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李淳 結果共110筆

  • 李淳與導演父骨灰罈對戲 談與李安爭執:了解父母很漫長

    由李安兒子李淳主演的短片《Keep in mind:Father’s cinema》,是今年高雄電影節「K Series」短片集中的其中一部,該片30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片中李淳無台詞演出對父親與電影都充滿依戀的兒子,完全用眼神傳達遺憾與濃烈情感,全片沉靜動人。而她在受訪時也提到自己與父親李安其實有過爭執,同時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了解父母的價值觀。
    2021/10/31 12:11
  • 雄影開跑!林柏宏獨挑驚悚片 王可元誤闖「同志三溫暖」

    2021高雄電影節將於本月15日開跑,因應疫情推出「K Series」短片集創作計畫,製作一系列以「K」為名的短片,強調以影像來突破種種限制的精神,共推出5部短片作品供影迷免費觀賞。
    2021/10/12 16:16
  • 北影首波頒獎名單公布!謝盈萱、謝欣穎「雙影后同台」

    2021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9日盛大舉行,首波頒獎人名單於近日公布,歷屆影后王淨、謝欣穎、謝盈萱,及實力派演員李淳、朱芷瑩、邵雨薇、林柏宏、陳庭妮、林哲熹、柯震東、潘慧如等人都將出席頒獎,年度電影盛事讓外界引頸期待。
    2021/09/28 14:29
  • 北影首波頒獎人出爐!歷屆影后回家 話題螢幕CP合體

    台北電影節在25日公布首波頒獎人名單,本屆邀請到許多歷屆影后得獎者擔任頒獎嘉賓,去年憑《返校》勇奪北影影后的王淨、2018年北影影后謝盈萱,以及2010年北影影后都受邀;另外多組銀幕CP也將合體,有《火神的眼淚》組成打火拍擋的林柏宏與陳庭妮、《陪你很久很久》片中共譜青春愛情的李淳與邵雨薇以及《金錢男孩》(Moneyboys)片中戀人林哲熹與柯震東。
    2021/09/26 14:31
  • 台灣申請加入CPTPP 學者:走出大膽且必要的一步

    台灣已遞出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申請,中經院台灣WTO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肯定「終於走了大膽而且必要的一步」,但想拿入場券,仍必須面對日本核災區食品、農產品限制等2大挑戰。
    2021/09/23 06:11
  • 陸申請加入CPTPP 中經院學者:試探美國態度

    中國宣布正式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讓同樣極力爭取加入的台灣備感壓力,中經院台灣世貿組織(WTO)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直言,中國此舉「很大膽」,不排除有試探美國態度的意味。
    2021/09/17 15:05
  • BTA=FTA 李淳:若簽成、自行車或工具機業者受益

    經濟部長王美花說「現在是台美BTA的『最佳時機』,台灣準備好了」。若台美順利簽署後,對台灣產業有什麼影響,中華經濟研究院WTO及RTA中心副執行長李淳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所有經貿談判都是有得有失,一旦談成,美對台關稅減免的話,我們的出口產品像是『自行車』或『工具機』產業都是潛在受益者,但值得注意的是『這波影響最深確實是農業部門』」。
    2020/09/03 18:07
  • 美中進入「新冷戰」?專家:台灣猶如走平衡木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川普質疑病毒來自中國大陸的武漢P4實驗室,這也讓美中之間原本就緊張的關係急劇升高,川普前顧問威廉斯形容這將是新冷戰的開始。對此,中經院WTO中心副執行長李淳接受《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連線採訪,形容台灣的處境像是在走平衡木;他表示,台灣必須在中美的推拉間尋求平衡,如果讓其中一方失去信賴,國家利益都將受損,但目前看起來,台灣還算拿捏得不錯。
    2020/05/06 18:00
  • 片商女會計涉詐1.1億 藤井樹、李安子也受害

