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水逼員工認購愛心芭樂? 澄清:沒有強迫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3:59

台水公司日前向北農購買2萬公斤,220箱芭樂,要員工愛心認購,不過在台中台水公司第四管理處,有員工爆料,認為被「逼」著買。因為認購單上,不只「奉總管理處指示」,還有各單位要認購多少箱,金額全都清清楚楚,不過台水第四管理處出面澄清,絕對沒有強迫員工購買。

圖/TVBS

 
台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副處長林義雄:「就說請本處同仁認購愛心芭樂220箱。」

台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副處長,手拿表格,澄清絕對沒有強迫員工認購芭樂。

台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副處長林義雄:「沒有說強迫說一定要同仁認購,沒有這回事,(有沒有說一個人要買0.3箱)沒有沒有沒有沒有這種事。」

 
圖/TVBS

仔細看看這張認購單,開頭就寫,奉總管理處指示,同仁認購愛心芭樂,220箱,一箱300元,下方列表也清清楚楚註明,各單位要認購的人數、箱數,就連要買多少錢都有,讓員工認為是被逼著買。

台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副處長林義雄:「可能他在我們溝通上,認知上有點落差,沒有平均說一個人多少,而是說一個單位有幾箱,我們這邊有多少量看你單位要多少。」

不過這張台水總公司發布的表格,只有寫上各單位要認購的箱數和人數,和第四處的表格,完全不同。到底有沒有被強迫,台水第四管理處員工說,芭樂很搶手,馬上被搶購一空。

圖/TVBS

台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員工:「看到有我也想要去認購,可是那一天大家同仁都搶很快,搶都搶不到,同仁就說開玩笑說要兩倍轉賣給我。」

台水公司跟北農認購220箱芭樂,除了台東和花蓮,全台各單位,總共5千名員工一起分擔,幫芭樂農,平均下來,一顆芭樂只要15元,每個員工大約分攤0.3箱,90元買6顆,比市場一顆20多元還便宜,只是自發性的愛心認購,被硬性規定,難免讓人感受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樂#認購#台水公司#北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92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