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搬家 結果共1,711筆

  • 學開車「練手排」是哪類人? 內行吐心聲:是種情懷

    在多年以前,多數民眾開的車款幾乎都是手排變速箱,當時配有自排系統的車,大多是比較高級的品牌。不過,隨著時代推進,如今自排車已普遍,在駕訓班要學開手排車可能還更貴一點。對此,有民眾就好奇,現在學開車還要學開手排的是哪類人?而有內行就透露,「生財器具手排還是很多」。
    2023/11/10 05:00
  • 買房換屋想「拆冷氣」省一筆! 過來人搖頭勸:算了吧

    不少人爲了輕鬆拎包入住,購屋時會選擇附家電、家具的房子,不過也有人喜歡空屋,能自己設計新家格局。對此有一位網友透露,第一次賣房,不知道是否應該要把冷氣、電視拆走,但又怕牆壁會留下痕跡,反而影響買家意願,因此上網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
    2023/11/04 15:56
  • 逃離西雅圖天價新版稅金 億萬富豪貝佐斯移居邁阿密

    對於金字塔頂端的億萬富豪們,搬家不只要看舒適度或喜好,當地的「稅率高低」是否完善,往往才是他們最在意的關鍵。《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從華盛頓州西雅圖發跡起家,但如今他卻宣佈,將搬家移居到東岸佛州邁阿密,表面上看似與他目前專注的航太事業有關,但實際上是為了躲避西雅圖新版高稅率,搬到不需繳納資本利得稅(Capital Gains Tax)的佛州,能讓貝佐斯省下千萬美元的稅金。
    2023/11/04 15:19
  • 才二度動腦瘤手術!82萬網紅突認慘賠百萬 親揭失敗內幕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2萬人追蹤,日前他因腦瘤破裂二度開刀治療,好在手術一切順利,如今已出院休養,但須透過復健恢復身體右半邊的靈活度。但在開刀前,他和老婆「新店蔡依林」帶著1雙兒女住在新加坡,夫妻倆也分享緊急搬家的情況下,竟損失高達100萬元台幣。
    2023/11/04 06:45
  • 「搬冰箱」竟派吊車!網驚不少錢吧 業者:5千起跳

    若要搬家你會租用吊車嗎,有網友在永和看到,吊車正在搬一台冰箱,讓他好奇這要花費多少錢,引發討論,難道用吊車搬東西,比傳統的人力搬運還划算嗎?但搬家業者表示,價格有可能一次就要破萬,往往是因為環境樓梯太狹窄、無法搬運,才會使用吊車。
    2023/10/26 19:14
  • 姚淳耀才新婚「突摟女星搬家」 麋先生揭真相:都是浪漫害的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同名新歌MV邀來金鐘影帝姚淳耀與實力派女星鍾瑶合體飆戲,上演浪漫卻令人揪心的戀情轉折,麋先生說:「他們把喜、怒、哀、樂呈現在短短一首歌中,演得很淋漓盡致,觸動人心,希望能喚起每個人的共鳴。」
    2023/10/25 14:12
  • 女星才宣布痛別台灣!忍不住要回來了 認:常做惡夢

    創作歌手蔡佩軒日前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離台前在社群發表特別寫給粉絲的新歌〈如果有一天再見〉的Demo,不到一個月觀看次數已超過八十萬,在粉絲敲碗期待下,正式版終於上架,蔡佩軒透露自己從小就像侯鳥一般,每隔七、八年就會搬家一次,對於跟親朋好友「說再見」已經十分習慣。
    2023/10/16 11:30
  • 「雙北蜘蛛盜」爬公寓偷 犯逾20件得手百萬

    雙北市出現蜘蛛大盜,專門鎖定公寓,利用狹小的棟距,爬進民宅內搜刮財物,警方清查,嫌犯共犯下超過20起竊案,得手金額超過百萬,而且他身揹5條通緝,為了躲避警察到處搬家,這回被發現出沒在新北市三重,線上警力立即將他逮捕。
    2023/10/15 19:09
  • 幾歲搬出去自住?他酸「一堆媽寶賴家裡」 過來人打臉:明明超爽

