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巧思 結果共744筆

  • 金曲加持!芒果醬「聯名貝果」超誘人 炎亞綸品牌甜點「這裡吃」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剛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湊巧也在近期和貝果業者推出聯名商品,以新鮮芒果當作基底,更把歌詞巧思一併融合進製作中;另外宜蘭也有觀光飯店,住房禮選送炎亞綸旗下品牌的甜點,也希望能搶賺夏季市場。
    2023/05/18 20:24
  • 美翻!凱特歐洲歌唱大賽驚喜現身 網:難怪威廉沒誤入歧途

    第67屆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Song Contest)13日晚間在英國利物浦(Liverpool)舉行,是英國25年來首次舉辦,代替捲入戰火的原主辦國烏克蘭。多才多藝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預錄影片驚喜線上開場表演,大秀琴藝的同時藏滿力挺烏克蘭巧思,獲得外界大讚。
    2023/05/15 16:05
  • 電商疫情紅利消退 網家執行長張瑜珊:消費習慣已不可逆

    PChome網家執行長專訪疫情紅利退場,電商業者為吸引消費者上門,紛紛出招衝高流量和轉換率,缺乏資金的小型平台恐更難生存。PChome執行長張瑜珊認為,電商消費習慣已不可逆,當陳列品牌、商品和價格都差不多,經營策略勢必得融入更多巧思。
    2023/05/06 13:23
  • 改造飛機救生衣「變身環保包」 出三款式圖案獨一無二

    華航推出限量「中華航空永續救生衣包」,將功成身退的機上救生衣,改造再生成為日用包款,大容量加上具有巧思的分層設計,外觀吸睛兼具實用的防水功能,實踐永續循環的理念。
    2023/05/04 10:00
  • 60年老屋新生! 「阿公的老西服社」華麗變身喫茶店

    嘉義市區有一間「阿公的老西服社」,1957年成立,曾經是嘉義市聲名顯赫的西裝名店,現在以「日式餐廳」風貌亮相,建築裝潢大多保留西裝店特色,像是過去師傅裁縫打版的桌子,成了顧客的餐桌!業者也有小巧思,從鹹食到甜點,都和「西裝」有關係,加入在地好味道。
    2023/04/26 18:25
  • 常撕爛超商御飯糰!他見新包裝藏「5條虛線」 網驚呼:小巧思

    連鎖超商食品類商品應有盡有,其中多種口味御飯糰亦成為不少上班族、小鳥胃民眾的熱門選擇,近日更許多網紅、飯店以及航空公司等,爭先推出秘製口味聯名御飯糰。而也有網友發現,御飯糰包裝似乎藏著驚人秘密,瞬間讓御飯糰擺脫容易「殘破不堪」的慘況。
    2023/04/11 18:56
  • 蔡英文狂讚小廚神朱如茵 「涼圓=良緣」挺台灣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過境紐約,今天與台裔小廚神朱如茵重逢。朱如茵發揮巧思,把4種口味的涼圓排成台灣,借用「良緣」諧音,希望台灣廣結善緣,蔡總統品嚐後讚不絕口。
    2023/03/31 09:28
  • 祖克柏變3寶爸!孩子姓氏藏巧思 可愛貼文獲百萬粉祝福

    臉書(Facebook)與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25日在個人粉專,貼出兩張可愛的照片,正式對外宣告他與華裔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的第三個女子誕生,取名為奧雷莉亞(Aurelia)。祖克柏的貼文也吸引全球網友湧入祝福,按讚數已經突破140萬次,留言區更是吸引大批百萬粉絲的名人,替他與太太感到開心。
    2023/03/25 09:24
  • 車尾裝「遠燈破裂者」!2凸面鏡他看傻 內行揭內幕:違法了

    台灣道路上的測速照相機林立,但不少駕駛卻為了避免被開罰,會盡量運用一些「巧思」來掩護車牌。對此,就有1名網友近日發現,有1輛休旅車的後車牌2側皆裝了凸面鏡,看似是為反制後車閃大燈的「遠燈破裂者」。不過,也有其他內行人曝光鏡子的真實用途,更直言「違法了」。
    2023/03/21 09:07
  • 嘉義市校園為中華隊加油 創意擺盤送上獨「嘉」祝福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晚點燃戰火,中華隊在A組的預賽首戰將對上巴拿馬,不少球迷已磨拳擦掌準備到場為球員吶喊助威,棒球原鄉嘉義市熱情不落人後,別出心裁號召全市國中小學及幼兒園發揮巧思,將營養午餐擺盤成「中華隊加油」字樣為中華隊集氣,在讓學童吃得營養均衡又開心的同時,更為中華隊送上「獨嘉」的祝福。
    2023/03/08 16:26
  • 影音/修杰楷《營業中2》剪出「鬼剃頭」 謝金燕1巧思化解:可愛2百倍

