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不走就殺你!惡房東放狗撕咬 「女房客沒地方搬」全身傷倒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21:59
女子慘遭房東的寵物犬攻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慘遭房東的寵物犬攻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她說要放狗咬我!」印度一名媽媽獨自帶著女兒在外租屋,但卻突然被女房東要求搬走,已答應房東且積極找房子的她,沒有得到對方諒解,還不斷被找麻煩。恐怖的女房東除了放狗攻擊她之外,還上門凶狠透露殺機,而她也全身傷痕累累,決定報警。

更多新聞:砸9百萬隆鼻豐臀還不夠!男模「整型GG」:想用巨雕壞壞

 

女子被房東強迫搬離,否則就會殺了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這起離譜事件於上月27日發生在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38歲女房客巴庫特拉(Bakutra)與女兒在外租屋,怎料女房東潔德賈(Divyba Jadeja)在未說明具體原因之下,強迫母女倆馬上搬離。面對潔德賈的無理要求,巴庫特拉唯有先答應對方,並承諾只要找到新住處,一定會立刻離開。

回顧事發當日情況,巴庫特拉出門找房子時,把女兒留在家裡等待消息,中途卻接到女兒打來的電話,慌張指出潔德賈帶另兩人來到家裡,身旁還有兩隻寵物犬。巴庫特接著趕回家理論,只見潔德賈非常生氣,拿起掃把作勢毆打她,完全不聽解釋揚言要給她好看,「她說要放狗咬我,直到我倒下」。

 
更多新聞:醫護已到家門口!他心臟病發「空等13分鐘」斷氣 家屬獲賠6千萬

惡房東帶著陌生人和寵物犬上門趕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誇張的是,潔德賈更威脅巴庫特,再不離開就要殺了她,而巴庫特也受到寵物犬攻擊,其中背部、腹部以及腿部全都受了傷。隨後,巴庫特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其家屬也向警方報案,至於事件後續發展以及潔德賈的下場,則無人知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惡房東#女房客#搬家#放狗#咬人#母女倆#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6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