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植牙 結果共138筆

  • 植牙新突破! 植整排牙40分完成

    人工植牙技術有新的突破,患者不必在開刀植牙後,再等半年的恢復期才裝上假牙,醫師可以在一次手術中,同時植牙和戴假牙,患者一整排牙齒從無到有,只要40分鐘,但也因為新植牙術不需要切開牙齦,有牙醫師認為,不能完全排除植牙時鑽錯洞的風險。
    2010/01/31 19:29
  • 8年密醫低價搶客! 年A健保600萬

    台北縣板橋一家牙醫診所,開了8年,2位醫生竟然都是無照密醫?刑事局獲報後調查,發現李姓和陳姓男子,2人雖然都有牙醫學位,卻沒有牙醫執照,員警說,他們還在報紙登廣告,涉嫌以健保、自費,可以各抽5成等名目,招募有執照的醫師,而且植牙價格超低,是別家的1/3,難怪病患很多;警方初步估計,這一人涉嫌跟健保詐領5、600萬。
    2010/01/19 12:34
  • 忍痛不回診 人工植牙變狼牙棒!

    台南縣有一名男子,6、7年前植完3顆牙後,以為可以一勞永逸,不曾再踏進牙醫診所,沒想到,就算感染牙周病,他也強忍疼痛不回診,長期下來,3顆植牙鬆脫快掉了,就醫才發現齒槽骨幾乎不見了,而人工植體上佈滿結石,外型就像狼牙棒,十分可怕。
    2009/12/29 11:41
  • 整形醫收入高 盯「肥羊」站崗查稅

    政府缺錢,現在把腦筋動到醫師頭上,尤其是美容整型、植牙、中醫的針灸減肥等,自費項目居多的科別已經被盯上,國稅局針對這些「肥羊」醫師,要查是不是有逃漏稅,甚至不排除派人到診所外頭站崗點人頭,醫師們人心惶惶,財政部長李述德說,有所得就得報稅,但卻有醫師私下露透,1年來因為金融海嘯,自費醫療的收入大幅減少,但國稅局不相信,要求醫師照往年的收入報稅,否則就會「派人關切」,怕麻煩的醫師只好自認倒楣,多繳一點稅,抱怨連連。
    2009/10/14 12:44
  • 齒牙動搖非老嫗 牙周炎導致

    有沒有想過輕微的牙齦出血、牙肉異味,最後卻可能演變成牙齒鬆脫掉落,有如八旬老翁般的面貌呢?這樣的真實情況發生在一名大學教授身上,最後是植牙手術幫了她。
    2009/07/30 09:51
  • 熟女植牙失敗臉腫 食物打汁餓2年

    台灣平均每年植掉10萬顆牙,卻不一定每個人都成功。台北一位女病患,跑到教學醫院植牙,卻沒有做好牙齦評估,動刀8次換來傷口不斷潰爛,臉腫成豬頭,還得用膠帶貼嘴,防傷口裂開,最後求助微創手術才終結惡夢。不過醫師提醒,植牙風險因人而異,就算使用微創手術,也並不能保證絕對成功。
    2009/07/08 19:30
  • 齒牙動搖非老嫗 牙周炎導致

    有沒有想過輕微的牙齦出血,最後卻可能演變成牙齒鬆脫掉落,有如八旬老翁般的面貌呢?這樣的真實情況發生在一名大學教授身上,最後是植牙手術幫了她。
    2009/07/02 14:05
  • 人孔蓋旁有坑洞 高中生摔傷判國賠

    高雄市有一名高中生,晚上騎腳踏車經過人孔蓋,沒想到旁邊有坑洞,害他摔傷破相,牙齒也摔斷了,花了10幾萬元植牙,家屬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請求國家賠償,法院認為高雄市養工處維護道路不當有疏失,判賠14萬5千元。
    2009/06/15 11:42
  • 植牙醫療重技術 醫師控制風險

