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屍體 結果共3,565筆

  • 準備交屋!衣櫃卻見前屋主「2貓咪屍體」 網勸:快請師父作法

    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生一世的重要事情,本來應該是值得慶祝、開心的大事,但有一位網友卻在最後一刻,愉悅的心情竟全被澆熄,原來是前屋主的2隻貓咪,因為躲在衣櫃的角落沒被發現,而死在衣櫃的死角處,引來不少的討論。
    2024/02/14 10:16
  • 驚悚!公園石頭堆有嬰屍 31歲生母涉嫌殺嬰棄屍

    台南市驚傳埋嬰命案!8日晚間,小朋友在安南區的公園玩耍,就在溜滑梯旁的石頭堆,驚見疑似嬰兒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是31歲的翁姓女子,涉嫌產下女嬰後掩埋,被控涉嫌「生母殺嬰罪」等罪嫌,台南地院法官雖認為她涉案罪嫌重大,但考量她生產後未滿2個月,駁回檢方聲押及禁見,12日裁定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4/02/13 13:18
  • 日寺廟藏女嬰屍!全身腐爛「臍帶都沒剪」 死亡恐逾1個月

    日本山梨縣日前傳出一起恐怖事件,當地民眾向警方通報,一座寺廟出現疑似動物的屍體,仔細一看竟是一具全身腐爛的嬰屍。因嬰兒肚臍上還連著臍帶,警方初步研判,應是剛出生就被遺棄,死亡時間恐怕已超過一個月。
    2024/02/11 19:20
  • 72歲日男撞死女高中生 她遭拖行9公里慘死「屍體卡車底」

    日本茨城縣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72歲駕駛9日晚間通報警方,稱在駕駛時發現車子傳來怪聲,下車查看後竟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卡在車下。警方到場確認後,發現女子渾身是血,送醫後不治。據了解,死者是一名16歲女高中生。最新消息指出,她可能在被車撞後遭拖行約9公里。
    2024/02/10 16:56
  • 搭飛機突口鼻噴血!牆面秒染紅 外國男暴斃「屍體拖廚房」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驚傳乘客暴斃意外,據了解,一名63歲男性在飛行途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口、鼻湧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後由空服人員緊急施行CPR,無奈男子最終仍是不治身亡,而其遺體則被暫時安放在廚房,班機也隨即折返回到泰國;待回到泰國機場後,漢莎航空則耗費近2個小時才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德國。
    2024/02/10 13:56
  • 章子怡《醬園弄》無眉殺夫15秒預告曝 網讚:這才是大女主

    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雷佳音主演的新戲《醬園弄》,於去年12月開拍,單是導演與女主角兩個名字已讓人期待,加上女二一角到底是趙麗穎還是楊冪,都鬧得沸沸揚揚。雖然電影只開拍兩個月,但日前《醬園弄》就率先公開首支15秒預告,將熱度升溫。見章子怡的素顏,沒眉毛,手拎住一個裝著屍體的血箱,不少網友大呼好吸引人,30億票房走不掉。
    2024/02/08 09:07
  • 與丈夫屍體「同床睡4年」辦復活儀式 俄婦:盼每天見面

    俄羅斯有名婦人在4年前失去丈夫,沒想到她不願放手、直接將丈夫的屍體用毯子裹住,並與其同床共眠至今,行徑曝光後令人不寒而慄,據稱這名婦人還會不時舉行「儀式」,試圖讓丈夫復活。
    2024/02/07 14:42
  • 飛機驚爆「輾斃男子」!屍體血濺香港機場 疑因意外跌出車

    香港機場發生罕見致命交通意外。凌晨3時左右,當局接獲一名機場員工報案,指發現一名男子,在西停機坪位置對開的滑行道倒地昏迷,不醒人事。救護員趕至現場,證實34歲事主當場死亡,初步不排除事主曾被車輛或其他載具輾過。
    2024/02/06 10:02
  • 台中女「鐵鎚弒父」活活打死!遭斷金援找男友殺父 屍體磨到見骨

    2年多前,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父親無力繼續資助她留學費用,竟夥同男友用鐵鎚將父親活活打死,棄屍山區,警方全力緝凶,卻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掌握2人的藏身處。也許是賊星該敗,警方根據2人最後出沒地點,調閱附近的Google街景圖,打算逐戶訪查,結果赫然發現他們的機車剛好被拍到停在某棟大樓門口,警方很快鎖定他們租賃的套房,將人逮捕,順利破案。
    2024/02/06 09:23
  • 紅衣女飯店輕生!屍體「肚子有東西在動」超毛 殯葬業者傻了

    離奇!台灣一名殯葬業者接手一件女子在飯店輕生案子,死者生前還特地穿上紅衣服,怨念極深;怎料,他趕到現場收屍時,竟發現死者「腹部有東西在動」,瞬間毛骨悚然。
    2024/02/05 13:47
  • 大阪道頓堀觀光船長驚見「男屍漂河中」 疑被捲入螺旋槳

    許多人至日本關西旅遊時都會至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附近逛街,沒想到昨(4日)一位開著遊覽船經過道頓堀川的船長向警方通報,看見「有人在水裡漂浮著」,警方確認後發現是一具已經死亡、身分不明的男屍,推斷死者年齡應介於20至30歲左右,其頭部、頸部附近有受到損傷,可能是因為被捲入船隻在水中的螺旋槳。
    2024/02/05 12:18
  • 高雄獨居翁失聯2天!警獲報破門 驚見「發黑遺體」陳屍家中

    高雄市三民區今(4)日發生了一起命案!據悉,有一名79歲的吳姓獨居老翁,在2天前突然失聯,家屬應心急決定報警求助。警消人員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破門而入,發現吳翁已明顯死亡、遺體發黑。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吳翁死因應為跌倒所致,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04 21:28
  • 不排除他殺!蘇花公路驚見臉腐爛男屍 研判撞擊內出血致死

