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哀昭賢 結果共206筆

  • 離婚男持石塊搶銀樓 遭老闆及鄰居活逮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銀樓,週日下午發生搶案,歹徒手持大石塊砸破玻璃櫥窗後,搶走金飾逃逸,被害人蘇姓老闆後來和附近鄰居聯手將歹徒壓制在地,員警獲報趕到後也協助逮捕,全案依強盜罪嫌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15/06/21 20:03
  • 搶毒品吞下肚 毒品犯被制伏送醫洗胃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原本在小港機場要搭機前往金門工作,但就在經過安檢線時神色開始緊張,航警上前盤查發現他腰帶內側藏了一小包結晶物,將人帶回航警辦公室調查時,這名男子卻突然把東西搶走吞下肚,警方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人制伏送醫洗胃,事後將他口內的殘渣送去檢驗驗出是安非他命成分,而航警被嫌犯搶走證物,是否有疏失恐怕也要被調查!
    2015/06/03 11:47
  • 阿里山賓館傳諾羅疫情 3員工確診感染

    嘉義的阿里山賓館,現在也傳出疑似諾羅病毒疫情,從19日大年初一到22日之間,衛生局接獲通報,阿里山賓館有12位民眾上吐下瀉,其中9位員工3位遊客,員工中有3人已經確定是諾羅感染,有遊客不滿,認為業者隱匿病情,但業者喊冤說並不清楚是諾羅病毒,將會加強賓館內的消毒清潔,所幸20日之後就沒有新增病例
    2015/02/24 18:18
  • 跟團遊柬埔寨!旅行社遭訴 突換搭「廉航」

    跟團出國玩,民眾睜大眼睛看,挑行程,也挑航空公司。有民眾參加柬埔寨旅行團,當初看準搭乘復興航空,直飛吳哥窟,沒想到等到出發前一個月,卻被旅行社告知,由於「復興航空」把航權讓給廉價航空「威航」飛,雖然服務不變,但是說好的一般航空變廉航,民眾還是覺得很不是滋味,想退費,也被旅行社拒絕
    2014/12/14 18:17
  • 國道變機場! E2K預警機首度成功起降

    當國道高速高路成為戰機起降的跑道,是什麼情形?漢光30號演習,實兵驗證重頭戲,就是模擬機場跑道毀損,戰機必須在嘉義民雄戰備道起降。清晨7點開始,包含F-16、幻象2000、IDF經國號戰機等精銳戰機,以及E-2K預警機都完美落地。不過軍事迷靠太近,被CH-47運輸直升機的風力吹到重心不穩摔落,一人手臂骨折,一人下巴撕裂傷縫了好幾針。
    2014/09/16 10:43
  • 淹水還上課! 災民怨太慢宣布停班課

    高雄氣爆案災區還沒復原,一下雨就淹水,今天凌晨4點又下起豪雨,但高雄市政府,直到上午8點半,才宣布前鎮、苓雅兩區,12個里停止上班上課,有家長涉水開車把小孩送去學校,再去上班,結果又折返回家接小孩,更扯的是,積水範圍擴大,市政府後來兩度更改訊息,包括水淹及膝的竹北里在內,一共15個里停班停課,但時間已經是9點58分,居民抱怨市府效率真的太慢了!
    2014/08/11 12:53
  • 「不敢冒險逛街」 凱旋、金鑽夜市冷清清

    高雄知名的金鑽和凱旋夜市,距離氣爆地點不到一公里,在大爆炸後第一個晚上,生意冷清清,主要是因為附近交通不方便,許多店家沒有來擺攤,客人也認為這是災區,所以不想冒險出門,夜市人潮只有過去的1/10。
    2014/08/02 00:34
  • 玩沙灘車櫃姐摔癱提告 業者不起訴

    暑假期間沙灘車也是墾丁很夯的遊樂設施,但新北市有一位櫃姐小諭,去年6月也是跟男友到墾丁玩沙灘車,卻在經過陡坡時被摔出車外,小諭摔成下半身癱瘓,她對業者提告重傷害,但檢方最後卻對業者以不起訴處分,而且小諭玩沙灘車前,還被要求簽下一份「未保險切結書」,現在也落得沒有保險理賠的下場。
    2014/07/28 18:19
  • 超商攻離島搶觀光財 登蘭嶼引發議論

