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更改 結果共1,553筆

  • 又一時代的眼淚!北投熱海大飯店無預警熄燈 在地人不捨

    北投一家擁有半個多世紀歷史的地標,熱海大飯店,今(15)日無預警公告,因未來進行危老都更改建的工程,將於本月底結束營業,惹得許多人不捨。
    2024/02/15 15:33
  • 練21球敲10轟!大谷翔平改訓練菜單 重塑「打者版」身材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進入第4天,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依舊是焦點。大谷因為手肘開刀,今年球季確定只能以打者身份上場,他在季外也因此更改訓練菜單。和去年相比,現在的大谷上半身更強壯,而且他在春訓期間還戴上最新的裝置,測量奔跑速度和心跳,希望加強自己的跑壘能力。
    2024/02/13 18:04
  • 幫弱勢發15萬紅包跳票 綠議員轟建商

    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控訴,日前某建商董事長因母親過世,希望發五千元紅包給30人,沒想到雙方喬好後,對方卻臨時更改紅包金額甚至缺席捐贈儀式,讓洪婉臻只好自掏腰包捐出一年年終15萬,痛斥這建商「沒有誠信」!
    2024/02/07 13:15
  • 賴清德警衛室少將「體測連2年不及格」 竟令下屬竄改成績

    副總統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2021年的健走測試中,因成績不合格、未達標,沒想到時任特勤中心訓練組上校組長盧永榮卻直接指示下屬許正杰,將謝靜華的成績更改為合格,雖然此案並未查出直接證據,或有其他不當利益等事證,不過台北地檢署今(2)日仍依偽造文書罪起訴盧永榮,且因許正杰事後認罪獲緩起訴。
    2024/02/02 13:26
  • 居民抗爭!數百旅客困馬丘比丘 南韓發旅遊警報

    秘魯的旅遊勝地-馬丘比丘,當地居民爆發激烈抗爭,與警方爆發衝突。旅遊業者因為不滿政府更改售票系統,導致他們無利可圖,展開罷工。當地火車運輸停擺,數百名旅客受困。南韓已經發布旅遊警報,呼籲大家暫時不要前往馬丘比丘。
    2024/01/31 19:10
  • 波音又出問題 美聯航737客機擋風玻璃發現裂縫緊急轉降

    一架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原定飛往華府杜勒斯國際機場的班機,因機上擋風玻璃出現裂縫,不得不緊急降落在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這架波音737-800型飛機上,當時載有166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人員,在安全降落並讓乘客正常下機後,立即進行更換飛機。根據聯合航空聲明顯示,此次更改降落地點的原因是「維護問題」。
    2024/01/30 11:05
  • Toyz首露面!秀11公分長傷口 改口願和解超哥2條件「用命來贖罪」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在YTR超哥的餐廳用餐嫌醋飯難吃,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狠K,頭部縫了11多針;事後Toyz開直播揚言告超哥到底絕不和解。今(29)日Toyz首度公開露面,出席《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他當場秀出11公分長的頭部傷口,更改口稱願意和解,條件則是,要超哥響應公益活動捐1億,及打一場生死擂台賽,「用自己的命來贖罪」。
    2024/01/29 14:19
  • 台灣虎航飛沖繩班機故障 延後5小時起飛「可全額退款」

    台灣虎航今(27)天一班IT288航班,原定上午從高雄飛往沖繩,因班機故障調度,導致延誤,預計更改為下午16時05分起飛。台虎公告旅客退票可全額退費。小港機場發出聲明表示,台虎早上有請客服發信給旅客,有關延誤事宜如不搭乘可協助全額退款,另準備餐盒提供現場旅客。
    2024/01/27 16:34
  • 子女不來探病 陸老婦臨終改遺囑「近億遺產全留給毛孩」

