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徐敏娟 結果共689筆

  • 醫院鏢客橫行? 民眾疑受騙 買三包中藥花6.6萬

    台中一名陳先生在臉書Po文,說家裡長輩到豐原醫院,遇到有人推銷中藥材,買了三大包,裡頭有枸杞、當歸、人參、紅棗和金線蓮等等普通的補血氣藥材,竟然花了6萬6千元,他提醒民眾不要受騙,果然有不少人的長輩,也都遇到這種「醫院鏢客」。而且我們實際按照照片,請中醫師抓藥,就算藥材都是頂級貨,價錢也不過2萬多元。
    2019/05/05 21:53
  • 騎士倒車撞休旅車 遭撞駕駛控肇逃還持刀恐嚇

    台中沙鹿一名機車騎士在加油站加完油,後退時沒注意到休旅車,直接撞上去,兩人發生爭執,機車騎士直接騎走,又馬上折返,休旅車駕駛控訴,騎士還從車廂拿刀恐嚇,不准報警,警方現在正在調閱監視器,了解案情。
    2019/05/05 13:05
  • 鄰居敲門、敲鐵窗「疲勞轟炸」 居民無奈忍10年

    台中大里居民集體控訴,一對母女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無論白天晚上,經常敲牆壁、敲窗戶擾鄰,還會狂按電鈴,甚至對著空氣大聲說話,也亂潑水,附近左鄰右舍全都不堪其擾,打電話報警無數次,都沒用,擾鄰狀況持續近10年,沒解決。
    2019/05/01 20:28
  • 30天免簽輪流出境來台經營賭博網 警疑「韓國暴力團」

    這次來台灣開設賭場網站的6名韓國嫌犯,他們在台中西屯區,以每個月6萬租金,租下5層樓透天豪宅,社區保全說,經常看見一組6個韓國人,輪流租屋,因為他們利用台灣國際互惠,免簽30天,輪流出境再入境,一個人至少進出台灣8到10次,警方懷疑,可能是韓國暴力團成員。
    2019/04/30 23:35
  • 月嫂遭客訴 業者駁:顧客不讓月嫂上廁所

    台中這間到府做月子中心,被消費者指控月嫂服務有問題,不過業者說,是對方要求不合理,也沒有正常供餐給月嫂,而且換過另一個月嫂,工作兩天就受不了離開。不過到府做月子的月嫂,不只要照顧產婦和嬰兒,還要準備三餐和打掃,因為工作時數和天數不同,有不同收費,不過都比月子中心,來的便宜。
    2019/04/29 20:21
  • 15歲、17歲兩少年搶劫超商 遭警方逮捕

    28日凌晨12點半左右,彰化社頭鬧去一間超商,遭到兩名男子,闖入搶劫,警方到場時,嫌犯被超商店員攔截,當場逮捕,另一名共犯也在1個小時左右落網,這兩名搶劫犯,竟然都未成年,最小的只有15歲,還在讀國中。
    2019/04/28 22:17
  • 男花151.5萬「斗內」直播主成鐵粉 慘遭封鎖還被告

    台中一名45歲林姓男子,去年9月在直播平台認識直播主「含含」,林姓男子花現金也刷卡買點數「斗內」,還加入群組,成為鐵粉,短短4個月,他打賞千萬點數總共花了151.5萬元,花到沒錢後,林姓男子覺得含含態度丕變,不只直播帳號被封鎖,還被踢出群組,甚至被告妨害名譽,林姓男子不滿也反告詐欺。
    2019/04/28 18:53
  • 仙女瀑布1男全身黑浮水面亡 腳竟綁石頭疑輕生

    台中太平區知名景點,仙女瀑布,又傳有人溺斃事件。26日中午,一名吳姓男子被民眾發現仰躺在水面上,消防人員抵達後,發現吳姓男子全身發黑,明顯死亡,而且他腳上,還用電線綁著裝有石頭的行李袋,岸邊還有兩把有血跡的菜刀,警方目前朝死者尋短方向偵辦。
    2019/04/26 20:59
  • 去完女友家太累! 返家途中自撞變電箱受傷送醫