     
    2023/03/06 10:52
  • 專輯這麼精美!鄧紫棋「啟示錄」彩膠版 周湯豪EP附雜誌寫真

    歌手專輯內藏不少巧思,激起粉絲的收藏慾。鄧紫棋「啟示錄」專輯,推出慶功精裝版,她親自開箱內含14個黑膠尺寸的單曲封面照,另外周湯豪新EP打造成雜誌開本寫真,還隨機附贈簽名板拍立得,韓國天團BTS也推出全新寫真書,台灣搶先預購。
    2023/02/18 19:19
  • 五星酒店浪漫出擊!精品海陸大餐 搶攻情人節商機

    攻佔2月情人節消費市場,台北君悅酒店餐飲、囍宴同步祭出限時特惠,看準民眾用餐越趨重視「儀式感」與全包式精緻之服務體驗,館內執行副總廚洪飛立領銜寶艾及Ziga Zaga兩間西餐廳廚藝團隊,於2月11日至2月14日期間分別推出「刻愛.純法浪漫」精品雙人法餐,每套9,999元+10%,訂位免費加贈酩悅香檳及客製化印字服務、永生玫瑰花;ZIGA ZAGA義大利餐廳「尋義覓愛」主餐任選波士頓龍蝦、炭烤美國菲力牛排等五道式義料經典,每套2,980元+10%,盡享精湛品味。同一時間,2月28日前Baguette禮品烘焙坊力推草莓季甜品烘焙,嚴選大湖草莓,獻上10款吸睛浪漫巧思。
    2023/02/14 12:06
  • 找亮點!史努比隱身慈祐宮 民眾:小孩都會背

    台北市松山慈祐宮,香火鼎盛,但香客們進到裡面,除了參拜,有沒有發現腳下驚喜,董事長在2003年,建宮250周年時,重新鋪設地板,為了防滑加入小巧思,希望用卡通、動物圖案增加童趣,真的有小朋友能細數宮內角落圖案,只是,史努比原作在美國,律師提醒,小心觸法。
    2023/02/11 20:00
  • 巧思改造輪椅助病患 退休飛機維修員獲志工特殊貢獻獎

    8旬退休飛機維修員王則雄投入志工服務至今15年,他用心觀察患者需求,把一身維修飛機技術拿來改良醫院輪椅,造福使用民眾,獲全國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特殊貢獻獎表揚。
    2023/01/29 12:50
  • 轉化!智慧科技、創意巧思 翻轉漁村新風貌

    在台灣有不少地方,以捕魚養殖聞名,但這些漁村因為時代變遷,漸漸沒落,但現在有不少年輕人,帶著巧思創意,讓老舊漁村,翻轉成為新的樣貌。另外也有業者,用專屬技術,打造出智慧魚塭,不僅增加養殖效率,更能發電自用,一舉兩得。
    2023/01/22 22:14
  • 金兔年比人氣! 縣市首長紅包設計大公開

    過新年各縣市首長紅包也成為搶手貨,為了要比人氣,設計上得要花點巧思,像是新竹市特地結合地名還有市長名,竹報平安配上金色小兔兔,走簡約風,最美里長則是走可愛風,但就怕大家只顧著拔走發財金,宜蘭縣很實用,可以變身成為存錢筒。
    2023/01/18 14:51
  • 蔡依林三點全露!驚吐:出道尺度最大 1.1萬人看傻眼

    蔡依林攜「4.0版」UGLY BEAUTY魔幻大秀回歸台北小巨蛋,這次特別祭出11套華麗前衛造型、五首首唱曲目及 「UGLY BEAUTY旅程紀實」VCR 等三大驚喜彩蛋為最終章增添全新亮點,其中有一套「裸鑽尤物」乍看秀出「三點」令人害羞無法直視,但其實是造型師以鑽石亮點點綴的巧思,一登場粉絲全暴動。
    2023/01/06 22:39
  • 吳建松石雕自然美 懷舊收舊創新格

    雕塑家吳建松,在和不同材質石頭相處的過程中,展現他簡練俐落又細膩的刀工。他在三芝的家也處處有設計巧思,甚至租了一間古厝,陳列自己的作品。
    2023/01/06 21:35
  • 圖輯/甩疫情陰霾!全球迎2023 紐約時報廣場湧人潮