    許多現代人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星洲日報》報導,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劉阿姨(化名)臥病在床多年,但劉阿姨的3名子女卻不肯照顧、也沒有來探病,劉阿姨養的貓狗反而成為她臨終前最大的牽掛,心灰意冷的她最後決定更改遺囑,把價值2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35萬元)的3套房產全部留給自己飼養的毛小孩,而且她選擇的做法也有法律根據。
    2024/01/25 18:03
  • iOS 17.3加入遭竊防護功能 運作方式、如何啟用一次看

    蘋果昨(23)日釋出iOS 17.3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功能,未來即使手機失竊,且小偷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無法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4/01/24 10:01
  • 快更新!蘋果iOS 17.3新增遭竊防護 修復15項漏洞

    蘋果今(23)日釋出iOS 17.3更新,是自去年6月發布iOS 17以來,第3個重大更新版本,此次官方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功能,即使手機失竊,且小偷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無法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4/01/23 14:28
  • 德德帥度只能排第二?地位難以超越 國民女婿第一是「他」

    桃園市第1選區立委鄭運鵬日前爭取連任失利,但他的兒子「德德」顏值極高,被大讚像韓星車銀優與日星柏原崇,陪老爸上街拜票後,一夜之間社群追蹤人數從1000飆到5萬以上,女性網友們紛紛暴動,更改叫鄭運鵬「德德爸」及「國民公公」,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德德帥度只能排第二,而且17歲太年輕了,第一名還是真正的「國民女婿」羅一鈞。
    2024/01/15 07:00
  • 粉專成詭異名字!范瑞君點「停權」釣魚網址 急上線:我被盜了

    入行近30年的資深女演員范瑞君,昨天驚傳臉書的粉絲專頁被駭客入侵,擅自更改頭貼還po出奇怪貼文,起因就是因為她收到臉書要被「停權」的網址,讓她趕快發影片呼籲大家千萬別上當。
    2024/01/10 12:58
  • 40年牛排館發文道歉「客人太聰明」 更改1規定網友力挺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在地經營40年的夜市牛排館「樹林大眾牛排」日前在臉書發布道歉啟事,由於近日有少數客人刻意不吃完肉排,隨後要求店家加麵後,再要求全部打包帶回家,讓店家只好無奈更改規定,無法協助客人打包加麵的餐點。對此,有4.1萬名網友湧入粉專一面倒支持老闆,砲轟奧客實在是貪小便宜。
    2024/01/08 16:46
  • 台維斯盃2月登場 官方竟用「CHINA」介紹台灣、教練誤植

    被譽為「網球界的世界盃」台維斯盃國際男子網球團體錦標賽,每年吸引世界頂尖的男子好手披上國家隊戰袍,為國爭取榮譽。中華代表隊首度前進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將於主場迎戰勁旅法國代表隊,力拚再創臺灣網球史上的最佳紀錄。今年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2月3至4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登場,然而台維斯盃官方IG竟用「CHINA TAIPEI」介紹台灣隊,還誤植台灣總教練姓名,不少網友相當憤慨,要求社群盡快更改。
    2024/01/06 15:18
  • 駭客有新招盜Google帳號!登出、改密碼都沒救 官方曝解方

    近期傳出有駭客利用瀏覽器內建cookie的漏洞入侵Google、Facebook帳戶,即便用戶登出或是更改密碼都沒用,對此,Google官方也提出了解決辦法。
    2024/01/04 09:50
  • 2裝潢工命案疑點多 嘴角驚見「血+白沫」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不僅死因成謎,連轄區分局對外說法也不斷更改,最後才證實,2名工人陳屍處是「架高式床架」,不過裏頭空間比單人床還小,有室內設計師說,除非是施工收尾階段,不然很少會一組工人同時進入,勞檢處則表示,死者們嘴角分別有血跟白沫,正在釐清是否為中毒死亡,法醫高大成認為,應檢驗兩人死亡時間是否相同,才是關鍵!
    2024/01/03 19:41
  • 太久沒看到兒子 北投婦接詐騙電話堅認「是本人」想匯款

