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想開懷大笑」 國二女摔斷牙沒錢整齒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魚池國中一名國二女學生,2年前騎單車摔倒,摔斷了9顆牙齒,現在必須要植牙重建,但費用要100萬元,家裡根本付不出來,媽媽於是想到做手工吊飾募款,不到一個月,已經籌到20幾萬,女學生說,她最大願望是能開懷大笑拍全家福。

魚池國中二年級的王同學,戴口罩遮住嘴巴,好遮掩醜醜的牙齒,以前她拍照時,總是露出牙齒笑的超開心。

但兩年前,她騎單車摔倒,摔斷了9顆牙齒,之後就沒再拍過照片。記者:「最大的願望是什麼?」王同學:「想全家拍一張開懷大笑的全家福。」

要圓這個夢,得花上100萬做植牙重建,但龐大醫療費用,對家裡來說,根本付不出來,因為全家只靠爸爸做仲介,收入不穩,媽媽於是想到,做手工吊飾義賣,替女兒籌整牙費。王同學母親:「如果我們單純要跟人家募款,總是我們覺得沒有付出啊。」

媽媽一個月來,每天在家裡用塑膠繩,拼命摺柿子吊飾,阿嬤也加入製作行列,做好的成品,一個100元,還得靠學校幫忙義賣,距離目標賣1萬個,還差7千多個。校長:「一位小朋友的媽媽所做的愛心吊飾,主要是要幫助她的孩子,找回自信燦爛笑容。」

校長自掏腰包,送全校學生一人一個,希望更多人加入,讓王同學能夠像以前一樣,開懷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牙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06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