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植牙」詐財 騙婚女判10月徒刑


發佈時間:2011/09/1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常以結婚為前提,以各種名義向前男友要錢,其中包含女方聲稱植牙才能美美的結婚,向男友要了27萬,結果植完牙後,隔年女方真的結婚了,但新郎卻不是原本的男友,男子發現後憤而提告,法官認定張姓女子為了向被害人要錢,假裝讓對方相信兩人會結婚,認定她的行為構成詐欺,判她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30萬。

植牙手術價格不斐,但有人為了植牙不惜騙婚,一名女子向男友要求植牙才能美美的結婚,向對方要了27萬,結果牙齒做好了,新郎卻不是他。

這名女子隔年嫁給了另外一位推拿師,前男友被矇在鼓裡,直到同年12月底,上網看到對方新娘裝照片,才驚覺被當冤大頭,憤而提告。記者:「結婚之前事情知道嗎?」張姓女子丈夫:「不要再說了。」記者:「你還是相信她是不是?」張姓女子丈夫:「不要再討論了,這讓法院裁決就好。」

當初張小姐的丈夫,對於自己的妻子惹上這樣的官司,低調不願多談,不過法院調查,女子以結婚為前提,以各種名義向前男友要錢。台中地院庭長林三元:「要求告訴人提供她一些金錢,作為整理牙齒等等結婚準備的。」

法官認為,張姓女子為了繼續向被害人要錢,假裝讓對方相信2人會結婚,甚至與別人結婚後,還刻意隱瞞事實,一共得手36萬,認定構成詐欺罪;另外,黃姓男子指控對方和父親聯手詐財400多萬元,法官因證據不足判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45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