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李淳 結果共110筆

  • 林家棟《智齒》陷香港連環殺人命案 自認不血腥很震撼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由香港知名導演鄭保瑞執導,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14項提名的最大贏家。兩個警察林家棟與李淳及街童劉雅瑟的命運因為一宗連環殺人命案糾結在一起,有如陷入無間地獄,難以爭扎逃離,林家棟說:「《智齒》不是血腥而是震撼。」
    2022/11/15 13:46
  • 金馬59影音/高英軒角逐男配戰李淳 楊麗音搶首座金馬對上新生代

    2022/11/13 19:01
  • 金馬男配預測/朱軒洋首戰金馬殿堂 胡智強成最大勁敵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除了國片外也有不少香港片報名甚至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個人獎項入圍者的看點,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系列,分別有甫拿下台北電影獎的最佳男配角高英軒、同樣入圍過金馬獎的李淳;新生代演員朱軒洋與胡智強,以及韓劇中父親擔當的韓國演員鄭東煥,5人同場較勁。
    2022/11/13 17:34
  • 李淳拍《智齒》爆瘦5公斤 冒生命危險呈現「驚險場面」

    演員李淳今年9月證實與彩妝師女友結婚,隨後又以香港電影《智齒》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愛情、事業都傳出好消息,他今(5)日出席《智齒》金馬影展首映會,坦言拍攝該片時壓力大到爆瘦5公斤,還因為驚險場面感受到有生命危險。
    2022/11/05 18:48
  • 金馬獎熱身! 謝盈萱復刻《孤味》母女4人「劉三蓮」驚喜亂入餐桌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19日登場,這次由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謝盈萱,接下典禮主持棒,典禮形象影片曝光,謝盈萱用百變演技,復刻電影《孤味》,一人分飾母女4人,一路從媽媽陳淑芳到二姊徐若瑄,以及小妹孫可芳,還加馬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謝盈萱大玩多重宇宙為頒獎典禮預熱,金馬影展首周開跑,信義區影城星光熠熠。
    2022/11/05 18:33
  • 王瞳淚崩「承受思念遺憾」 送別艾成55天槓酸民:我用盡全力愛他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近日退租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與教會好友一起分享艾成的作品,圈內好友李淳、張睿家、班鐵翔、楊蒨時等到場,而王瞳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1:46
  • 李淳新婚沖喜入圍金馬 卻無預警提問:妳為何嫁給我?

    全新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集結數10位金獎演員同台飆戲,運勢超旺的新婚人夫李淳,在最新公布的金馬入圍名單,成功以電影《智齒》角逐最佳男配角獎,這次在單元《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中他和簡嫚書努力想拼出一個順利的婚姻,卻也略有所思地問:「你是因為什麼條件才嫁給我的?」意外提問讓簡嫚書大吃一驚。
    2022/09/30 00:09
  • 金馬入圍/方郁婷再入圍搶女配角 韓劇國民老爸爭男配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今(27)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男配角入圍名單有《咒》高英軒、《智齒》李淳、朱軒洋《黑的教育》、鄭東煥《花路阿珠媽》、《一家子兒咕咕叫》胡智強;《一家子兒咕咕叫》楊麗音、《一家子兒咕咕叫》李夢苡樺、方郁婷《罪後真相》、《哈勇家》林詹珍妹、余香凝《緣路山旮旯》
    2022/09/27 18:27
  • 拿公費談戀愛!劉冠廷「甜摟孫可芳」放閃 新作華麗卡司曝光

    全新的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10)日釋出全新前導詩篇預告,影片中可見劉冠廷、孫可芳、藍葦華、李杏、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實力派金獎演員同台飆戲,他們的喜怒哀樂訴盡婚姻中的酸甜苦辣,看完不禁起雞皮疙瘩。
    2022/09/10 12:51
  • 【今日熱搜】薛楷莉/李淳/陶朱隱園/日圓/大同技術學院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薛楷莉」。前主播薛楷莉淡出媒體圈15年,昨(6)日露面受訪,表示近日回到老東家中天,主持健康網路直播節目《健康超給莉》。薛楷莉去年12月帶女兒到美國生活,因薛楷莉要照顧媽媽,母女今年2月返台,被問及感情,薛楷莉坦言在美國有豔遇,對象是教會認識的小6歲外國人,「那時沒想太多,只想把工作、小孩教育先穩定,對有緣人很抱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7 12:46
  • 驚爆祕婚!李淳忍8個月曝「震撼喜訊」 老爸李安獻祝福

