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巧思 結果共744筆

  • 金馬59主視覺揭曉 國際級匠師打造電影幕後逼真打磨質感黑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2022台北金馬影展則於11月2日至20日展開。報委會本屆再邀請劉耕名擔任視覺統籌,率領Bito設計團隊為金馬59量身打造精彩視覺設計。今(13日)公布「金馬59」主視覺,將59字型構成金馬圖騰,並同步釋出動態影像,兩者之間充滿巧思,令人期待金馬59風華樣貌。
    2022/07/13 14:14
  • 感受剎那永恆的力量! 國際+普立茲新聞攝影獎解析

    被譽為「新聞界奧斯卡」之稱的普立茲新聞獎(The Pulitzer Prize)今年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80週年展,現場共展出138幅曾獲得攝影獎的珍貴歷史畫面。《TVBS國際+談全球》今(4)日也特別挑選出11張照片,由主持人王馨儀訪問《經典雜誌》資深攝影劉子正,請他由從攝影記者的角度來與大家分享每一張照片後所蘊含的拍攝巧思。
    2022/07/04 19:31
  • 機車「煞車桿」缺一角?車行揭關鍵用途:可救你一命

    台灣素有機車王國的稱號,密度高居亞洲之冠,可說是人手一輛,不過你有注意過「煞車桿」的設計嗎?近日有車行拍影片解釋,為何許多機車的煞車桿都要特地製作凹洞,看似無用的設計,其實藏著巨大巧思,甚至還可能救你一命!
    2022/06/20 22:13
  • 高雄新打卡點!《洄身》廣獲好評 加碼移展林園濕地公園

    今(111)年3至4月份展示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草坪上的臨時性裝置藝術作品《洄身》,因作品造型極具設計巧思,且兼具趣味性及互動體驗,廣受民眾熱烈迴響。
    2022/06/18 11:57
  • 哏埋太深!高大鮮乳6年前貼文爆紅 萬人狂讚:行銷之鬼

    產品銷售除了把關品質,社群行銷也是一大關鍵。近日標榜自產自銷「熱鮮乳」的高大牧場,因為一張6年前換的大頭貼突然爆紅,原本普通的一張照片,仔細一看「魔鬼藏在細節裡」,一夕間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朝聖,連桃園市長鄭文燦等大咖都現身留言,登上熱搜關鍵。
    2022/06/17 13:10
  • 盧廣仲合作南韓歌手唱英文! 吳建豪英文單曲融入東方元素

    最近不少歌手推出英文新歌曲,也有東方風格!像是創作歌手盧廣仲,與南韓獨立音樂人「黑裙子」攜手合作英文單曲,找來華人女孩詮釋跟外籍男友戀愛的日常,另外歌手吳建豪的英文新歌,MV還有小籠包推車跟麻將文化,巧思滿滿。
    2022/06/04 21:32
  • 爭取加入WHO 台灣藍鵲電車現身日內瓦街頭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周日即將在瑞士日內瓦登場,日內瓦街頭近日出現驚喜,印著台灣藍鵲與「台灣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同在」的電車悄悄現身,展現台灣推動加入WHO的宣傳巧思。
    2022/05/20 10:47
  • 網美必打卡寢具店 「沉浸式睡眠體驗+按摩」超放鬆

    一般寢具店總是在偌大店面,塞滿了各式各樣的床墊寢具,無非是讓前往的民眾可以一次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有別於此,LoveFu所打造的是沉浸式睡眠體驗,帶點水泥粗糙顆粒感牆面、柔和的半圓形木拱門牆及溫柔的間接背光,充滿巧思的溫暖設計。
    2022/05/06 18:37
  • 離婚大S不到半年!汪小菲曝「震撼喜訊」 藏滿愛驚呆網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去(2021)年11月正式離婚,隨著女方再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每次開直播或更新抖音,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而離婚不到半年,他近來在抖音宣布喜訊,特別的巧思,引發熱議。
    2022/04/25 08:32
  • 小7店員揭品牌祕密 「Logo藏巧思」:跟$有關

