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時代雜誌 結果共501筆

  • 陳樹菊挺韓遭辱罵 韓國瑜開嗆1450:人格卑劣

    曾榮登《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英雄榜的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近日因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身競選廣告中力挺,不料卻遭到「韓黑」們無情批評,還有網友酸「老人智商一向不足」。對此,韓國瑜痛批這些網軍人格卑劣,只要是不順眼的人就可以傷害,這是台灣人的悲哀。
    2020/01/09 11:40
  • 「愛心菜販」陳樹菊公開挺韓 疑遭網友批「老人好騙」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以善心聞名,曾榮登《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英雄榜。但近期,因為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廣告中現身,同時表態力挺,卻遭到部分網友惡毒批評「老人智力一向不足!」、「老人好騙」等語。
    2020/01/08 15:09
  • 選前觀察台灣大選 TIME:韓國瑜是「台灣川普」

    台灣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外媒紛紛刊出相關報導。美國時代雜誌特別專訪蔡英文總統,蔡總統說,美國的一中政策跟大陸的一個中國,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另外時代雜誌在報導中,形容韓國瑜是「台灣的川普」。
    2020/01/07 23:32
  • 時代雜誌檢視台灣大選 提及假新聞和性別歧視

    美國「時代」(Time)雜誌今天在報導中檢視台灣大選與台美關係,提到台灣選舉向來精彩,本次選戰也充滿著惡意攪局者製造的假新聞、性別歧視的人身攻擊,以及握拳吶喊的煽情演說。
    2020/01/07 14:26
  • 「年輕力量」崛起了! 環保少女登時代風雲人物

    時代雜誌把2019年度風雲人物,頒給曾怒瞪美國總統川普的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雜誌總編輯表示,桑柏格有超越背景跟國界的聲音,最後選擇她,也是為了肯定全球年輕示威者,與日俱增的影響力。而同樣代表年輕世代的,還有香港反送中抗議者,他們跟桑柏格同樣入圍風雲人物,雖然最後沒被選中,但在網路讀者票選中,贏得第一名。
    2019/12/13 00:46
  • 2019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瑞典環保少女獲選

    2019年時代雜誌風雲人物正式揭曉,獲選的就是年僅16歲的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她也成為時代雜誌92年來最年輕的風雲人物,另外時代雜誌也公布,網路讀者票選出的風雲人物,香港示威者以超過30%得票勝出。
    2019/12/12 13:59
  • 快訊/2019時代風雲人物 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

    美國時代雜誌2019風雲人物,結果剛剛出爐,最後由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獲選。時代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以「青年的力量」盛讚她為氣候變遷所做的努力。桑柏格發起了「為氣候罷課」活動,帶動青年運動潮,呼籲各國領袖正視氣候問題。
    2019/12/11 21:22
  • 時代風雲人物 「香港示威者」躋身10強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整整半年,上午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面對媒體時,再次譴責暴力示威,還說有政治人物到海外唱衰香港,但相對之下,國際輿論度這場運動的態度卻很不一樣,美國時代雜誌今年評選的年度風雲人物前十強當中,就包括了香港示威者。
    2019/12/10 20:35
  • 國務院美女高官履歷灌水 時代封面「P來的」

    一個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可能擁有最高機密的安全許可,但履歷表上的學歷、經歷竟是謊話連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13日報導揭露,現年35歲的韓裔美籍女子張米娜(Mina Chang),今年4月進入國務院衝突與穩定管理局擔任副局長,聲稱自己從哈佛大學、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畢業,事實上只參加過短期的培訓課程。她從2010年加入非營利慈善組織,一路做到執行長,利用在世界各地行善的片段,將自己經營成慈善家的形象,對外募款,接近政商名流。她還曾拿著自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合成照上節目。如今被媒體踢爆後,美國國務院遲遲拒絕回應,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高級官員的資格審查,實在太馬虎!
    2019/11/14 20:00
  • 大陸要求開除火箭總管 NBA主席:不可能

    美國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之前一篇挺港推文,掀起中國大陸抵制NBA,而NBA主席席佛,17日出席時代雜誌活動時,加碼爆料,說大陸曾要求他,開除莫雷,但被他拒絕。
    2019/10/18 12:20
  • 加拿大總理年輕「扮黑臉」照  掀歧視爭議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有著型男的外表,在施政上也是主張多元包容的暖男,因此他的形象良好,是加拿大的政治金童。不過周三《時代雜誌》爆料,杜魯多29歲擔任教師時,把臉塗深棕色扮成阿拉丁,參加阿拉伯之夜派對;但不只這樁,他高中時還曾塗黑皮膚、戴上爆炸頭假髮,扮成非裔歌手參加達人秀。這些曝光的照片,引發了種族歧視的爭議。杜魯多火速向大眾致歉,只是沒過多久,媒體又爆出一支他扮「黑臉」的影片,逼得杜魯多再次出面道歉。金童光芒褪色,再過一個月,加拿大就要舉行大選,杜魯多的連任之路,恐怕也會受到衝擊。
    2019/09/20 19:57
  • 台灣首例!衛武營獲選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佳景點」

    美國時代雜誌(TIME)最新一期,公布今年度「全球百大最佳景點」,高雄衛武營以「有許多世界級節目演出」登上國際舞台,與東京「森大廈數位藝術博物館」、美國「加州迪士尼」還有埃及「紅海山徑旅遊」齊名。
    2019/08/23 17:50
  • 衛武營再受國際媒體肯定 入選時代雜誌世界百大景點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再受國際媒體肯定。美國「時代雜誌」評選出100個2019年世界最佳景點,衛武營名列「最佳參訪景點」項目,是「時代」評選以來,首次登榜的台灣組織。
    2019/08/23 17:26
  • 反送中再登時代封面 抗爭變「香港保衛戰」