    32歲男星李淳是國際名導李安之子,與大6歲的邱姓彩妝師女友穩定交往3年多,昨(6)日《TVBS新聞網》接獲他秘婚消息,對此,李淳深夜透過經紀人證實喜訊,已升格當人夫。老爸李安也獻上祝福。
    2022/09/07 07:50
  • 李安準備當阿公? 兒子李淳傳娶大6歲老婆「適當時機會分享」

    李淳身為台灣國際名導李安之子,一舉一動都受注目。32歲的他與大他6歲的邱姓彩妝師女友穩定交往3年多,《TVBS新聞網》近日接獲身邊友人透露,他已悄悄完婚,準備讓李安當阿公!
    2022/09/06 23:17
  • 別開電扇睡覺!專家曝恐釀4傷害 這樣睡終結失眠困擾

    俗話說「一夜好睡,精神百倍;徹夜難睡,渾身疲憊」,因此睡眠品質對健康影響甚大。中醫內科博士李淳廉也提醒,盡量不要開著電風扇睡覺,並且要記得關窗,「人生很多病都與此有關」。另外,她還分享3種睡姿,能幫助快速入睡,讓你一夜好眠。
    2022/08/11 09:31
  • 李淳說服退休老師拿「養老金」投資買房 險血本無歸

    由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影帝寇世勳、金鐘影后柯佳嬿和李淳合演的電影《一家之主》,將於8月6日全球獨家上線Netflix,李淳扮演的學生常去由影后鮑起靜飾演的老師家蹭飯,甚至說服老師拿出養老金投資,差點讓老師血本無歸,對於這次和鮑姐合作,李淳透露,當時其實剛從香港拍戲回台,因太累發燒,精神狀態非常不好,最後靠鮑姐的鼓勵撐過去。
    2022/08/04 18:36
  • 隋棠自爆「從不曾去算命」 背後真相超叛逆

    由隋棠、鳳小岳、林哲熹、李淳、項婕如合演的喜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今(3)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行特別版世界首映,5位演員和導演都來到現場,在劇中飾演塔羅牌老師的隋棠,為融入角色,特地找塔羅牌老師指導,但她坦言自己平常不會算命,在片場更沒有請教導她的塔羅牌老師幫自己算,她笑說:「我不喜歡人家告訴我未來可能會怎麼樣,我比較叛逆不愛被支配,隨遇而安。」
    2022/07/03 20:28
  • IPEF未邀台是避免抗中 學者:美對台有額外保證

    美國官方透露台灣未在首輪被納入印太經濟架構(IPEF),中經院WTO及RTA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認為,主因是美國不希望IPEF被視為「抗中聯盟」,但美國也同步額外釋出許多對台保證,不希望外界因此誤判台美關係有危機。
    2022/05/22 23:28
  • 搬出「父子關係」也難讓李安點頭 李淳曝他「不拍戲捧兒子」

    由王希捷執導、李淳主演的電影《一家之主》,以媽媽為靈魂中心,闡述這個身份背後的辛酸點滴,導演王希捷和李淳近日一起接受專訪,李淳坦言家中的「一家之主」不是爸爸李安,而父子倆已經6年沒有合作拍片,李淳透露即便自己向爸爸要求,也不見得有機會合作。
    2022/05/07 17:15
  • 寇世勳無預警自主隔離 還原真相「身體狀況很正常」

    由鮑起靜、寇世勳主演的《一家之主》在今(5)日舉辦首映會,主演群李淳、曹蘭、孫國豪與導演王希捷一同接受聯訪,男女主角鮑起靜、寇世勳則以視訊方式參與聯訪,男主角寇世勳原本要到現場參與首映,但卻臨時自主隔離,僅以視訊方式出現。他解釋,因近日一起用餐的朋友確診,所以臨時自主管理,但自己也不算匡列,目前身體狀況很正常,完全都沒事,但為了安全起見而自主隔離。
    2022/05/05 19:19
  • 房東下逐客令「月底前搬走」 李安兒新住處沒著落:不想靠爸