    許多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為了求學、找工作而離家自己住,但也有人會選擇一直與父母住在家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想知道眾人究竟是從幾歲開始離家自己住?沒想到貼文曝光後,不但掀起熱烈討論潮,還有不少人大讚住家裡的優點,紛紛直呼「真的超爽」。
    2023/10/14 18:12
  • 騎車通勤22分鐘!他無奈喊想搬家 秒遭圍剿「乾脆住公司」

    不少人都覺得,在「出門上班」已經夠讓人絕望的情況下,被卡在車留當中動彈不得更是煩人;一名網友曾發文透露,自己從家裡到公司的路線開車雖然只要8分鐘,但在上班塞車的情況下,要想10分鐘內抵達根本不可能,而若是騎車則要花22分鐘,讓他相當苦惱、也不斷思考要不要搬到離公司更近的地方。不過相關發言也馬上遭到鄉民圍剿,認為他身在福中不知福。
    2023/10/13 18:04
  • 租客傳「東西都不要」秒落跑 房東:開門快吐

    在新北市新莊有房東指控,遇到不良房客,出租二樓加三樓,每個月租金一萬四,沒想到雙胞胎兄弟租客,時常積欠房租,在要搬走前卻說,一個月搬家時間搬不完,房子裡的東西都不要了,鑰匙留在一樓人就消失,留下滿屋子垃圾。
    2023/10/13 13:43
  • 新家必買物品是啥?過來人激推「3家電」超讚: 拯救婚姻三寶

    不少人在搬家後會為新家添購一些高CP值的居家用品或是家電,進而打造舒適的生活空間。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最近和老公開始布置自己的家,好奇大家是怎麼選擇居家用品的?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推薦「婚姻美滿三機」那就是,掃地機器人、洗脫烘洗衣機、自動洗碗機。
    2023/10/13 11:25
  • 水費失控飆250萬!26歲媽才剛搬家 「連收巨額帳單」嚇暈

    「看到這麼多錢時,差點暈倒…」英國一名全職媽媽前陣子經歷一場惡夢,因剛剛搬進去的房子出現漏水情況,儘管已通報相關單位前來維修,但卻因不明原因一拖再拖。眼見最新水費總金額失控飆到約6.3萬英鎊(約台幣250萬元),該名媽媽一拿到帳單瞬間嚇壞,直呼心臟病都要發作,而漏水問題也花了整整6個月才解決。
    2023/10/13 09:04
  • 傳獲64歲胡瓜獨寵!熊霓IG洩「6字」心聲 擇偶條件全說了 

    60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爆出與20歲「樂天女孩」成員熊霓過從甚密,獨寵女方還幫忙搬家,就連老婆丁柔安聽到名字也會吃醋。儘管胡瓜之後氣憤闢謠,緋聞仍掀起外界揣測。然而,熊霓也因這次風波飽受關注,近日她在IG大方展現超兇身材,並寫下「6字」疑似洩出事件心聲。
    2023/10/06 15:21
  • 人妻孕吐超難受!婆家「逼吃臭豆腐」嗆別挑食 她聽尪1句話秒心死

    婆媳關係一直是每個女性在嫁入夫家之後,心中最擔心的家庭問題。其中,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因為孕吐的關係,導致食量變得比較小,沒想到婆婆卻每天端上臭豆腐,還聯合親戚們「圍剿」,就連丈夫也因為不敢得罪自己的母親,只會要求人妻「好好溝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10/06 11:27
  • 婆婆偷裝監視器!夫妻恩愛被看光 鄰居狂八卦崩潰「像X婦」

    即使是家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彼此間也該保有隱私空間。有名人妻氣得在臉書發文控訴,婆婆以想看小孩為由,竟偷偷在他們房間內裝了監視器,還錄下他們夫妻間恩愛畫面,甚至連小姑也看過還和鄰居私下討論「脫光像X婦一樣」,讓她無法忍受決定搬家。
    2023/10/05 21:15
  • 再不走就殺你!惡房東放狗撕咬 「女房客沒地方搬」全身傷倒地