    宜蘭縣蘇花公路山區上週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檢察官偕同法醫解剖遺體,研判是因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應非自然死亡,不排除他殺可能。由於死者的臉部已明顯腐爛,無法辨識身分,警方目前仍在積極清查中,期望能盡速查明死者身分。
    2024/02/02 09:57
  • 星國男突墜18樓!「屍體卡樹」露1條腿 妻血濺滿臉救不回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掛在樹上,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他的妻子隨後更跑到樹下痛苦,滿臉血試圖挽回悲劇。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突然傳出巨響,探頭查看才發現,樹上竟有一隻腳,懷疑是男子墜樓身亡。
    2024/02/01 18:04
  • 宜蘭頭城潛水失蹤溺水1夜 海巡今尋獲男原住民屍體

    宜蘭頭城石城近岸昨(31)日發生一名59歲萬姓原住民潛水失蹤,海巡署立即派員協尋,於今日11時40分尋獲其屍體,全程由家屬及友人陪同,後續交由警政單位辦理後續相驗事宜。
    2024/02/01 13:13
  • 正新輪胎創辦人遭盜墓!前員工偷骨灰罈勒贖6千萬 最終下場曝

    台灣最大輪胎廠「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5年前逝世後葬在彰化縣某公墓內,不料,110年2月間,竟遭到涂姓司機結夥盜墓偷走骨灰,事後再向家屬勒贖6000萬元。彰化警方在案發7天後找回骨灰並逮捕涂、張2名犯嫌,一、二審均依盜取屍體罪判處2人3年8月徒刑,最高法院今(31)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1/31 12:54
  • 高雄前鎮民宅驚見1男屍!反鎖屋內倒臥客廳 死亡多時飄異味

    高雄市前鎮區一棟透天民宅今(31)日11時許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獲報後聞到現場傳出異味且門窗上鎖,於是找來消防隊破門後,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屋內,還飄出屍臭味,研判應死亡多時,死者身分及死因還有待確認。
    2024/01/31 12:22
  • 美4寶媽新婚13天就失蹤 詭異陳屍休旅車後座「埋衣服堆裡」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女子在結婚短短不到2周後離奇失蹤,警方追查後發現她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後座,屍體上方還覆蓋著大量衣服和雜物,確定這名女子是遭他殺後,警方懷疑兇嫌就是據傳婚後性情大變的丈夫,目前已將他逮捕,全案也正在調查中。
    2024/01/30 14:21
  • 台男29年前赴泰...今「恐淪無名屍」 母痛哭求落葉歸根

    高雄一名56歲羅姓男子1995年以本票向女友母親借了100萬,雙方各半,然而卻被對方向法院索討百萬,被依《票據法》遭到判刑;羅男隨後遠赴泰國開餐廳,孰料生意極差倒閉,不幸在本月中身亡。因羅男持有的護照為假,無法辨認其台灣國籍身分,其遺體恐被泰方依無名屍處理,羅男母親悲痛求外交部協助,期望讓兒子屍體能落葉歸根,回到台灣。
    2024/01/30 09:16
  • 日本法醫解剖台上見證「不平等的屍體」 揭露階級殘酷

    屍體會說話,法醫所看到的不只是案情蛛絲馬跡,也看見社會底層祕密;日本法醫西尾元書寫「不平等的屍體」一書,從解剖台上洞見殘酷階級問題,中文版近期在台上市。
    2024/01/29 15:47
  • 高雄知名咖啡廳「樓上驚現屍體」!1男倒房間離奇亡 門窗全上鎖

    高雄新興區今(26)日晚間再度傳出一起命案,具體地點位於一棟大樓,一名男子倒臥房間內、明顯失去生命跡象。警方指出,男子房間呈現反鎖,初步判斷沒有外力介入,因此事發經過與確切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26 20:33
  • 美恐怖命案!車放停車場多日被拖吊 後車箱驚見女大生屍體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拖吊車工人在處理遺棄車輛時,意外在後車廂發現1具女大生屍體,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她應該是在他處遭殺害後才遭棄屍,後續更循線逮捕痛下殺手的男兇手,相關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5 14:12
  • 美男搬家突失聯!「毛毯裹屍」卡煙囪 室友瘋找1個月崩潰

    美國前陣子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男子從家中搬出來,和朋友一起住,但卻突然失去聯繫,完全找不到人。男子的家人和室友天天等待消息,沒想到等到死訊,最誇張的是,男子就死在家中,整整一個月卡在煙囪裡!
    2024/01/23 20:23
  • 朋友來看球賽竟被「活活凍死」陳屍後院 警察來了才知道

    美國密蘇里州,本月(9日)晚間一民宅中發現3名屍體,據了解1名男子在(7日)時邀請3名友人前往家中作客,一起觀賞橄欖球隊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的比賽,沒想到兩天後警方找上門,屋主才發現這場悲劇,三名好友陳屍在自家後院,而死因明顯都是被活活凍死。
    2024/01/23 14:13
  • 東京男找到爸媽「染血遺體藏地下」胸部中刀 菲國前女友遭逮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一棟住宅於本月16日發生一起屍體遺棄案件,55歲的丈夫與52歲的妻子共2具屍體在房屋的地板下被發現,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警視廳先前已經逮捕了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女子莫拉萊斯,該女子疑似與死者夫婦的兒子交往並有金錢糾紛;案情如今傳出新進展,另一名涉嫌與莫拉萊斯共謀遺棄屍體的34歲菲律賓籍男嫌德拉克魯斯昨(22日)也遭到逮捕。
    2024/01/23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