    南投魚池國中一名國二女學生,2年前騎單車摔倒,摔斷了9顆牙齒,現在必須要植牙重建,但費用要100萬元,家裡根本付不出來,媽媽於是想到做手工吊飾募款,不到一個月,已經籌到20幾萬,女學生說,她最大願望是能開懷大笑拍全家福。
    2010/06/25 15:42
  • 〈獨家〉「我想開懷大笑」 國二女摔斷牙沒錢整齒

    南投魚池國中一名國二女學生,2年前騎單車摔倒,摔斷了9顆牙齒,現在必須要植牙重建,但費用要100萬元,家裡根本付不出來,媽媽於是想到做手工吊飾募款,不到一個月,已經籌到20幾萬,女學生說,她最大願望是能開懷大笑拍全家福。
    2010/06/25 12:53
  • 榔頭敲齒腦震盪 病患植牙嚇壞!

    一般傳統的植牙,都是用榔頭來敲齒槽,增加植牙的空間,不過這個撞擊聲音,讓許多病患都為之恐懼,甚至還有一名外科醫生,自己因為罹患癌症,牙齒掉了只剩下8顆,過程中,他採用傳統植牙,因為遭到榔頭敲擊,差點造成腦震盪,現在有診所研發出新技術,用3D電腦斷層定位,只要用小鑽頭鑽進去,免除榔頭敲牙之苦。
    2010/06/24 12:25
  • 公車急煞害童斷牙 家屬批客運不理

    台北縣一名9歲陳姓男童,日前搭乘新店客運公車上學,行經途中,突然有2輛機車發生擦撞,衝向公車,司機趕緊緊急煞車,造成男童不慎摔倒,摔斷門牙,光是安裝假牙以及植牙費用,至少要20萬,男童家長氣得向客運公司求償,業者竟回說要他自己找肇事者求償;對此,客運公司強調,司機並非肇事者,加上肇事騎士願意賠償,才會讓他們雙方進行協調,絕對沒有逃避不解決問題。
    2010/06/22 19:56
  • 「陳幸妤老師」 牙醫國考卻不及格

    前總統女兒陳幸妤的植牙老師,卻考不上台灣的牙醫師資格嗎?旅美牙醫陳俊龍在美國、日本、上海等地,至少開了10多家診所,沒想到回台灣考牙醫國考,希望能「光明正大」在台灣幫病患植牙,卻差了0.21分,分數不及格;難道在台灣真的變成密醫嗎?他說是考題有爭議,已經提出行政訴訟,爭一口氣。
    2010/04/0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