    超商到底要不要進駐蘭嶼,掀起兩極議論,除了藝人宥勝、作家劉克襄也在臉書反對,超商是繼核廢料後,漢人帶給蘭嶼的另一個惡靈,此話一出,有網友按讚轉貼,但也有人說蘭嶼的事讓蘭嶼人自己決定,目前全台第一大家連鎖超商,離島共有50間分店,澎湖占近一半,蘭嶼是最後一個進駐的離島,離島分店會有造型吸,像小琉球的白色燈塔超商成為旅遊的新景點,帶動遊客聚集,但卻讓附近店家被迫轉型。
    2014/07/15 18:19
  • 毀車欠百萬車款? 《痞子2》被牽連

    導演蔡岳勳執導的《痞子英雄2》,日前預告曝光,大量爆破場面加上特效動畫讓人印象深刻,但現在卻遭到高雄出租車業者投訴,去年6月透過展藝多媒體租借7輛車,借給劇組使用,歸還時卻損壞2輛,車損加上租金約百萬元,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錢,讓業者忍不住大喊,真是虧大了。
    2014/06/24 12:03
  • 婦潛五面佛神殿 偷救助失依童募款箱

    高雄有一間參拜五面佛的神殿,4日遭一名婦人,趁著四下無人偷了愛心募款箱,神殿主人事後發現非常生氣,因為被偷的募款箱的錢是要用來救助失依孩童的,廟方等於還要更費心募款,倒是這家神殿供奉的是五面佛,一般民眾只知道四面佛,還沒聽過五面佛,廟方說最大不同在於可以求得好的人際關係。
    2014/05/09 14:09
  • 老婆問「啥時回家?」 警嘆:沒時間表

    為了維持群眾運動的平和,警政署調派保五總隊警力北上支援,但很多人都好幾天沒休假了,行政院長江宜樺特地慰問基層員警,他罕見地說,他也很希望能和平退場,除了南部的保五、港務警、航警都支援立院周邊勤務,家人都問說「什麼時候回家」,警察都無奈地說「活動結束,才能結束」。
    2014/04/02 12:57
  • hTC機皇登「台」 發表會後三天「亞洲首賣」

    hTC新機M8,三天前才在紐約倫敦發表,今天全亞洲首賣,選擇從台灣作為第一站開跑,砸重金在信義鬧區廣場打造體驗區,讓消費者搶先試用,全亞洲第一個拿到M8手機的消費者,開心地直呼,自己是「亞洲第一台」機皇。
    2014/03/28 19:23
  • 潛伏店家製造事端! 警:升級版恐嚇勒索

    恐嚇85度C的嫌犯,是由1名女生以及3名男生組成,警方事後發現,他們任務分工相當清楚,像長得甜美的女生,先潛伏到店裡當店員,目的是拍下店內不為人知的秘密,甚至自己把壞掉的食材製作過期蛋糕,接著,再由同夥把過期的蛋糕吃下肚,引發消費糾紛,這些目的達到後,這個裡應外合的店員,開始藉故和公司管理階層發生衝突,最終被店家要求離職時,便把收集到的證據,結合同夥製造的假糾紛,威脅店家以巨額金錢來平息,否則會利用媒體踢爆,由於計畫縝密,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受害業者。
    2014/03/14 19:32
  • 鹽水蜂炮開炸! 先轟海綿寶寶炮暖身

    北天燈、南蜂炮,台南鹽水蜂炮今天開炸,今年不一樣的是,推出了百變造型炮城,今天晚間特別先轟炸可愛的海綿寶寶炮城,炒熱氣氛。不過天公不作美,一早陰雨綿綿,起炮時,鞭炮還一度被雨澆熄,去體驗蜂炮的人潮明顯少了許多。
    2014/02/14 00:12
  • 起炮遇雨「澆熄」 鹽水蜂炮人潮少40萬

    北天燈南蜂炮,台南鹽水蜂炮今天開炸,不過天公不作美,一早陰雨綿綿,就連起炮時,鞭炮還一度被雨澆熄,再加上今年元宵節是平常日又遇上情人節,人潮沒有像去年碰上假日衝破50萬人,這次主辦單位預估10萬遊客,為了吸引情侶們來這裡度過情人節,今年還推出蜂炮接駁專車,以及各式各樣的百變造型炮城。
    2014/02/13 19:46
  • 春節「症候群」!急診人數翻2倍 門診爆滿