    為了要在大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品牌的商標設計是相當大的學問,不僅僅是一個圖案,更像是能代表企業的身分證。有不少人發現,這些Logo似乎暗藏巧思,像是超商「萊爾富」三個字是左右對稱,大賣場「家樂福」的「福」字,被設計成一個笑臉符號,甚至因應防疫,還在笑臉戴上口罩,十分有趣。一名7-11的店員輸人不輸陣,也分享自家Logo的祕密,意外釣出更多冷知識。
    2022/04/19 05:47
  • 吃隔夜菜致癌? 專家教「安心4招」:這類建議當餐解決

    吃不完的飯菜只能丟掉?吃了隔夜菜會生病致癌?營養師王證瑋表示,惜食觀念盛行,許多民眾都期望盡可能善用每樣食材,卻又害怕吃隔夜菜會影響健康,其實隔夜菜只要不常吃、不多吃,並掌握4大原則,如剩菜放冰箱原則、剩菜復熱徹底、蔬菜當餐解決、揮發巧思等,隔夜菜也能安心上桌。 吃不完的飯菜只能丟掉?吃了隔夜菜會生病致癌?營養師王證瑋表示,惜食觀念盛行,許多民眾都期望盡可能善用每樣食材,卻又害怕吃隔夜菜會影響健康,其實隔夜菜只要不常吃、不多吃,並掌握4大原則,如剩菜放冰箱原則、剩菜復熱徹底、蔬菜當餐解決、揮發巧思等,隔夜菜也能安心上桌。
    2022/04/05 23:27
  • 英國女王現身亡夫追思禮拜 安德魯王子攙扶入場藏玄機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昨(29)日出席亡夫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的追思禮拜,也是女王自今年2月確診新冠肺炎以來,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不過當天引起話題的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在儀式上伴隨女王進場的王室成員,竟然是日前鬧出性侵未成年少女醜聞的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讓外媒認為,女王設計的這項「小巧思」,正是想要向所有人宣告安德魯王子是「清白」的。
    2022/03/30 14:57
  • 陳美鳳驚喜曝「秀場後台秘辛」 將重返藍寶石大歌廳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於4月30日、5月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海音館盛大舉辦,共計12組歌手,分別是首日的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次日的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秀場天后」陳美鳳回憶秀場時代,透露當時收入不好,演出的秀服都自己加工、縫製亮片,讓服裝更具設計感和巧思,驚喜預告:「為這次演唱會,我在服裝部分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2022/03/23 17:55
  • 換季必看!「3大靈活收納法」更省空間 打造質感美宅

    時序將步入4月,天氣也逐步回暖,不少民眾準備與冬被、冬衣告別,然而面對厚重衣物與雜物,卻不知該如何收拾?由於近年低坪數、複合式設計小宅持續穩站房市主流,因此如何透過創意巧思收納,發揮高坪效成為多數人必修課,特力屋為滿足消費者更龐雜的整理需求,特別傳授「三大靈活收納法」,幫助大家聰明精省空間,輕鬆打造機能質感美宅!
    2022/03/23 10:23
  • 飛行服小巧思?俄羅斯太空人登國際太空站驚見烏克蘭國旗配色

    俄羅斯3名太空人阿爾捷米耶夫(Oleg Artemyev)、馬特維耶夫(Denis Matveev)、科薩科夫(Sergey Korsakov)於18日搭乘俄羅斯太空船抵達國際太空站。不過3人亮相時卻被發現身上穿的飛行服有「亮點」,亮黃底色搭配藍色色塊,乍看之下就像是烏克蘭國旗的的配色,讓不少人認為這是3人暗中聲援烏克蘭的小巧思。
    2022/03/19 18:26
  • 空拍隱藏版「台灣」 羅東運動公園藏巧思

    宜蘭羅東公園是許多遊客和在地居民,假日出遊的好去處,近日被民眾用空拍機,拍到水岸造景中,有一個台灣形狀的綠色島嶼,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還有園區內的望天丘,因連日豪雨積水,民眾說,看起來就像,迷你版的嘉明湖。
    2022/03/05 13:29
  • 周興哲《早餐》破6500萬 導演曝他拍戲時暗藏巧思