    全球各地如今陸續進入2023年,今年可以說是不少國家真正揮別新冠疫情,睽違3年再度於沒有防疫限制措施的情況下,舉辦大型跨年活動。不只台北 101的煙火秀登上外媒,位於英國倫敦的跨年節目也別具巧思,端出無人機、燈光及煙火秀,特別向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II)致敬外,也利用藍黃配色的煙火,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另外,北韓平壤31日晚間也在金日成廣場發射煙火,民眾一邊觀賞絢爛的煙火,一邊揮舞手中的國旗,節慶感十足。台灣時間1日下午1點左右才正式跨年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也一掃疫情的陰霾,湧進大量人潮同樂。
    2023/01/01 11:06
  • 小布新片《巴比倫》配樂藏細膩巧思 賦予爵士樂新生命

    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和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的新片《巴比倫》,榮獲本屆金球獎5項大獎提名,而除了男女主角與男配角外,也入圍最佳原創配樂。而其實早在《巴比倫》開拍之前,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就請來他的長期合作夥伴,配樂師賈斯汀赫維茲,為這部電影編寫電影配樂。「我們希望這部電影擁有自成一格的音樂宇宙,整部電影的音樂若放在1920年代也無違和感,但是卻和一般電影中1920年代的爵士樂非常不同,片中的爵士樂會更狂野和更大膽前衛。」
    2022/12/30 14:55
  • 默默守護才3年!陳零九變了驚曝「夢裡的女孩」是她 甜喊:是初戀

    陳零九日前為《想見你》電影版再度獻聲,全新創作插曲〈夢裡的女孩〉唱出重要角色雨萱和子維雙向的思念與奔赴,陳零九表示:「整首歌想表現跟喜歡的人告白,或是和夢中情人相遇,那種甜蜜的感覺。」歌曲創作包含英式搖滾元素,聽感上甜蜜浪漫,陳零九也分享他在唱腔上運用巧思:「為了帶出初戀、見到夢中情人的氛圍,聲音特別用像是小孩子般,直率、甜蜜的口氣來呈現。」擅長唱作抒情歌曲的陳零九,透露創作過程其實很順利,更因為近期陸續在拍戲、累積演戲經驗,而體悟到「帶入角色更能幫助歌曲創作」,笑說是藉著「想像自己在劇裡談戀愛」,很快就寫完了歌。
    2022/12/28 13:11
  • 影帝攜吉岡里帆闖恐怖深山 《噬亡村》命案讓他驚呼:不可思議

    由柳樂優彌、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推理日劇《噬亡村》,即將於明(28)日在Disney+正式上線。男主角柳樂優彌曾獲坎城影帝肯定,這次深入神祕的「供花村」調查離奇命案,他從一開始的置身事外,到後來發現村子裡面每個人都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過程緊張刺激,漫畫裡有許多難以被影像化的大場面,被導演片山慎三領軍的劇組團隊用盡巧思呈現出來,柳樂優彌更是一邊拍攝一邊嘖嘖稱奇,「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2022/12/27 19:30
  • 周杰倫演唱會台上驚見「蔡依林」 重現19年神曲粉絲暴動

    睽違近三年的時間,讓歌迷望眼欲穿的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17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炫麗重啟!周杰倫帶來多首新專輯的新歌、新舞蹈,服裝上更全新訂製了三套衣服,加上節目精心設計的巧思變化,讓粉絲驚呼連連!除了新歌滿足歌迷的期待,演唱會上也增添幾首他較少在演唱會上唱的歌,重溫這些經典歌曲令歌迷雀躍不已!
    2022/12/18 17:02
  • 瑞穗國中棒球隊喜獲新車 浪凡基金會捐贈設計藏寓意巧思

    日前由台灣主辦打得火熱的WBSC U23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甫落幕,卓越表現也從中發掘台灣新生代棒球好手人才輩出,其中不少球員更是來自花東地區,憑藉其得天獨厚身材優勢與體能,屢屢在比賽中獲得亮眼表現。浪凡慈善基金會成立以來即為關懷花東地區學子及弱勢族群為主要對象,董事長馬詠睿認為「選手們的傑出戰力絕不是一蹴可幾,每個人都是經長時間不斷累積的努力練習,把握好每次上場機會,才有現在看到的成果,培育人才更需要從小扎根,希望透過基金會協助,讓孩子們勇於挑戰自我,也能離夢想更近一步!」
    2022/11/24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