    植牙醫療近年在台灣快速發展,專業的植牙技術培訓,成為台灣牙醫領先國際的一項重要醫學成就。除了日本、歐洲,還有遠從阿根廷特地來台的求診的病人。
    2009/06/13 21:22
  • 黑心植牙!號稱快速 換一口爛牙

    高雄有一名不到40歲的男性,因為牙齒鬆動找上醫師植牙,但號稱便宜、快速的治療方式,卻讓這位患者只要一張開口笑,牙齒根部就看得到金屬植體,花了20多萬元,不只換到大鋼牙的外號,還因為植牙鬆動,得全新手術一次,讓患者悔不當初。
    2009/04/16 13:26
  • 7天連拔9顆牙! 83翁敗血症死亡

    幾個孝順的兄弟姊妹,要老父親去看牙齒,沒想到老父親卻因此喪命!這是發生在台北市,一名從台東來的83歲老先生,兒女孝順帶他去看牙,但牙醫認為老先生牙齒有問題,要他植牙,但牙醫竟然在一星期內,連拔老先生9顆牙,導致老先生引發敗血症死亡;晚間家屬到診所抗議,但所方的態度卻是,鞠個躬後,掉頭就走。
    2009/04/14 22:16
  • 景氣差沒人植牙 陳幸妤休無薪假

    前總統陳水扁一連3天出庭,夫人吳淑珍都在寶徠家中看電視關心;而且根據了解,女兒陳幸妤也幾乎整天陪在媽媽旁邊;原來是景氣不好,陳幸妤任職的牙科診所生意也受影響,像昨天陳幸妤應該一早出門上班,到了傍晚才出門,全天只有1名病患,扁家友人說,陳幸妤也放起無薪假了!
    2009/02/26 19:05
  • 〈獨家〉移民捷徑 在美執業牙醫願聘幸妤

    陳幸妤到美國紐約參加牙醫考試,遭外界質疑動機;在紐約開業,曾經幫麥克傑克森父親植牙,聲名大噪的台灣牙醫師陳俊龍,今天表示,如果陳幸妤願意,他願意聘用陳幸妤,這樣只要陳幸妤拿到執照,最快2年就可以技術移民。
    2009/02/06 19:31
  • 〈獨家〉黑心植牙同名所累 診所病人跑光

    雲林爆發黑心植牙風波,受害人不只台北這位女病患,還讓一位正牌牙醫師名譽受損!這位醫師剛開診所,房東就是被指控的密醫「唐山客」,診所名稱碰巧叫作「唐山牙醫」,結果開業第一天,媒體就報導黑心植牙,病人以為他就是密醫,不敢給他看、全跑光光。
    2009/01/07 10:42
  • 「打5折植牙」 婦人遭植他人棄牙

    植牙別貪便宜,小心植到黑心貨!一名50多歲女子,從台北到雲林找密醫,以低於市價5折的價格在下顎植了8顆牙,沒想到1個月內通通脫落不說,還傷到神經,發炎腫脹,更誇張的是醫師發現,植入的並不是正常材質,而是其他病人所拔下來的牙齒。
    2009/01/06 18:55
  • 〈獨家〉「沒錢寧缺牙」 假牙市場衰退3成

    沒錢,您會不會連假牙都省了?牙醫師公會推估,去年下半年受到不景氣影響,尤其是M型的左端民眾沒錢做假牙,讓市場衰退至少3成以上,倒是有錢植牙的民眾,受到的衝擊似乎較小,衰退只有1成5。
    2009/01/05 19:32
  • 劣質牙根植牙 男子牙肉爛臉半腫

    一名50多歲的男子到診所植牙,結果牙肉發炎,感染蜂窩性組織炎;醫生表示,人工牙根的品質差別很大,一般植牙,價格在8到10萬之間,一些業者削價競爭,植牙一顆,只要2萬多到3萬元不等,選用的卻是較劣質的人工牙根,民眾千萬不要貪圖小便宜,最後花錢又傷身。
    2008/10/07 19:18
  • 植牙傳銷老鼠會 齒模業者挨罰

