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裝潢工命案疑點多 嘴角驚見「血+白沫」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44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不僅死因成謎,連轄區分局對外說法也不斷更改,最後才證實,2名工人陳屍處是「架高式床架」,不過裏頭空間比單人床還小,有室內設計師說,除非是施工收尾階段,不然很少會一組工人同時進入,勞檢處則表示,死者們嘴角分別有血跟白沫,正在釐清是否為中毒死亡,法醫高大成認為,應檢驗兩人死亡時間是否相同,才是關鍵!

圖/TVBS

 
兩名男子停好車後,一起走進台北市內湖這棟新建大樓,他們就是離奇死亡的裝潢工人,這段近1分鐘的畫面竟成了最後身影,留下種種謎團。

非當事室內設計師吳宜哲:「這是黏上去可能要貼皮,或是要做些什麼動作這樣,這是夾板,因為架高板子,它需要硬一點的材料,所以是用夾板,夾板它也是需要一層一層堆疊上去,所以它其實有黏著,所以它有一些有機氣體、有機物體在裡面。」

這些建材組裝好後會變成架高式床架,以模擬圖來說,現場是個和室空間,床架可以翻起來置物,不過大小只有179公分長、78公分寬,比單人床還小,兩名身材不算瘦小的男性工人,卻陳屍在裡面,頭朝不同邊。

 
圖/TVBS

非當事室內設計師吳宜哲:「比較少會同時兩個人一起進去,或是做這樣的動作,除非剛是要收尾,它還是有重量是實心的,你如果在裡面要往上推開的話,如果又是有沒什麼力氣,或是聞到這些有機物體的話,你的確會沒有力氣推。」

又或者是木板邊角還沒磨好,開關不是很順暢,不過通常進到床架內施工,仍會保留一個出入口,難不成木板就這麼剛好突然關上嗎?

現場瀰漫濃濃強力膠味,不過窗戶有打開,客廳並非密閉空間,兩名死者手邊沒施工工具,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讓死因更蒙上一層謎。

法醫高大成:「我認為最重要的應該是,到了現場以後,應該先量兩個死者的肛溫,有沒有一致,就是說兩個是不是一起死的,還有身體裡面血液中二氧化碳的含量。」

圖/TVBS

連勞檢處都說,這種情況真的很罕見,目前關鍵就在,死者們體內化學物質的含量,是否量多到能致死?才能解開這些疑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裝潢師傅#工人#架高式床架#離奇死亡#釐清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