    「她說要放狗咬我!」印度一名媽媽獨自帶著女兒在外租屋,但卻突然被女房東要求搬走,已答應房東且積極找房子的她,沒有得到對方諒解,還不斷被找麻煩。恐怖的女房東除了放狗攻擊她之外,還上門凶狠透露殺機,而她也全身傷痕累累,決定報警。
    2023/10/04 21:59
  • 辛龍喪妻3年走不出來「近況曝光」 前老闆吳宗憲收訊:會有好變化

    「國標舞女王」劉真離世3年,她的老公辛龍一直走不出喪妻之痛,淡出演藝圈獨自扶養女兒,近日好友金佩姍受訪時談到辛龍搬家,避免觸景傷情,也強調女兒過得很好、讀雙語學校,而自己則是專心學佛。前老闆吳宗憲今(2)日錄《小明星大跟班》,也談起辛龍近況。
    2023/10/02 16:33
  • 請孫女幫買彩券!花200元中近7億頭彩 嘉義阿公捐錢急搬家

    嘉義六腳鄉蒜頭村今年6月底開出威力彩頭獎,彩金近7億元,由一名65歲的阿公一注獨得,現在傳出中頭彩的阿公,除了捐錢做公益之外,擔心家人安全問題,已經低調搬家,而台彩也證實,彩券是孫女花200元幫阿公買的。
    2023/10/02 13:48
  • 十一返鄉 230公里騎38小時自行車到家

    大陸十一長假有人沒有搶到票,竟然騎腳踏車返鄉,更有人網路叫了「搬家公司」的貨車,連人帶行李一起拉回家。
    2023/10/01 18:00
  • MLB/大谷翔平連3年獲天使MVP 術後首現身手纏厚繃帶

    MLB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9月19日接受右肘韌帶重建手術,他今日時隔約2周現身天使主場。天使隊在賽前進行本季MVP和最佳投手搬家儀式,而大谷連續3年獲得獲得本季陣中MVP,而他也一一與隊友們擊掌、獲頒獎盃,球迷們也熱情喊話:「我們下一季見!」
    2023/10/01 14:26
  • 花200爽中6.83億!65歲男發2千元紅包 急搬家消失

    花200元成億萬富翁!人人都渴望被意外之財砸中,想像中了大獎後,該如何運用這筆獎金,選擇存起來、拿去做投資,又或者做善事。嘉義一位阿公爽中6.83億頭獎,除了捐出一部分獎金幫助村民外,還低調搬家。
    2023/10/01 14:06
  • 熊霓遭爆「被64歲胡瓜寵愛」掀地下戀情 隊友琳妲發聲揭內幕

    64歲綜藝大哥胡瓜昨(27)日遭爆與年僅20歲的樂天啦啦隊女神熊霓有私情,親自駕車幫女方搬家被抓包,引起正宮丁柔安火大不爽,但全部的流言全遭胡瓜駁斥。熊霓的隊友琳妲今(28)日出席飲料店一日店長活動,被問到胡瓜跟熊霓的緋聞,她也鬆口私下內幕。
    2023/09/28 13:55
  • 《大集合》首同框煞到?熊霓當眾「上下激晃」 胡瓜狂讚:想換新血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被週刊爆料與20歲啦啦隊成員熊霓「關係超越友誼」,雖然胡瓜澄清是子弟兵,可親自為女方搬家,且互戴同款手環,又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此醋意大發,各種跡象都引發網友揣測。追溯兩人去(2022)年首次在《綜藝大集合》同台,胡瓜就難掩對熊霓的賞識,甚至打趣說要為她換掉女主持人籃籃。
    2023/09/28 11:19
  • 胡瓜賓士護駕「20歲啦啦隊女神」!丁柔安怒飆 經紀人首發聲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被週刊拍到,私下疑似幫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搬家,甚至特地駕駛賓士來到現場護駕,關係緊密到讓老婆丁柔安都怒了。對此,「樂天女孩」熊霓所屬的球團首度發聲!
    2023/09/27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