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夏于喬 結果共222筆

  • 富南斯涉吸金32億! 夏于喬父等10人收押

    富南斯投資集團,被檢調查獲,涉嫌吸金高達32億元,7日當天搜所約談,帶回19人,其中10名被告,包含夏于喬的父親夏世紘在內,因為涉犯重罪,加上有共犯在逃,有滅證串證之虞,台北地院深夜裁定10人收押禁見!
    2019/11/09 12:55
  • 富南斯吸金案 女星父親涉案遭羈押禁見

    富南斯公司涉嫌吸金30億元。北檢昨天拘提夏姓女藝人父親等19名犯罪嫌疑人到案。檢察官今天凌晨依違反銀行法聲押夏父等10人。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19/11/09 09:34
  • 快訊/富南斯涉吸金30億 夏于喬父等10人收押

    夏于喬父親夏世紘等19名被告,捲入富南斯吸金30億案,檢方向北院聲押10人,經過6小時審理,裁定全部收押禁見!
    2019/11/09 00:08
  • 夏于喬父爭議多!昔瞞賣凶宅 今捲吸金案

    藝人夏于喬曾經透露,家裡本來環境還不錯,但父親被人詐騙後,她十幾歲進入演藝圈,賺錢幫家裡還債。而她的父親,除了之前轉賣凶宅賺兩百萬,被人告上法院,判刑之外,家裡開的水餃店,也傳出被詐騙集團利用,詐騙被害人匯款,現在更捲入吸金案件,夏于喬跟父母親感情還不錯,曾在節目上落淚謝謝母親的辛苦,這回面對父親的官司,還沒有對外回應。
    2019/11/08 16:15
  • 快訊/夏于喬父涉吸金遭聲押 法院15點30分開羈押庭

    藝人夏于喬父親涉嫌吸金案件,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台北法院將於下午三點半,召開羈押庭。
    2019/11/08 15:29
  • 疑任吸金集團幹部 夏于喬父遭拘提聲押

    在台北101大樓內的富南斯集團,被人指控涉嫌吸金,台北地檢署發動搜索調查,初步了解,這個集團以投資美股為理由,只要拿出一萬元美金,保證獲利16%,兩年來已經吸引2千名會員加入,金額高達30億元,7日帶回19人偵訊,其中藝人夏于喬的父親夏世紘疑似也是集團幹部,檢方偵訊後,依違反銀行法等罪嫌,向法院聲押禁見。
    2019/11/08 11:24
  • 夏于喬父又涉案!吸金30億遭約談 閃躲媒體一頭撞上牆

    藝人夏于喬的父親曾涉嫌轉賣凶宅給不知情民眾而被判刑,現又捲入30億元吸金案,昨(7日)遭台北地檢署約談,全程蒙面低頭、一言不發,在躲避鏡頭時,還一頭撞到牆上,相當狼狽。
    2019/11/08 07:48
  • 吳可熙「灼人秘密」 俏皮手勢模仿直播妹

    由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主演的《灼人秘密》,片中吳可熙是演員,身兼直播妹,還要做出各種動作裝可愛,另外夏雨喬為了一場學狗叫的戲,更是上網查了各種狗叫的方式。
    2019/07/16 20:18
  • 情定43歲導演男友 夏于喬甜曬結婚照大方放閃

    恭喜!34歲夏于喬宣布和交往3年的導演男友林書宇結婚,並且在臉書上大方公開結婚照,與粉絲們分享將步入禮堂的喜悅!
    2019/05/31 16:18
  • 夏于喬初登坎城 獲外媒評選第7天最美女星

    夏于喬演出的電影《灼人秘密》入選第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世界首映會時,她以一身白色深V禮服登場,氣質又性感征服紅毯,還被法國媒體選為"坎城第7天最美女星",而一樣也被評選每日最美女星的還有小丑女瑪格羅比。
    2019/05/23 11:39
  • 《灼人》主創踏坎城紅毯 夏于喬中門大開巧露東西半球

    由趙德胤導演,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灼人秘密》今天在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世界首映,趙德胤導演還被「The Wrap」雜誌選為今年坎城最熱門的16位導演之一,連昆汀塔倫提諾、蒂妲史雲頓、札維耶多藍都表示對《灼人》很感興趣。
    2019/05/21 09:49
  • 吳可熙首編劇《灼人秘密》 入選坎城單元

    由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電影《灼人秘密》,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這也是吳可熙,首度嘗試編劇的作品,靈感來自好萊塢的「MeToo」運動,預告中夏于喬用詭異笑容,趴地學狗叫的畫面,意外獲得歐美媒體關注。
    2019/05/11 11:18
  • 唯一華語入圍主競賽 桂綸鎂角逐坎城影后

    第72屆坎城影展18號公布入圍片單,由桂綸鎂和胡歌合演的大陸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入選主競賽單元,桂綸鎂將有機會角逐影后,而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則入選「一種注目」單元,是由吳可熙、宋芸樺和夏于喬合演,先前吳可熙才拿下優良劇本優等獎,好事接連讓吳可熙在臉書開心激動發文。
    2019/04/19 12:06
  • 安以軒同框咘咘、Bo妞見習當媽 為「這事」狠虧賈靜雯

    38歲藝人安以軒2年前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日前終於宣布「做人成功」的好消息,肚中多了個寶寶「66」!即將升格當媽的她,近日到賈靜雯家作客,和一雙萌娃咘咘、Bo妞相見歡,她大喊本人比電視上更可愛,不過因為Bo妞這一點,她還狠虧了媽咪賈靜雯。
    2019/03/24 08:23
  • 「存木乃伊照片」犯忌?夏于喬遊英遇邪門怪事

