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哀昭賢 結果共206筆

  • 檳榔攤老闆燒炭獲救 險賠三幼子性命

    高雄一名經營檳榔攤的陳姓男子,因為和太太感情不睦,協議離婚,加上經濟問題燒炭輕生,差一點帶著三名年幼的子女一起走。侄子發現檳榔攤沒有開張營業,上樓查看,發現床邊烤肉架的木炭還在燒,陳姓男子和三名小孩,昏昏沉沉,趕快報案救人,發現得早,四人生命跡象穩定,救回性命。
    2017/03/11 17:43
  • 司機路況不熟? 縮減車道竟企圖超車!

    這一起誇張的遊覽車撞安全島意外,當時遊覽車剛出發時速78公里,雖然當地速限80遊覽車沒超速,不過70多公里速度也不慢,車上40名遊客沒人繫安全帶,非常幸運的只有司機跟導遊被玻璃割傷,整團都是老人跟小孩,大家都是自行逃出車外,由於當地要上國道八號之前,是三線道縮減成二線道,司機卻企圖要超車,難道是對地形不熟?由於司機是靠行自行攬客,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7/02/27 12:12
  • 母入監哄騙是讀書 女兒樂問有寒暑假嗎?

    高雄一名26歲的黃姓女子,因為吸毒被抓要入獄服刑必須和6歲的女兒分開,她特地請媽媽帶著女兒到警局見最後一面,還請員警買了女兒愛吃的草莓蛋糕,哄騙說自己要去念書,沒想到女兒還天真地問說有沒有寒暑假,讓她無地自容,看到女兒開心揮手跟她說再見,讓她悲從中來,忍不住崩潰大哭。
    2017/01/07 11:12
  • 踢到鐵板!詐騙真警察 車手當場被逮

    詐騙集團踢到鐵板、自投羅網,有嫌犯用老梗,打電話誆稱被害人涉及刑案,需要監管帳戶,企圖詐騙金錢,但他們恐怕怎樣也想不到,這回鎖定的被害人是「真警察」,一聽內容就知道是詐騙,為了逮人,索性將計就計,配合指示依約付款,埋伏警力趁著假檢察官前來取款時,衝上前逮人,讓假檢察官當場傻住。
    2016/12/07 12:28
  • 別跑!嫌犯跳樓逃 警飛簷走壁追緝到案

    高雄警方追緝詐騙集團成員,追到張姓嫌犯位在屏東的住家,嫌犯見警方上門,往樓上逃,翻牆跳樓,沿著鄰宅屋頂逃跑,警方立刻追了上去,踩著屋頂追人,特勤出身的巡佐,飛簷走壁,把嫌犯追得沒路跑,嫌犯體力透支,束手就擒。
    2016/10/11 12:53
  • 莫蘭蒂肆虐重創屏東 逾32萬戶停電

    莫蘭蒂肆虐屏東地區,佳冬到處是淹水,海埔村道路、林邊,水淹住戶,就連很多人會去採買中秋烤肉海鮮的東港華僑市場,場外同樣一片狼藉,大、小樹木斷了一地,靠近山區的地方,電線桿被吹斷好幾根,根據台電統計,最高停電總戶數已經超過32萬,山區、牡丹鄉、東港鎮、恆春合計起來更有近萬戶停水,縣長潘孟安視察淹水地區,指出將會視狀況疏散平地居民。
    2016/09/14 18:00
  • 陸客團限縮衝擊大! 高雄飯店現歇業潮

    台灣觀光業受到陸客團限縮大受衝擊,像是高雄鹽埕區就有兩間專接陸客的飯店紛紛歇業,門口貼上重新裝潢的告示,還有國外遊客想入住卻撲空,但其實也有業者力拼轉型,像是高雄市的一日農夫活動,雖然以往一年能接300團的陸客團,現在驟減60%,但透過網路以及積極參加旅展,已經成功吸引國旅以及港澳星馬甚至是日本旅客體驗。
    2016/09/11 18:03
  • 半退休「遊土樓」妻罹難 噩耗傳回家人痛哭