    春節假期最後一天,許多大醫院都恢復正常門診,醫院一早就擠滿了看診民眾,掛號領藥人數累績到下午也多達2千人,加上過年大魚大肉,相信不少民眾都吃壞了肚子,急診室更是一位難求,醫院還在大廳圈出一塊臨時病床。根據高雄榮總統計,過年急診腸胃科病患最多平均一天有60人,流感病患45人。高雄長庚急診一天也有300、400人。
    2014/02/04 17:47
  • 初五迎開工!布莊放長炮 婚紗業撒紅包

    大年初五,全台許多業者都選在今天迎接開工日,高雄一間布莊老店,訂製1680台尺長的鞭炮,象徵來年生意一路發,另一間婚紗公司,業者化身白馬王子載著財神馬車,發放總金額16800的百元紅包,要給民眾沾沾喜氣。
    2014/02/04 12:59
  • 武廟廣場湧人潮 為平安麵「透早」排隊

    初四除了迎財神,高雄的武廟廣場,一大早就擠滿人潮,大家都是來等著吃「平安麵」,而這碗平安麵是業者在30年前,和武廟配合做壽麵,順邊幫自己打廣告,剛開始人潮很少,和後來做出口碑生意變好,業者感謝神明幫忙,26年來不間斷都到武廟煮平安麵,這碗平安麵雖然只有簡單的麵條拌上壺底油,卻象徵平安長壽,從初一到元宵節,15天讓民眾都可以來保平安。
    2014/02/03 13:06
  • 防劈腿、勸失和! 春節月老廟擠滿信徒

    俗話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過年期間許多民眾會到月老廟拜拜求個好姻緣,台南武廟的月老,過年期間擠滿人潮,這裡的月老很特別,除了面容威嚴外,專門教訓小三,還可以寫信給月老幫忙找另一伴,另外大觀音亭的月老神像,嘴巴較大,相傳擅長說媒,適合即將步入紅毯的新人來拜,還有重慶寺有個醋矸,可以攪動祈求月老解決困難,不論拜哪家月老心誠則靈最重要。
    2014/02/02 17:34
  • 〈獨家〉3秒賣1箱花!花市拍賣熱 交易量破千萬

    每到了過年前,就是花市、花店生意最好的時候,因為有不少民眾會買些花卉回家布置,像是銀柳和黃金百合,或是象徵好采頭的紅蘿蔔盆栽都很熱門,而花卉要從花農手中流到市場,主要得經過全台灣5個花卉拍賣市場,其中以高雄這個拍賣市場來說,光是過年前的週末,一天的交易量就破千萬,比平常多了10倍,而花卉拍賣員在面對一天4、5千件的貨量,短短2、3個小時內要拍賣完,速度、反應都要非常快,以單一件的拍賣品來說,3秒就要拍賣出去才合格。
    2014/01/27 18:29
  • 小豬高雄開唱 PK謝金燕HIGH翻全場

    歌手羅志祥25日晚上在高雄小巨蛋開唱,使出渾身解數,震撼全場,還特別邀請電音天后謝金燕當嘉賓,兩人互唱尬歌舞,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
    2014/01/25 23:32
  • 漁船起火燒光!4漁工棄船 海漂4hrs

    東港籍漁船勝鴻富號,前幾天在澎湖外海因為機械故障,突然失火,整艘船迅速被大火吞噬,只剩下空殼,船上4人緊急搭救生筏逃生,不過由於在海上漂浮4個小時才被救起,因此漁工有失溫情況。
    2014/01/20 11:10
  • 防上課滑手機!學校製手機盒 下課才能領

    現在3C發達,先前就曾經發生有大學生用LINE集體作弊案例,除此之外,老師也發現,學生就算是坐在隔壁,也都只用LINE傳話,互動變少,現在許多學校都訂出手機規範,就有學校規定學生上課時得交出手機,還替手機製作一個手機的家,按照號碼排序,規定學生只能下課使用手機,果然讓學生上課專注力變好。
    2014/01/06 13:14
  • 超誘人! 「移居津貼」每月補你萬元薪

    許多人想到外地打拚,卻考慮到必須額外給付的房租和生活開銷,但高雄市這幾年想要從傳統產業轉型,想要搶創意、電子電信產業的人才,特地開出薪資補助津貼,申請條件年齡範圍在20到44歲之間,最近一年來高雄任職,投保薪資得高於3萬6千元,有11個產業別在補助行列之內,但申請條件不容易,全台灣只有30%的勞工符合這個條件,但市府撒千萬,縮短南北薪資差異,就是希望吸引人才來高雄,增加城市競爭力。
    2013/12/2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