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花151.5萬「斗內」直播主成鐵粉 慘遭封鎖還被告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03

台中一名45歲林姓男子,去年9月在直播平台認識直播主「含含」,林姓男子花現金也刷卡買點數「斗內」,還加入群組,成為鐵粉,短短4個月,他打賞千萬點數總共花了151.5萬元,花到沒錢後,林姓男子覺得含含態度丕變,不只直播帳號被封鎖,還被踢出群組,甚至被告妨害名譽,林姓男子不滿也反告詐欺。

圖/TVBS

 
直播主含含:「開始失去你,謝謝。」

大眼睛,穿上低胸洋裝,在鏡頭前大方展現歌喉,這是直播主含含兩年前,在直播平台的畫面,姣好的面容和歌聲,45歲林姓男子,深深著迷。

當事人林姓男子:「剛開始認識的時候,錢花很多在她身上,那時候雙方的關係就很好,她對我也很好,這些加起來快50萬了。」

 
圖/TVBS

剛開始,林姓男子說他刷1萬元,買點數,加入「群組」,陸陸續續,又刷卡數十萬,至少花130萬元「斗內」,討含含歡心,林姓男子付出,不只如此,還有20萬現金和手機扣款,短短4個月他砸151.5萬,成為鐵粉,收到含含的小禮物也參加聚會,出國旅行,還有合照和面對面的機會,直到林姓男子錢花完。

當事人林姓男子:「變得比較冷淡,過去非常非常的支持她,那對我很多,如今我感覺是,浪費我很多時間和金錢。」

林姓男子說,他不只花光存款,還欠下大筆卡債,而且含含的態度也變冷淡,他被踢出群組,直播平台的帳號也被封鎖,他到粉專留言,含含找律師,提告妨害名譽和恐嚇取財,而且就在28日下午,含含開直播時,記者實際詢問,帳號馬上被封鎖。

圖/TVBS

直播主含含:「蛤,你是記者。」

林姓男子在台中工作,花大把鈔票斗內自己喜歡的直播主,花錢花到口袋空空,還被對方告上法院,林姓男子不甘心,到地檢署反告詐欺,雙方一開始你情我願,最後反目成仇,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播主#點數#鐵粉#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21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