    植牙也有人在招募會員做傳銷!台北縣衛生局發現,有牙齒材料供應商,疑似在各大報紙和網路,刊登廣告招募會員植牙,說只要繳會員費1千元,植牙就只要1顆3萬5,價格不到市價的一半,還說介紹植一顆牙,可抽5千元現金,衛生局說這種像老鼠會的傳銷方式明顯違法,開罰20萬元。
    2008/07/15 18:31
  • 〈獨家〉安排陳幸妤進修 攻植牙自費大餅

    能夠做到上市上櫃,光是打名人牌恐怕不夠,企業化的經營,連鎖牙科連材料都自己進,才能壓低成本;特別是在自費這一塊大餅,更能增加利潤空間;這家連鎖牙科專攻植牙和美容這2塊,就佔了營業額的5成,也曾經安排前第一千金陳幸妤進修植牙課程,費用也相對高了一些,加上成本低,才讓傳統牙科診所望之向隅。
    2008/07/14 19:10
  • 陳幸妤要告邱毅洗錢說 邱:控誣告

    陳幸妤今天又動怒了!因為立委邱毅質疑趙建銘在海外開立公司,進行洗錢,陳幸妤氣憤地說,她去美國上植牙課,邱毅再亂說,她馬上提告;邱毅也不甘示弱回嗆,說陳幸妤搞錯對象,質疑她赴美洗錢的是名嘴胡忠信,根本不是他。
    2008/06/26 15:53
  • 陳幸妤連3天發飆 「馬上告邱毅」

    陳幸妤早上再度對邱毅發飆,她說之前趙建銘跟她有一次美國行,被質疑是去維京群島開設海外公司,其實當時主要就是去NYU紐約大學學習植牙技術,哪來的時間去開公司;另外先前涉入亞太電信股權之爭的賴春田,跟扁家關係良好的說法,陳幸妤也說,根本沒有這回事。
    2008/06/26 10:56
  • 1天學費6萬 百位牙醫掏錢學植牙

    植牙越來越講究「快速」,而且國內市場預估每年至少20億商機,為了比別人搶先一步,即使已經是主任級醫師,也願意掏錢學!由於植牙在台灣1顆就要價8萬以上,來自美國的植牙機構大膽開價,1天課程就要收6萬元,創下紀錄!也因為打出「植一顆牙就回本」的口號,吸引上百位牙醫師,光這一場活動,講師就賺進台幣600萬。
    2008/04/13 19:15
  • 植牙只需5分鐘? 醫師推快速縫合

    來看看植牙新技術,台灣旅美醫師回台授課,號稱植一顆牙齒,從拔牙到完成,只需要5分鐘,比起以往的植牙術,節省不少時間,由於技術新穎,總統女兒陳幸妤也曾登門求教,骨科權威韓毅雄教授也曾做過這樣植牙,但重點是縫合技術必須夠好才能做這個快速手術,否則可能導致傷口發炎,甚至骨頭流失,有一定的風險!
    2008/04/13 18:33
  • 陳幸妤出國為何? 陳總統沒回應

    陳總統今天到屏東,替枋寮家福中心揭牌,外界關心陳幸妤出國,是因為受到恐嚇信影響還是赴美學習植牙課程,對此,陳總統沒有回應。
    2007/12/11 12:29
  • 先天缺4顆牙 只盼能啃玉米!

    一位女大學生小文,由於先天缺牙,下排牙齒比一般人少了4顆,不但吃東西不方便,小文一度因為牙齒不美觀感到很沒自信,後來花了數十萬元植牙矯正,現在小文的牙齒已經沒有缺陷問題,看起來也更美觀,讓小文再度找回自信。
    2007/12/10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