    34歲藝人「喬喬」夏于喬自小就夢想到英國念書,日前她狠砸10萬台幣遠赴倫敦旅行2周,但期間卻發生邪門怪事。喬喬表示自己去看了木乃伊,有人還提醒她木乃伊的照片不能存在手機裡會當機,不以為意的她還是拍了,沒想到一回飯店就開始發燒不適。
    2019/03/15 08:53
  • 館長合照「正妹女警」喊我妹妹!網笑翻:她強忍恐懼…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受邀為警政署拍攝影片,昨天(17日)他在臉書上曝光拍戲花絮照,還曬出和3位女主角的合照。其中有一位「正妹女警」好眼熟,仔細一看居然是女星夏于喬,只是喬喬的表情看似有點嚴肅又無奈,讓網友笑稱其實是「強忍內心恐懼」吧!
    2019/01/18 11:40
  • 演藝圈撞臉! 宋芸樺、夏于喬合體演電影

    由導演趙德胤執導的第五部長片「灼人秘密」在26日殺青,這次他找來三位女主演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其中宋芸樺跟夏于喬這對演藝圈撞臉組合合體演出,讓選角受到矚目。
    2018/11/29 20:28
  • 根本複製人!夏于喬、宋芸樺拍新戲 網友:誰是誰?

    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宣告殺青,片中演員吳可熙、宋芸樺和夏于喬都在社交網站上po出殺青合影,並分享拍戲心得。但由於夏于喬和宋芸樺長得太像,網友們群起歪樓喊道:「誰是誰啊?」
    2018/11/26 15:45
  • 《粽邪》再釋驚悚片頭 「詭異高頻訊號聲」嚇瘋影迷

    搭上鬼月熱潮,由夏于喬、鄒承恩主演的驚悚電影《粽邪》,取材自台灣本土正宗的「送肉粽」儀式,上周末上映短短6天,票房就突破2300萬的好成績,榮登本週末全台華語片票房冠軍!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恐怖片頭讓影迷再次回味,只是片頭中的高頻音效,取自電影拍攝時錄製到的詭異不明訊號聲,讓不少網友看完差點嚇瘋。
    2018/09/04 09:59
  • 追夢辭《型男》零收入!夏于喬路邊痛哭:從沒想過

    藝人夏于喬主持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9年,活潑的主持風格贏得不少觀眾緣,卻在2017年為了夢想毅然決然請辭,她日前坦承,在這1年完全沒有戲劇邀約或主持機會上門,就連投稿的劇本也在複選時淘汰,讓她在某次參加完徵選後,直接在路邊崩潰痛哭,開始徬徨懷疑自己。
    2018/09/03 14:35
  • 因宋芸樺「中國人言論」莫名被抵制 夏于喬:我沒差!

    藝人宋芸樺日前因受訪時一句「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標籤,她為自保在微博上聲明自己是中國人,並稱「中國是我的祖國」,被台灣網友罵翻,而和她長得很像的藝人夏于喬也無辜躺槍,網友揚言抵制她曾主持的節目。對此,夏于喬昨(14日)出席活動時高EQ回應「我沒差」。
    2018/08/15 10:08
  • 宋芸樺「我是中國人」害夏于喬無辜躺槍 曾國城氣炸開腔

    藝人宋芸樺日前為撇清台獨,在微博上聲明自己是中國人,並稱「中國是我的祖國」被台灣網友圍剿,有網友還把矛頭指向和她長得很像的藝人夏于喬,揚言抵制夏于喬曾經主持的節目《型男大主廚》。對此,仍在主持該節目的曾國城今天(13日)反嗆酸民「多出來走走了解一下狀況好嗎?」他也為宋芸樺緩頰,要大家別放大情緒。
    2018/08/13 15:56
  • 農曆七月鬼門開 這些女星都曾嚇破膽!

    每年隨著農曆7月的到來,總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傳聞。許多藝人都曾分享自己撞鬼經驗,藝人夏語心有次獨自搭計程車,但司機卻堅稱看見兩人上車,讓她嚇破膽;豆花妹蔡黃汝大學時期曾去夜遊,隔天發覺背後有4道如被刀尖劃過的抓痕;夏于喬拍到有鬼臉的劇照,助理嚇到刪除照片,日後發燒了2天;李愛綺的小孩竟也遺傳到她的靈異體質,晚上在房間角落看見人影。
    2018/08/11 10:11
  • 直播「送肉粽」…夏于喬全臉發黑狂撞牆 中邪極深網嚇慘

    恐怖片《粽邪》將台灣怨氣最重的送煞儀式「送肉粽」搬上大銀幕,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直播,打造全新題材的台灣恐怖類型電影,近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由鄒承恩飾演的男主角為了衝高影片點擊率、賺廣告費,決定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而夏于喬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導致中邪,臉色發黑無法控制自己一直拿頭撞牆,超可怕的情節嚇壞網友,直呼「人比鬼還恐怖」!
    2018/08/03 12:47
  • 夏于喬目睹鬼王坐鎮「送肉粽」!誤踩禁忌讓她身心崩潰

    由女星夏于喬演出的恐怖片《粽邪》,重現了百年喪葬儀式「送肉粽」,除了劇情令人毛骨悚然,在電影拍攝期間,劇組的演員更是不斷發生靈異事件,夏于喬也透露,親眼見證儀式讓她「身心瀕臨崩潰!」。
    2018/07/03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