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服小巧思?俄羅斯太空人登國際太空站驚見烏克蘭國旗配色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8:26
俄羅斯太空人穿著黃色飛行服,上頭還有搭配藍色色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太空人穿著黃色飛行服,上頭還有搭配藍色色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3名太空人阿爾捷米耶夫(Oleg Artemyev)、馬特維耶夫(Denis Matveev)、科薩科夫(Sergey Korsakov)於18日搭乘俄羅斯太空船抵達國際太空站。不過3人亮相時卻被發現身上穿的飛行服有「亮點」,亮黃底色搭配藍色色塊,乍看之下就像是烏克蘭國旗的的配色,讓不少人認為這是3人暗中聲援烏克蘭的小巧思。
 

俄羅斯3名太空人18日出發前往國際太空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阿爾捷米耶夫、馬特維耶夫與科薩科夫在台灣時間19日凌晨3點12分,搭乘太空船「聯盟號」抵達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碼頭號節點艙對接,並於2個小時後順利進入國際太空站艙內。3人亮相時均穿著黃色飛行服,胸前則有代表俄羅斯國旗的白藍紅色塊,以及紀錄身分的藍色布標。
 
 
在與家人視訊期間,俄羅斯「聯盟號」指揮官阿爾捷米耶夫被問到飛行服顏色的問題時,笑稱這只是因為倉庫裡的黃色飛行服「庫存太多了」,所以他們必須消耗一點。但還是有不少人認為,此舉這可能是3名太空人暗自表態支持烏克蘭的小巧思。
 
俄羅斯及美國太空人互相擁抱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當天值得關注的畫面不僅這一幕,有鑑於美國及俄羅斯當前的緊張關係,這3名俄籍太空人與太空站上的美國人之間的相處狀態也是各界注意的焦點。有別於地球上的劍拔弩張,當天3人一抵達太空站就受到熱烈歡迎,站內2名俄羅斯人、4名美國人和1名德國人都熱情地向他們展開雙臂,彼此擁抱握手,絲毫沒有把地球上的煙硝味帶上太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烏克蘭#俄羅斯#美國#烏俄#國際太空站#太空人#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14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