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淳新片扮「派對領袖」玩超嗨 自曝私生活反差個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9:55
Janet謝怡芬(左起)和李淳參演好萊塢與台灣合拍電影《台北愛之船》。(圖/影一提供)
Janet謝怡芬(左起)和李淳參演好萊塢與台灣合拍電影《台北愛之船》。(圖/影一提供)

李安之子李淳今在淡水拍攝新片《台北愛之船》,該片由陳駿霖執導,演員有Janet謝怡芬以及廖艾莉(Ashley Liao)、羅斯巴特勒(Ross Butler)等人。李淳透露,自己日前遇上疫情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工作,而爸爸李安這次回台參加金馬獎,得知兒子有拍攝工作及曝光機會相當開心,而李安也將在近期飛回美國。

更多新聞:堅持不裁員、減薪! 唐美雲拿「母親老本」救劇團 

 

《台北愛之船》開鏡儀式,左起演員平賀尼科、雀兒喜張、演員羅斯巴特勒、導演陳駿霖、演員廖艾莉、演員Janet謝怡芬、李淳。(圖/影一提供)

《台北愛之船》故事取材自1960年代美國華裔學生來台旅遊的「愛之船」行程,李淳在片中飾演一位美國出生、代表片中同學們去PARTY的領袖,但他強調自己在現實生活中雖然曾在紐約生活過,但個性「滿宅的」並沒有類似的經驗,因此只能靠別人的經驗然後用實力去表演,而電影中有許多與他有類似生活背景的ABC,因此能將華裔美國人的經歷放上大銀幕讓他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黃秋生從影低潮無酬接演「這角色」 竟獲香港金像獎影帝

 
製片馬提亞斯梅林豪斯、故事原作刑立美、Janet謝怡芬、李淳、影一總經理張承中。(圖/影一提供)

出生於美國德州的台裔美國女星Janet謝怡芬則說,自己姊姊曾跟她提過「愛之船」的活動內容,但40歲的她在試鏡時被嫌老,還要她試鏡「阿姨」就好,不過她說現在華裔在好萊塢的可能性越來越多,「以前華裔演員通常都是拍功夫、壞人或妓女,現在越來越多機會了」。

更多新聞:婚變有跡可循!李靚蕾2月聚會林依晨「悄拔戒指」洩端倪

而同樣在美國出生的導演陳駿霖,談到第一次跟北美劇組合作,他坦言台美在文化上可能會有些不同,但「拍片」這件事沒有差別:「不管什麼語言,講的都是電影這個東西,電影是國際上共同的語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淳#電影#美國#《台北愛之船》#Jan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64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