    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再以香港「反送中」為主題,標題是「香港保衛戰」,顯示這場群眾運動,已經升級成「保衛香港靈魂」的戰役,而港警大規模使用催淚瓦斯鎮壓,雖然港府宣稱是「非致命性武器」,但專家認為,民眾長期暴露在化學藥品中,還是有致死危險。
    2019/08/16 22:44
  • 反送中再出招 港網民發起816全民提款日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國際高度關注,不但時代雜誌第二次以反送中作為封面,美國總統川普也說,自己很快就會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討論香港問題,不過目前示威民眾行動,還沒打算停下腳步,不但接下來連續3天都有大型集會,16日有網友發起全民提款日活動,向金融體系施壓,9月還有中學生準備在開學日發起罷課。
    2019/08/16 20:33
  • 反送中衝擊港經濟 李嘉誠首表態「反暴力」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國際高度關注,不但時代雜誌第二次以反送中作為封面,美國總統川普也表示,希望大陸能夠以人道方式解決問題,還說自己很快就會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討論香港局勢,不過目前示威民眾行動還沒打算停下腳步,接下來連續三天都有大型活動,擔心情況再惡化,企業家李嘉誠首度表態,刊登反對暴力行動的廣告。
    2019/08/16 11:15
  • 陸第一網紅 登上時代雜誌網路名人榜

    只用了短短四年時間,微博的粉絲從30萬飆到超過1000萬,有著「中國第一網紅」稱號的女模特兒張大奕,是大陸網紅經濟的代表人物。2015年,她在網路上賣服飾的年收入,就完勝了女星范冰冰,現在她更登上了《時代雜誌》的名人榜。
    2019/07/17 20:51
  • 【觀點】台日皆美國可拋式棋子 如何因應?

    「時代雜誌」網站25日引述美國官員與專家的話指出,川習會為避免貿易戰升溫,並讓雙方間的貿易談判恢復,決定暫時擱置對台軍售。無獨有偶,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向身邊親信透露,他正思考退出「美日安保條約」,認為美國受到不公待遇。此顯示,美國為了自己的利益考量,雖時可以犧牲其他國家的利益。
    2019/06/28 12:09
  • 港抗爭登時代封面 艾未未:六四恐在港上演

    香港民眾包圍立法會,遭到港警強力驅散,大陸異議人士艾未未表示,「六四天安門事件」有可能在香港上演。而本周末即將出刊的時代雜誌亞洲版,就以香港抗爭為封面,搭配倒立的黑色雨傘,寫上「抵抗」這個字。
    2019/06/13 20:26
  • 繼父瞎掰「檢查胸部腫塊」 女星慘遭性侵...母卻不信

    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於1997年公開出櫃,更曾當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在全球具有極大影響力,日前才跨海挺台灣同婚合法。她最近上大衛賴特曼(DavidLetterman)節目時,自揭青春期遭繼父性侵的傷痛經歷,藉以提醒每位女孩「永遠不要讓別人這樣對妳」!
    2019/05/30 10:41
  • 服刑五百多天 兩名路透社記者緬甸獲釋

    2016年8月,兩名路透社的記者,揭發了緬甸軍方,屠殺穆斯林少數民族羅興亞人事件,引發國際的關注與撻伐;兩名記者卻因此被緬甸政府,以洩露國家機密的罪名逮捕,判刑7年。在服刑500多天後,兩名記者今天終於獲釋。兩名記者在服刑期間,登上了時代雜誌風雲人物封面,還獲得了普立茲獎的肯定。他們的報導不但讓緬甸軍方高層鋃鐺入獄,也讓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現任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的人權鬥士形象,徹底崩毀。路透社記者幸運獲得特赦,但是還有其他記者,也因為報導了羅興亞人的真相,目前還被關在監獄裡。
    2019/05/07 20:10
  • 時代百大人物晚宴 韓裔女星吳珊卓妙語致謝

    美國時代雜誌為選出的百大影響力人物,舉行慶祝晚宴,歌手泰勒絲、影星巨石強森等,都盛裝出席;而獲選為百大影響力「先驅者」人物的韓裔女星吳珊卓,則幽默感謝時代雜誌,讓媽媽終於認可她「很有名」。
    2019/04/25 13:25
  • 2019《時代》百大人物!泰勒絲、巨石強森都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18日)公布2019「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上名單有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女神卡卡(LADY GAGA)、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亞洲藝人則有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及韓裔加拿大籍女演員吳珊卓(Sandra Oh),還有政界經常上榜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中共領導人習近平。
    2019/04/18 10:40
  • 暫緩軍售假新聞? 政府應釐清「時代」報導

    政府各部會總動員打擊假訊息,立法院各委員會處處有檢討聲浪。但傳出美國暫緩對台軍售,卻疑雲未解。美國權威媒體-時代雜誌爆料,川普為了美中貿易協議,暫緩對台軍售,引發國人質疑台灣成了美國籌碼、被犧牲利益。蔡政府沒有嚴厲斥為「假訊息」,只強調沒有擱置。學者認為,攸關國人權益的重大爭議,政府應該說明清楚。
    2019/04/10 20:28
  • 【觀點】川普擱置軍購 台美關係陷交易式障礙

    我國防部證實已向美國提出採購66架四代機F-16V的需求,但美國媒體《時代雜誌》於4月4日報導川普政府已擱置此案,直到與北京當局達成貿易談判協議後才會考慮批准。我國現役主力戰機均為上世紀90年代中期購入,做為主力之一的F-16A/B已嫌老舊,正待升級。姑且不計傳聞中新台幣3千億元的採購經費,F-16V勉可填補當前空防戰力的缺口。
    2019/04/07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