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移民捷徑 在美執業牙醫願聘幸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幸妤到美國紐約參加牙醫考試,遭外界質疑動機;在紐約開業,曾經幫麥克傑克森父親植牙,聲名大噪的台灣牙醫師陳俊龍,今天表示,如果陳幸妤願意,他願意聘用陳幸妤,這樣只要陳幸妤拿到執照,最快2年就可以技術移民。

發明五合一植牙手術,還替麥克傑克遜父親植牙打響名號,這裡是美國執業牙醫陳俊龍,在拉斯維加斯的植牙中心,擁有眾多好萊塢明星客戶,在美國13家直營、加盟診所。

如今陳幸妤赴紐約考PART1筆試,身為寶徠鄰居的陳俊龍釋出善意,在紐約當地經營的診所,願意聘請陳幸妤。美國植牙診所執行長陳昭蓉:「以專業為主嘛,如果說她願意的話,我們是不分(身分),在當地先登報,然後她來應徵,那她就可以符合(技術移民)條件。」

只要陳幸妤也有興趣,祈求考試順利,想移民,最快只要2年時間!接下來PART2、州考取得執照,至少1年半,診所只要登報徵人定條件,最快再半年,就可替陳幸妤申請技術移民;年薪8到10萬美金起跳,換算300多萬台幣,和陳幸妤目前薪水差不了多少,但資歷高的,加薪上限到年薪30萬美金,也就是有機會1年進帳千萬台幣。

陳昭蓉:「如果以她的知名度,應該很快,如果她技術很好的話,應該很快就會有病人。」

魚幫水、水幫魚,雖然不知陳幸妤在美國知名度到底能有多大,就算陳幸妤不領情,也點出了一條移民捷徑,反應外界的揣測心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873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