    李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參與演出,與鮑起靜、柯佳嬿有精彩的對手戲。近年來待在台灣的李淳,受訪時透露,自己目前正積極尋找新租處,因為原本的房東想將房子給親戚住,讓他必須得在月底搬走。李淳表示,自己照租屋並沒有特定想找哪區,只要有物件,沒有工作時都會去看,他堅持所有的房子都要自己看過,「因為很多房子的照片跟實際上不一樣,管線、廁所那些都要親自去看」。李淳透露目前自己住2房一廳的格局,也會以同樣的條件來找房子。
    2022/04/25 16:54
  • 被男友李淳摸頭殺逗樂!孫可芳甜稱他像「拔絲地瓜」

    MyVideo出品的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由李淳、孫可芳主演,一上架就拿下平台電影館觀看排行榜亞軍,故事講述一對男女朋友準備在台北開私廚餐廳,為了回憶兒時懷念的滋味,進而回到台南老家找尋,透過料理帶出人際情感與牽絆。兩人在接受MyVideo專訪時,透露兩人在片中感情非常甜蜜,孫可芳用「拔絲地瓜」來形容小倆口的情意,「雖然不是豪華料理,但很甜、很有味道、很樸實。」李淳也同意說:「像是Oreo餅乾冰淇淋一樣,很甜、很享受!」
    2022/04/18 13:07
  • 孫可芳遭男友劉冠廷抱怨「食量過佳」 買3杯珍奶盲測味覺

    李淳與孫可芳合演新片《洞裡的月亮》,李淳為戲苦練廚藝,不僅爸爸李安也稱讚廚藝進步,穩定交往6年的彩妝師女友也非常喜歡。孫可芳則是每天在拍攝現場大吃大喝,吃到換裝時褲子太緊,李淳則是下巴明顯長肉,大概胖了1、2公斤,整個無法連戲。孫可芳更爆料自己的食慾超好,還曾被男友劉冠廷抱怨「食量過佳」。
    2022/04/14 16:56
  • 李淳右眼被踢到爆血泛紅 開工只能拍左臉

    李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扮演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的學生李冠廷一角,成年後開了投資公司,在股票、基金、房地產等都極具野心,更利用話術,將鮑起靜上百萬的買房資金丟進投資市場,令人膽戰心驚。李淳這次為了飾演投顧專家費了不少苦心,不懂房地產的李淳憑著驚人意志力消化劇本,還跟導演王希捷不斷拆解角色的內在動機跟金融知識。
    2022/04/13 13:29
  • 學者:愈晚處理福島食品 恐增台灣入CPTPP變數

    中經院台灣WTO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表示,各國陸續申請加入CPTPP,台灣沒有觀望本錢,且「福島食品問題沒有晚處理的空間」,愈拖越久,台灣加入CPTPP變數恐變多。
    2022/01/29 09:59
  • 李淳新片扮「派對領袖」玩超嗨 自曝私生活反差個性

    李安之子李淳今在淡水拍攝新片《台北愛之船》,該片由陳駿霖執導,演員有Janet謝怡芬以及廖艾莉(Ashley Liao)、羅斯巴特勒(Ross Butler)等人。李淳透露,自己日前遇上疫情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工作,而爸爸李安這次回台參加金馬獎,得知兒子有拍攝工作及曝光機會相當開心,而李安也將在近期飛回美國。
    2021/12/15 19:55
  • 「好萊塢」片商來台取景!斥資9000萬拍攝「台北愛之船」

    曾發行包含《飢餓遊戲》和《奪魂鋸》等系列的好萊塢電影公司,和台灣電影公司合作拍攝小說改編的電影。15日在淡水開鏡,斥資新台幣9千萬,會到台北101大樓、圓山大飯店等台灣知名地標取景,Janet和李淳也有參與電影演出,透露心情相當興奮。
    2021/12/1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