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薛楷莉/李淳/陶朱隱園/日圓/大同技術學院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2:50
今日熱搜話題為薛楷莉(左)、李淳(右)。(圖/中天新聞、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今日熱搜話題為薛楷莉(左)、李淳(右)。(圖/中天新聞、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薛楷莉」。前主播薛楷莉淡出媒體圈15年,昨(6)日露面受訪,表示近日回到老東家中天,主持健康網路直播節目《健康超給莉》。薛楷莉去年12月帶女兒到美國生活,因薛楷莉要照顧媽媽,母女今年2月返台,被問及感情,薛楷莉坦言在美國有豔遇,對象是教會認識的小6歲外國人,「那時沒想太多,只想把工作、小孩教育先穩定,對有緣人很抱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薛楷莉近日爆出被小6歲的外國人追求。(圖/中天新聞提供)

 
★薛楷莉

薛楷莉害羞表示,對方曾幫她搬家釋出善意,女兒也知道對方,現在她回到台灣,彼此還是有聯繫。薛楷莉強調:「還沒開始,只是好感、追求,關係還沒確定。他在那邊有事業,還有聯絡,就隨緣,他長得很帥,應該很多人喜歡,長得帥、人又好、又很強壯,對女生這麼好,看過我的EX(前任)不怎麼......我不是注重外表的人。」《全文

李淳證實已升格當人夫。(圖/LiTV、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李淳
 

32歲男星李淳是國際名導李安之子,與大6歲的邱姓彩妝師女友穩定交往3年多,昨日《TVBS新聞網》接獲他祕婚消息,對此,李淳深夜透過經紀人證實喜訊,已升格當人夫。老爸李安也獻上祝福。《全文

「陶朱隱園」號稱全台最貴豪宅。(圖/翻攝自陶朱隱園官網)

★陶朱隱園

位於台北信義區的「陶朱隱園」號稱全台最貴豪宅,估單坪開價約新台幣592萬元,管理費若以300坪計算,年繳上看近200萬元,相當驚人。前日就傳出有男子疑因好奇,混入施工人群,中華工程昨日發布聲明,表示以於第一時間報警處理,並就侵入住居、妨害秘密等罪責提起告訴,而信義警分局也已經依法受理。《全文

日本物價飆升,政府擬補助每戶低收入家庭。(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圓

日本民眾因為原油跟物價飛漲,生活支出增加頻頻喊苦。媒體報導,官方考慮補貼每個低收入家庭五萬日圓。《全文

大同技術學院、高苑科大處境大不同(圖/翻攝自大同技術學院官網)

 
★大同技術學院

教育部昨日公布第1波「專案輔導學校」共2校,高苑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都是因財務惡化和欠薪上榜,但教育團體分析,兩校處境大不相同,高苑科大的處境更為嚴峻。《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trends#熱搜#薛楷莉#李淳#陶朱隱園#日圓#大同技術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1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