    福建土樓是「世界文化遺產」,光永定就有2萬座大小土樓,對台灣來說,因為距離近加上團費不高,因此吸引不少民眾造訪,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2年前,一輛載著台灣遊客的遊覽車,也因為天雨路滑墜落九龍江,造成7死19傷,這次又發生意外,50歲婦人跟丈夫一起出遊,卻魂斷異鄉,消息傳回老家,婆婆痛哭無法接受。
    2016/08/13 18:15
  • 好吵!廟會繞境到半夜 遭重罰87萬9千元

    廟會繞境活動為了恭迎神明、祈求庇祐,施放鞭炮似乎免不了,不過7月9日高雄三民區的廟會卻引發眾怒,因為從一大早鞭炮爆竹、鑼鼓喧天、交通打結,甚至燃放七彩煙霧,這樣的高分貝音量持續到半夜,引發民眾狂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檢舉,原本只開出1萬1的罰單,但現在決定重罰87萬9千元!
    2016/07/11 08:09
  • 好吵!廟會放炮、七彩煙 噪音轟炸8小時

    廟會繞境活動施放鞭炮免不了,但是高雄三民區的廟會卻放的太過火,除了放出七彩煙火還有一連串的爆竹,一路敲鑼打鼓到晚上11點不間斷,長達8個小時的疲勞轟炸,引起居民不滿,也讓1999市民服務專線電話接到手軟,環保局到場稽查開罰,廟方解釋,因為要讓神明有面子,才會大量施放煙火,但事後面臨結果是吃上1萬1千元的違規罰單。
    2016/07/10 15:39
  • 憶兒時眷村拆光 林全:我在台灣沒有根

    準行政院長林全出身眷村鐵桿深藍家庭,今天(27日)南下高雄左營重回老家海軍眷村,林全暢談兒時回憶連校歌都背得出來,只是被問到南下高雄有沒有跟市長陳菊借將?林全一改嚴肅表情,打哈哈回應。
    2016/03/27 16:24
  • 全雞沒雞翅?難吃想退費 老闆怒:奧客

    為了一隻雞老闆和客人發生激烈口角!高雄一間甕仔雞店,有2名女顧客在店內點了一隻全雞,先吃了一半後向老闆反映沒有雞翅,又說東西不好吃不新鮮疑似想退錢,讓老闆動怒,痛批2人根本是故意找碴,2位女客人認為老闆態度差撂英文回罵。
    2016/03/07 12:19
  • 災民泣「家毀了」 台南土壤液化屋裂地隆

    因為地震影響,台南市區多處都可見土壤液化跡象,新市區一位陳姓阿姨回憶當時情況驚恐大哭,因為家裡客廳隆起30公分,住了好幾十年的家就這樣毀於一旦,住在安南區一家七口的蔣小姐也心有餘悸,每天與家人相聚的地方已經變成危樓。
    2016/02/14 18:11
  • 透天厝整排下陷! 台南市多處土壤液化

    因為地震影響,台南市區多處都可見土壤液化跡象,包括安南區、新市區、中西區、北區,水利局掌握部分建物傾斜沉陷30公分到1公尺,相當嚴重,賴清德特地視察安南區2處下陷嚴重的社區,住戶忍不住哭泣,好好的家不僅變成危樓,現在還得面臨拆除命運!
    2016/02/14 13:10
  • 再為你泡一次奶 家屬強打精神辦頭七

    維冠倒塌第7天為罹難者舉辦頭七法會,供桌上小小的衣物和各種零食都是給家人的最後心意,法會前累積確認有92人罹難,台南市長賴清德分別陪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總統馬英九進入會場弔唁,痛失妻女和岳母的蔡先生,一度拉著總統泣不成聲。
    2016/02/12 13:05
  • 李宗典一家8人6罹難 弟弟受困仍未找到

    受困56小時後獲救的李宗典身體恢復狀況良好,但他一家8人分別住在維冠大樓B棟不同樓層,母親、女友和哥哥一家4口確定都已經罹難,而弟弟李文峰現在依舊失聯。
    2016/02/12 12:44
  • 獨家/原本要來找我!相約嘉義 役男女友盼赴約