    日前台北市北投區有一名婦人,許久沒見到兒子,卻接到自稱是兒子打來的通話,對方表示因為帳號更改,才換了新的line,近期又急需用錢,希望母親可以匯款「救急」。婦人一聽也很著急,趕進到郵局匯款38萬元,第二次又接到來電,再度跑到郵局欲匯錢,幸好行員機警察覺有異,向警方報案後聯繫上婦人兒子,這才沒有再受騙。
    2024/01/03 17:13
  • 搭機永遠吃兒童餐 旅客怨:預設餐難改

    有旅遊部落客帶孩子搭飛機出國,過去都有預設兒童餐,但現在小朋友已經12歲,想改成大人的餐點,自己用APP或是官網改都失敗。讓他抱怨,是不是一輩子都要吃兒童餐了。華航則說,其實官網或是聯繫客服,還有填寫表格,共有3個管道可以更改預設餐點。
    2024/01/01 19:35
  • 預告2024年再射3顆軍事衛星 金正恩:不可能與南韓統一 

    南北韓關係持續緊張。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30日稱南北韓為「敵對關係」,無法實現南北韓統一,暗示要更改對南韓方針。他同時透露,北韓於2024年將持續生產核武,還預計再發射3顆軍事偵察衛星。
    2023/12/31 12:20
  • 見鬼了?7位飛官失事「沒人跑外送」 博恩5萬小費翻車:還我眼淚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日將foodppanda代言費10萬酬勞,作為小費發放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聲稱是退伍飛官的單親爸,接下5萬元誠懇訴說坎坷經歷,惹哭不少人,不料該名外送員遭踢爆虛構身分,空軍當局也證明「查無此人」,博恩火速將影片更改為私人,並發聲表示已在釐清案情。而軍事臉書粉專「IDF經國號」也列出7位具有相關經歷的飛官,但都沒人在做外送。
    2023/12/29 15:45
  • 李善均出殯時間更動改29日中午舉行 公司曝多位YTR擅闖靈堂

    李善均離世,不少演藝圈好友趕來向他道別,包含電影《寄生上流》的導演也都在下午現身靈堂;同時李善均的出殯時間也從29日半夜更改到中午11點,但經紀公司今天就發生聲明,說有多位YouTuber硬闖靈堂,讓他們感到相當心痛。
    2023/12/28 19:29
  • 紅海太危險!逾百貨輪為保命繞道非洲 航運至少延遲3週

    葉門反政府的胡塞組織(The Houthi)不斷威脅紅海一帶,朝向多艘貨輪或油輪發動襲擊,讓各大航運公司人人自危,包含馬士基等多個集團被迫做出決定,為了保護船員生命安全,只能暫停經蘇伊士運河至紅海的航線,改成傳統繞行非洲南部好望角。《衛報》報導,目前已知有超過100艘貨輪更改航線,繞行好望角會導致貨物運輸時間延遲3至4星期,也讓許多如汽車等高度倚賴航運的產業,開始密切觀望變化,思考是否需要做出進一步調整變化。
    2023/12/21 11:36
  • 200萬卡友快看!好市多突宣布「1驚喜」 會員嗨喊:神卡

    北富銀今年拿下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聯名卡,截至今年11月初發卡量已正式突破200萬張卡。往年好市多「折扣金」是每年8至9月才能折抵,換成與富邦合作後,新規更改為每年1至2月進行折抵。如今,官方正式宣布好消息,提前開放折抵時間,讓會員嗨翻。
    2023/12/20 14:44
  • 美魔女控「被拒絕登機」 眾人聽原因打臉:航空公司沒有錯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日前與妻子及美魔女媽媽胡文英到歐洲旅遊,卻在從羅馬準備飛往巴塞隆納時,遭地勤人員拒絕登機,且不願協助更改航班、退費,氣得母女倆上網控訴遇上「有史以來最爛的航空」。不過細看原因才發現,3人當天疑似太晚到機場,加上前面排隊人龍,錯過辦理最後登機的時間,引起大批網友替航空公司抱不平。
    2023/12/18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