    26日凌晨3點17分,台中中清路三段,發生一起轎車衝撞路邊電電箱的車禍,轎車車頭整個變形全毀,邱姓駕駛還自行下車,倒在路上,最後被抬上救護車送醫。警方說,邱姓駕駛沒有酒駕,是因為疲勞駕駛肇事,但怎麼發生的,駕駛完全沒有印象。
    2019/04/26 20:22
  • 母親節訂位被取消 吃到飽餐廳被控「歇業」業者:是店休

    台中一間吃到飽餐廳,在臉書公告從這個月23日,店休到月底,但是有不少消費者卻留言,五月中母親節的訂位接到店家取消通知,還有人擔心,買的餐券恐怕不能用,更有餐廳股東拿公文,說業者已經向國稅局申請歇業,不過餐廳業者出面駁斥,是修水管店休沒有停業。
    2019/04/26 13:21
  • 酒駕閃狗撞4民宅卡圍牆 24歲駕駛酒測高達1.28

    台中后里民生路上,23日晚間將近11點,一輛轎車酒駕,先衝撞路邊三戶民宅,再撞民宅圍牆。目擊民眾說,先聽到車速很快的聲音,接著就是碰撞巨響,出來查看,看到停在門口的機車和梁柱,都遭殃,嚇得發抖打電話報警,而且車上駕駛和乘客都有濃濃酒味,李姓駕駛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28毫克。
    2019/04/25 20:05
  • 國中生遭同學霸凌 老師「漠視」在學校從4樓跳下

    這個月22日,台中一所國中驚傳一名九年級劉姓學生,從4樓一躍而下,緊急送醫。事後家屬在臉書發文,因為劉姓學生遭到同班三名同學霸凌,媽媽聲淚俱下控訴,孩子在學校不只言語霸凌還有肢體碰撞,孩子找老師反映,老師態度消極,劉姓學生最後受不了,在學校跳樓。
    2019/04/25 13:46
  • 霸凌求助無果 控校方強調「意外」才有賠

    疑似校園霸凌,才導致學生想不開,其實在這名國九男同學跳樓之前,就有徵兆,案發前五天,他又遭到同班同學言語攻擊,向老師發出求救信日,也請媽媽跟老師溝通,他期盼班導師能夠協助,但卻沒受到重視,更讓家長憤怒的是,事後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院關心,竟不斷強調「學生保險必須是意外,才有的賠」,想說服爸媽用「意外」理由,來處理兒子跳樓的事,教育局目前介入調查。
    2019/04/25 13:27
  • 監視器太遠 沒拍到撞擊瞬間 母車禍昏迷 女兒PO網求

    彰化一名董姓婦人,22日傍晚騎車去看醫生半路,和一輛同向的汽車,發生擦撞,董姓婦人人車一起摔進路邊水溝,救護人員到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現在還在昏迷中,而且因為路口監視器距離太遠,關鍵的撞擊瞬間看不清楚,肇責無法釐清,董姓婦人的女兒po網,希望能找到更多證據。
    2019/04/24 23:55
  • 騎士沒戴安全帽 還邊騎邊聊天自撞滿頭血

    23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南投埔霧公路,人止關明隧道,發生一起機車自撞的車禍。鐘姓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還邊騎車邊和後方同伴聊天,一個沒注意,直接撞向明隧道裡的柱子上,造成頭部撕裂傷,全身多處擦傷,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
    2019/04/24 13:55
  • 抱神明假募款真斂財 2男詐騙恐逾上萬

    23日下午5點多,雲林虎尾一間彩券行,突然來了2個自稱是台中后里一處宮廟人員,其中一人還背了一尊神像,要募款蓋道場,當時店主剛好不在,店主姊姊就捐了50元,事後店家一查收據上的地址,發現是假的。
    2019/04/24 12:59
  • 透過APP買房物件是否在地震帶 1秒全知道