    發生墜港意外,人車失聯讓親友難以置信,只盼能有好消息,這回失聯的岸巡隊員是33歲的少尉黃銘洋和24歲的替代役男牛俊皓,2人都是去年才到任,一前一後到單位服勤,上午獲報外海有橡皮艇,2人一組開車巡邏卻一去不回,消息傳回高雄老家,黃家媽媽情緒很激動,牛俊皓人在嘉義的女朋友難以置信,因為男朋友原本預定今天過後會放3天假,還約好要去嘉義找她,現在卻可能難以赴約。
    2016/02/01 18:32
  • 武嶺等雪 台17甲線遊客車陣塞10公里

    超強寒流全台吹起追雪潮,一早往合歡山的台17甲線,車陣從翠峰管制站7點放行後塞車情況嚴重,光昆陽到武嶺停車場塞了10公里,而雨下個不停、低溫不夠,賞雪還要等等。
    2016/01/23 12:59
  • 謝票放輕鬆! 蔡英文:要謙卑不是千杯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系列「吼搭啦」的圖片,文字還註明「新總統命令喝千杯」,原來是因為蔡英文在勝選夜對民進黨黨公職人員下令「謙卑、謙卑、再謙卑」,諧音和敬酒「千杯、千杯、再千杯」一樣,蔡英文今天(21日)到南部謝票再提「謙卑」,還特地用台語說是「謙卑」不是「千杯」逗現場哈哈大笑。
    2016/01/21 23:26
  • 謝票放輕鬆! 蔡英文:要謙卑不是千杯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下午返回故鄉屏東謝票,看到千名支持者到場蔡英文相當開心,更說了「謙卑不等於千杯」笑話,而蔡英文的楓港老家,也因為她的當選變成熱門景點。
    2016/01/21 17:43
  • 朱王南部聯合造勢 鞏固深藍票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南下高雄和王金平聯合造勢,他在台上打經濟牌,強調自己是財經系出生,絕對會幫助台灣解決經濟問題,對於民進黨説在南部立委的部份要全壘打,朱立倫酸民進黨總是經常誇下海口,並說在任何地方的每一席都不會放過,而在選前這兩個週末,國民黨以新北市和桃園為主,要鞏固基本票源。
    2016/01/03 17:48
  • 強拆警車內裝! 醉男街頭大鬧還搞破壞

    高雄市週末夜晚,一名23歲的易姓男子,清晨五點多唱完歌在KTV門口,竟然帶著醉意,隨意向路人咆哮並且作勢要打人。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但男子仗著酒意完全不受控,還不斷辱罵員警,員警只好把他強制送上警車,沒想到一到派出所,男子不只抗拒下車,甚至將警車內戒護嫌犯的長板給整個拆了,男子除了妨害公務,還因此罪加一等。
    2015/12/20 17:40
  • 室友變竊賊!拿備用鑰匙行竊 6萬全偷光

    高雄有名女子因為生活有困難,拿著備用鑰匙潛入「前室友」的公寓中,把對方的現金、存錢筒,金戒指跟項鍊搜括一空,偷走財物價值高達6萬元,室友回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竊賊就是自己之前的室友,原本以為她有什麼不得已的苦衷,主動約她出來吃飯,並且要求她還回財物,沒想到女竊賊竟然不肯承認,室友感嘆知人知面不知心,只能交給警方處理。
    2015/11/27 12:30
  • 苦等!聯結車拉斷電車線 民眾等車冒火氣

    台鐵出現了大誤點,主要是一輛載著鐵砂的聯結車卸貨時重量不均,整個傾倒,拉斷了台鐵電車線,造成大湖到路竹間雙向不通,南下只能到台南,北上只能到高雄,台鐵除了緊急搶修外也派出客運接駁,大批旅客在台南、高雄站等待人數實在太多,大家也排出不少火氣,整個事件直到下午2點多搶修完畢,影響旅客人數,超過1萬7千人。
    2015/08/01 19:52
  • 聯結車拉斷電車線 逾1萬7千旅客行程誤

    今天台鐵出現了大誤點,主要是一輛載著鐵砂的聯結車卸貨時,重量不均整個傾倒,拉斷了台鐵電車線,造成大湖到路竹間雙向不通,南下只能到台南,北上只能到高雄,台鐵除了緊急搶修外,也派出客運接駁,大批旅客在台南、高雄站等待,直到下午2點多搶修完畢,影響旅客人數,超過1萬7千人。
    2015/08/0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