    女會計螞蟻搬磚,侵占公司1.1億!知名電影公司去年發現,高達1億多的款項,流向數十個不明帳戶,調查發現竟是自家女會計搞的鬼,犯案時間長達三年。這名女會計在業界資歷深,幫多間電影公司或劇組作帳,現在爆出包括李安兒子李淳,以及作家藤井樹也是受害人。
    2020/02/05 19:38
  • 金馬日期撞金雞! 李淳新片參展金雞獎

    第56屆金馬獎下周即將登場,執委會特別找來入圍者,分享演員生涯「等待」的心情,由於今年金馬典禮日期,巧撞大陸金雞百花獎,李安是金馬主席,兒子李淳的新片《陪你很久很久》,則是出現在金雞獎的影展片單。
    2019/11/15 13:28
  • 對台26條瞄準高技術台企 美中科技戰削弱誘因

    學者李淳分析,中國提出對台26條,傾向鎖定吸納具高技術的台企,但這些企業與美國來往密切,在美中科技戰的當下,只會讓企業的選邊站問題變得更加複雜,原本的誘因勢必受限。
    2019/11/06 15:59
  • 驚見哥哥! 李淳《陪你》公開與李安兒時全家福

    國片《陪你很久很久》上映一禮拜,全台票房700萬,同名主題曲MV在今天上線,驚喜出現李淳和爸媽李安、林惠嘉的全家福照,還曝光了和哥哥李涵一起養小雞的可愛模樣,成為亮點。
    2019/10/31 20:05
  • 李淳三度露臀+男男吻 期待老爸李安觀後感

    老爸李安剛剛結束《雙子殺手》台灣的宣傳行程,兒子李淳接棒,這回他和邵雨薇、蔡瑞雪,演出青春愛情電影《陪你很久很久》,李淳飾演只敢陪伴,卻不敢將喜歡說出口的男生,有趣的是,李淳在片中,三度露屁屁還有男男吻,爸爸李安說他「演技不OK」,李淳當下還生氣掛電話。
    2019/10/23 20:18
  • 與金馬獎撞期互尬? 網傳陸金雞獎出席名單

    大陸的金雞獎和金馬獎同一天舉行,被視為是變相抵制金馬獎。現在網路上流傳一份出席名單,包括成龍、劉德華、梁家輝等等都是受邀嘉賓,而台灣藝人彭于晏、歐陽娜娜和李淳也被列為出席明星,不過李淳經紀人否認接到邀請。
    2019/10/11 13:26
  • 李安準媳婦曝光 李淳激吻女友背景曝光

    國際大導演李安次子李淳,最近為首次主演的電影《陪你很久很久》四處奔波宣傳。日前該片活動結束後,被周刊拍到一身輕鬆打扮的他,從台北市西門町直奔新北市新店,與交往3年的邱姓化妝師來場晚餐約會,用餐過程中2人不顧旁人眼光,摸摸、親親全都來,沉浸於愛的世界,浪漫指數破表。
    2019/09/18 08:59
  • 神準《推背圖》預言! 中華民國將在「她」任期終結

    由唐朝司天監李淳風、袁天罡合著的《推背圖》,堪稱古代最著名預言書之一,書中推算到唐朝以後2千多年的命運,由於預言精準度奇高,甚至因此被列為禁書。近日有專家就分析其中第40象,推算中華民國將有10任的總統,「而現任的蔡英文總統剛好就是第10任」。
    2018/12/18 23:42
  • 蔡瑞雪一屁股坐上主位 邵雨薇大翻白眼

    聽說電影《九餅、薄荷與夏天》記者會上,第一次登上大銀幕的「雪寶」蔡瑞雪媒體聯訪時一屁股就坐在主位,感覺根本沒把邵雨薇放在眼裡;難怪邵雨薇狂噹雪寶,不但大翻她白眼,還說她是屁孩~看看邵雨薇一臉樹懶樣,連李淳都驚呆了!
    2018/06/03 22:54
  • 為戲練琵琶! 張榕容《妖貓傳》扮楊貴妃