    台中一名賴先生,研發免費APP,讓民眾使用,還可以用在目前最熱門的買房網上,只要透過APP,可以馬上知道房屋物件,是否在地震帶或是土壤液化區,還有附近嫌惡設施,這些資訊不只網站很難查的倒,就連房仲帶看房,都不一定會主動告知,賴先生說,因為自己是921受災戶,所以希望民眾買房,不要買到後悔莫及。
    2019/04/21 20:13
  • 太誇張!婦踩花博設施拍美照 網友轟「沒水準」

    這個月24日即將閉幕的台中花博,有民眾目擊在后里森林園區的積木概念館外,竟然有婦人直接站在積木上拍照完全無視「請勿攀爬」的標語,被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痛批。台中花博從去年11月3日開幕展覽5個月的期間,也有民眾為了拍照還拿梯子、爬樹踩在石虎玩偶的頭上,更有民眾為了逃票把花叢踩成小路鑽洞進場。
    2019/04/21 15:04
  • 處理市民感情糾紛爆衝突 民代遭控闖民宅

    這個月19日,苗栗一名蘇姓男子,指控楊姓民代擅闖他住家二樓,雙方還拉扯,造成蘇姓男子阿公受傷,楊姓民代身上也瘀青,整件事情的起因,是蘇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女友要拿回手錶,擔心蘇姓男子動手,才找楊姓民代和朋友,4個人到蘇姓男友家,事後楊姓民代道歉,闖進民眾家裡。
    2019/04/20 19:33
  • 超跑少東吸金潛逃出境 父遭黑道要債 事業停擺

    號稱擁有「海神」超跑的少東陳風廷,上個月爆發假投資真吸金,欠下20億元債務,和朋友經營的超跑維修店,被人潑漆撒冥紙討債,事發後,陳風廷就潛逃出境,他的父親陳傳志,也被檢警列為嫌疑人,裁定100萬交保,而且還有黑道找上門堵人,陳傳志說不只嚇得不敢出門,建築事業也全部停擺。
    2019/04/20 13:06
  • 暴力集團押男進汽旅 11人痛毆潑熱水凌虐

    台中市警方查獲以羅姓主嫌為首的11人暴力討佔集團,他們在短短半年內,就犯下4起打人圍毆案件,總共6個人受害,其中一名許姓男子,只是因為臉書上和他們發生言語糾紛,就惹禍上身,被帶到汽車旅館圍毆,被潑熱水凌虐,手段非常殘忍。
    2019/04/19 20:08
  • 清明連假逢甲夜市人潮多 小黃拋錨停路中造成回堵

    4月4日,清明連假,晚上8點半,台中逢甲夜市,人潮很多,但是一輛載乘客來逛街的小黃駕駛,在福星路和文華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拋錨,停在快車道,車輛全都被擋住,無法前進,附近執勤員警發現回堵情況,上前了解後,幫小黃駕駛把車推到路邊。
    2019/04/19 18:32
  • 男買iPhone中古機「0.5秒」換遺失機業者險被逮

    台中一名男子到通訊行,假裝買中古哀鳳手機,趁機把偷來的手機跟店家的掉包,最後佯稱要領錢,就不見蹤影,老闆事後幫手機充電時,發現手機竟然顯示遺失,才警覺被人掉包,不只差點背上竊盜罪名,還損失1萬6千元。
    2019/04/19 15:22
  • 台水逼員工認購愛心芭樂? 澄清:沒有強迫

    台水公司日前向北農購買2萬公斤,220箱芭樂,要員工愛心認購,不過在台中台水公司第四管理處,有員工爆料,認為被「逼」著買。因為認購單上,不只「奉總管理處指示」,還有各單位要認購多少箱,金額全都清清楚楚,不過台水第四管理處出面澄清,絕對沒有強迫員工購買。
    2019/04/19 13:59
  • 美式賣場保全稱「現行犯」可逮 阻男離開

    在美式賣場,阻擋陳先生的三名男子,根據我們了解,其中穿藍衣服的,是賣場保全人員,而我們的記者,實際重回賣場,發現在出口處,有三名清查消費者購買商品的工作人員,不只身上有名牌,也穿上紅色背心,負責補貨的人員,沒穿背心,身上也有別名牌,不過到底賣場怎麼規範,公關不願意說明。
    2019/04/1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