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南斯涉吸金32億! 夏于喬父等10人收押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連裕閔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2:55

富南斯投資集團被檢調查獲涉嫌吸金高達32億元,7日當天搜索約談帶回19人,其中10名被告包含夏于喬的父親夏世紘在內,因為涉犯重罪,加上有共犯在逃,有滅證串證之虞,台北地院深夜裁定10人收押禁見!

圖/TVBS

 
記者vs.藝人夏于喬父親:「有沒有話對女兒說,你對得起你女兒嗎。」

圖/TVBS

拼命拿白紙擋住臉,穿著灰色上衣的人就是藝人夏于喬的父親夏世紘,經過6小時審理,法官8日深夜裁定夏世紘等10人全部羈押禁見,檢調追查,涉及吸金案的富南斯投資集團,公司位在台北101大樓內,在經濟部有登記,甚至幹部還會向會員聲稱,投資1萬美金保證獲利16%,而且半年還本,一年翻倍,吸金金額超過30億,前一天搜索約談,帶回19人漏夜偵訊,除了主嫌之外,夏于喬的父親還傳出是高層幹部,拘提到案。

記者vs.藝人夏于喬父親:「有沒有什麼要說明的,你有吸金嗎。」
 

圖/TVBS

聽到記者問話,夏世紘全程用黑色外套遮擋住頭部,北檢偵訊後,連他在內,還有方姓主要幹部在內10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院開庭後認為因為案件涉案人數眾多、金額龐大,夏世紘又是吸金集團中的領導階層,加上有其他共犯在逃,又涉犯五年以上重罪,為了防止串供裁定收押。

身為女兒的夏于喬人在拍戲十分低調,但夏世紘2017年就曾因為隱瞞賣凶宅造成軒然大波,如今又鬧上社會版面,恐怕已經對女兒的形象造成影響。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金#夏世紘#富南斯#夏于喬#凶宅#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15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