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翻!凱特歐洲歌唱大賽驚喜現身 網:難怪威廉沒誤入歧途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6:05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預錄影片大秀琴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預錄影片大秀琴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第67屆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Song Contest)13日晚間在英國利物浦(Liverpool)舉行,是英國25年來首次舉辦,代替捲入戰火的原主辦國烏克蘭。多才多藝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預錄影片驚喜線上開場表演,大秀琴藝的同時藏滿力挺烏克蘭巧思,獲得外界大讚。
 
天空新聞》、《每日郵報》報導,凱特王妃在歐洲歌唱大賽開場表演時驚喜透過預錄影片現身,影片中,她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客廳中彈奏鋼琴,與去年冠軍、烏克蘭饒舌團體「卡路什樂團」(Kalush Orchestra)一同表演他們的歌曲「Stefania」,優雅琴藝驚豔全球上億觀眾。

 

凱特的穿搭也別具巧思,配戴已故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藍寶石、鑽石耳環,紀念女王生前對烏克蘭的公開支持,同時穿上烏克蘭國旗顏色的Jenny Packham斜肩藍色禮服。這段影片由英國著名時裝攝影師布拉莫爾(Alex Bramall)拍攝,他是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婚照的掌鏡者。
 
這並非凱特第一次演出鋼琴,2021年她曾在耶誕音樂會上與創作歌手沃克(Tom Walker)一起表演,當時王室消息人士表示,凱特在疫情封鎖期間一直苦練鋼琴。另外,她的女兒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也同樣熱愛鋼琴,兒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則在學習電吉他。

凱特穿上烏克蘭國旗顏色的Jenny Packham斜肩藍色禮服、並戴上已故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耳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這段影片後續被發布在威爾斯親王和王妃(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官方推特,網友表示,「史上最酷的王室成員」、「內外兼具」、「難怪威廉不會誤入歧途」、「她還有什麼不會的嗎」、「她是女神」、「謝謝妳支持烏克蘭」、「英國王室擁有她真是幸運了。」
 
 
英國歌唱大賽照慣例應由上屆冠軍國家主辦,不過烏克蘭因飽受戰火摧殘,因此改由亞軍國家英國舉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歐洲歌唱大賽#凱特王妃#鋼琴#開場表演#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093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