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寺廟藏女嬰屍!全身腐爛「臍帶都沒剪」 死亡恐逾1個月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9:20
日本清水寺驚見女嬰屍。(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清水寺驚見女嬰屍。(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山梨縣日前傳出一起恐怖事件,當地民眾向警方通報,一座寺廟出現疑似動物的屍體,仔細一看竟是一具全身腐爛的嬰屍。因嬰兒肚臍上還連著臍帶,警方初步研判,應是剛出生就被遺棄,死亡時間恐怕已超過一個月。

更多新聞:不想跟後媽拜年!18歲兒遭親爸暴揍 「頭破濺血」畫面瘋傳

 

綜合日媒《NHK》、《朝日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8日下午被民眾揭發,發生地點就在山梨縣甲州市的清水寺,報案民眾指出,當時他正在主殿後方散步,怎料卻驚見一具疑似動物的屍體。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處理過程中發現並不是動物,而是一具女嬰屍,雖沒有明顯外傷,但已開始腐爛,驗屍結果也顯示,女嬰應是出生不久即死亡,臍帶部分也沒有剪掉。

更多新聞:過年爽飛日本5天!街頭狂遇1情況 他怨:根本不像出國

報導中也提到,清水寺住持震驚表示,「我每天都會前往本殿,但卻沒發現任何異狀」,還有附近居民強調,女嬰至少被遺棄了6天。警方最後補充,目前仍無法判斷女嬰具體的死亡原因,接下來將持續進行調查,使用DNA鑑定找出女嬰的父母親,釐清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與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山梨縣#清水寺#動物屍體#女嬰屍#腐爛#丟棄#死亡時間#寺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7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