    知名導演陳凱歌的新片《妖貓傳》17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台法混血的張榕容在片中飾演楊貴妃,為了角色勤練琵琶,呈現出雍容華貴的氣質,另外卡司還有黃軒、日本演員染谷將太、阿部寬,李安的兒子李淳也在片中尬一角。
    2017/12/18 12:13
  • 金馬獎紅毯焦點 許瑋甯、舒淇爭最美女星

    金馬五四昨晚登場,紅毯上的焦點除了在入圍的明星身上,男帥和女明星的穿著也是一大亮點,像是舒淇、許瑋甯的性感禮服震懾全場,成為今年最被看好的2大女星,另外,男星李淳、吳念軒以及蔡凡熙,富有質感的穿著,也被譽為今年的紅毯三帥。
    2017/11/26 13:58
  • 李安接金馬主席! 張艾嘉打電話寫信說服

    國際級導演李安出席金馬獎,首度和兒子一起同框亮相,而這次金馬盛會,他從張艾嘉手上接下下一屆金馬獎主席,只不過他一開始拒絕,但張艾嘉花了2個多月時間,不只打電話還寫信,讓他壓力很大,兩人互動超有趣。
    2017/11/26 12:10
  • 男配角入圍分析 李淳超殺、戴立忍禿得荒唐

    今年金馬獎的男配角入圍名單,一時之間很難看出高下,屬於一個幾乎人人有機會的局。陳竹昇沒能以《大佛普拉斯》入圍男主角,卻以《阿莉芙》的陰柔變性人入圍男配。而多次入圍金馬獎男配獎項戴立忍,他演《大佛普拉斯》中政商關係複雜的藝術家,讓陳竹昇看到他都會怕,但兩人卻在命運的捉弄下,在男配角這一組展開廝殺。
    2017/11/16 06:44
  • 李淳擺脫國際名導老爸 演技爆發闖出一片天

    入圍第54金馬獎的新生代演員李淳,以電影《目擊者》入圍最佳男配角,1990年出生的他,畢業於紐約大學戲劇系,是知名國際導演李安次子。其實,李淳從小就經常跟著爸爸到片場,耳濡目染下,讓他對演戲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近年來,李淳默默的接了好幾檔電影,首次演出電視劇,就入圍金鐘獎博得好成績,成功擺脫名導老爸的光環,自己闖出一片天。這次更以國片《目擊者》入圍金馬獎,在劇中飾演深沉、變態的警察,演技讓人眼睛一亮,精彩深刻的演出,讓觀眾忘記他是「李安兒子」的標籤,而是演技大爆發的李淳。
    2017/11/14 15:17
  • 首度入圍影帝 金城武黃渤搶金馬男主角

    第54屆金馬獎,入圍結果公布,其中影帝的部分,出道28年,金城武以《擺渡人》,首度入圍金馬,要pk曾拿過兩座影帝的黃渤,而女主角部分,舒淇靠著《健忘村》,第7次入圍金馬影后,跟張艾嘉搶影后,而今年金馬獎有沒有遺珠?執委會回答遺珠是梁朝偉。
    2017/10/01 19:50
  • 文在寅與合同參謀本部議長討論北韓事件

    韓國合同參謀本部發言人今天表示,總統文在寅與合同參謀本部議長李淳鎮通電話,商討北韓相關事件。
    2017/05/10 11:45
  • 《目擊》劇情燒腦 道具、場景呼應主題引話題

    被譽為「燒腦國片」的電影,全台票房破2千萬,許瑋甯和李淳特地到影城當店員謝票,也趁機跟影迷討論交流劇情,因為戲裡的台詞和道具都透露不少線索,甚至連演員喝的東方美人茶,都有特別含意。
    2017/04/0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