    周興哲大銀幕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目前票房賣破6500萬,周興哲的演技也備受肯定。導演杜政哲透露,其實在事前曾多次安排演員進行彩排,他表示第一次躍上大銀幕的周興哲表現自然出色,尤其在片中很多生活感的橋段加入許多小巧思,讓詮釋更加出色,也讓杜政哲驚喜不已。
    2022/03/02 14:36
  • 小熊軟糖當顏料 拚成人像畫栩栩如生

    德國有一位藝術家,將小熊軟糖上色拿來創作,做成栩栩如生的人像畫,創作20年來,用掉數十萬顆軟糖,美國一位非裔藝術家,則是在畫作貼上假髮辮子, 做成獨一無二的3D畫作,這些獨特的創作巧思都令人驚嘆。
    2022/02/28 16:29
  • 載去哪?攝影師海上變魔法「大船載基隆嶼」

    基隆嶼被船載的畫面,你看過嗎?日前有名攝影愛好者,發揮創意巧思,拍下遠在基隆東北方,距離約4公里的基隆嶼,不過,他不僅僅只有拍攝島而已,而是趁著船隻經過,抓緊時機,借位拍攝,讓照片角度看起來就像大船載著基隆嶼,同時要拍出這樣的借位照也很不容易,三年來他只捕捉到六張而已!
    2022/02/08 12:13
  • 來挑戰巨大迷宮!關山打造4分地稻草迷宮 旁有五公頃花海

    過年去哪玩?台東關山農會發揮巧思,收購農民3500捆的稻草捲,在農會休閒中心「米國學校」旁,打造了一座約有4分地的「稻草迷宮」拚觀光,還不用燒稻草,減少空汙。
    2022/02/05 19:22
  • 吳姍儒捧花藏「性感紅內褲」!蘿莉塔曝細節:過年打牌靠它

    「綜藝天王」吳宗憲大女兒Sandy吳姍儒日前與交往5年CEO男友結婚,宴請400名親友舉辦盛大婚禮,更直飛美國與男方家人過年。婚禮過後,許多藝人朋友也在社群打卡送上祝福,其中在婚禮開心接到捧花的女星蘿莉塔,也在除夕夜分享花中小巧思,直呼「過年打牌靠它了!」
    2022/02/01 11:27
  • 吳姍儒今大婚!吳宗憲「剩三女兒沒嫁」不捨吐心聲

    「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Sandy將於今(29)日出嫁,和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步入禮堂,預計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宴請400名賓客,從先前曝光的喜帖及喜餅可見,婚宴充滿巧思,座上嘉賓也令人期待,而吳宗憲半年內就嫁掉2個女兒,對此他也感慨吐露內心話。
    2022/01/29 09:47
  • 吳姍儒喜餅曝光!甜藏通關密語 秘密寫歌給CEO未婚夫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即將於29日大婚,昨(26)日曝光西式喜餅,由but. (we found love) 當代手工喜餅」作嫁,吳姍儒選用「Love is Magic幻鏡」,她提到當時品牌寄一盒給她試吃時超驚豔:「每一片都好吃!」尤其最愛奶油餅乾和小糕餅,她也曝光喜帖設計小巧思。
    2022/01/27 10:57
  • 虎氣啦!新春必收清單~舒潔虎年新春限定包裝 聯手迪士尼跳跳虎、小熊維尼賣萌拜年

    農曆春節到,民眾受疫情影響雖然無法出國度假,但花點巧思妝點家中年節氛圍的儀式感必不可少!且年節期間家中洋溢節慶氛圍也能招來一整年好彩頭!
    2022/01/17 12:00
  • 莫允雯全裸床戲後尺度大解放 純白禮服神秘三角全看光

    莫允雯日前在電影《不想一個人》中全裸床戰范少勳,長達13分鐘的拍攝是她從影最大尺度的演出。她今(13)日出席活動改走氣質路線,以一襲純白削肩禮服出場,但卻藏性感巧思,整件禮服環繞頸部固定正面,而垂下來的絲綢將左手臂蓋住,呈現一個三角鏤空形狀,從外側看來若影若現,十分性感銷魂。
    2022/01/13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