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雄影開跑!林柏宏獨挑驚悚片 王可元誤闖「同志三溫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6:16
林柏宏獨挑大樑在《Kidnapped》飾演被綁架的繪本作家。(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林柏宏獨挑大樑在《Kidnapped》飾演被綁架的繪本作家。(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1高雄電影節將於本月15日開跑,因應疫情推出「K Series」短片集創作計畫,製作一系列以「K」為名的短片,強調以影像來突破種種限制的精神,共推出5部短片作品供影迷免費觀賞。

更多新聞:向江宏傑討教「龍舟奪冠」 房思瑜:想回歸《全明星》

 

王彩樺與盧以恩在影集《K-POP》飾演母女。(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洪子烜執導的《Kidnapped》以懸疑驚悚的節奏描述網路力量,由林柏宏獨挑大樑飾演被綁架的繪本作家,僅以聲音和臉部表情展現出層次豐富的表演爆發力,多變的攝影運鏡更展現洪子烜導演純熟的場面調度功力;由殷振豪執導的《K-POP》以明快節奏呈現防疫期間的家人相處的荒謬趣味,王彩樺、盧以恩則攜手飾演因疫情被迫共處的單親母女檔,鬥嘴互動火花十足。

王可元再度挑戰同志角色,帶影迷走入奇幻世界。(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周東彥導演的《Kiss》延續前作《霧中》男色三溫暖的主題,請來王可元主演踏上同志三溫暖的太空人,好奇的探索人與人的肌膚觸碰與連結,呈現出超現實魔幻感;而由曹仕翰導演創作的《Keep in mind:Father’s cinema》靈感源自於對老戲院依戀,邀來李淳深情演繹對父親與電影充滿依戀的兒子,完全用眼神傳達遺憾與濃烈情感。
 
  
李淳在《Keep in mind:Father’s cinema》挑戰無台詞演出,以眼神傳達遺憾與濃烈情感。(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擅長刻畫社會現象的曾威量導演以紀錄片形式拍攝高雄的「城中城大樓」,創作出《Kaohsiung City, Yancheng District, Fubei Rd., No.31》,進而讓社會邊緣被人遺忘的面孔再次被看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高雄電影節#林柏宏#王彩樺#盧以恩#李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