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賓館傳諾羅疫情 3員工確診感染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哀昭賢 嘉義阿里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的阿里山賓館,現在也傳出疑似諾羅病毒疫情,從19日大年初一到22日之間,衛生局接獲通報,阿里山賓館有12位民眾上吐下瀉,其中9位員工3位遊客,員工中有3人已經確定是諾羅感染,有遊客不滿,認為業者隱匿病情,但業者喊冤說並不清楚是諾羅病毒,將會加強賓館內的消毒清潔,所幸20日之後就沒有新增病例。


遊客提著大包小包到阿里山賓館入住,得知這裡也曾被疑似諾羅病毒攻陷,讓遊客有點驚訝。

遊客:「吃啊穿啊都要小心,氣候啊 一切。」

投資超過13億的五星級阿里山賓館新館,入住每晚萬元起跳,衛生局年初一接獲通報,在17日到22日之間,阿里山賓館有12位民眾上吐下瀉,3位是遊客另外9位是員工,員工2名廚師、7名外場,其中3位確認是諾羅感染,其他檢體還在化驗當中。

但衛生局一開始以為是食物中毒,特別針對廚房檢驗,追蹤發現是小年夜當天,一名廚房員工因為高血壓下山就醫,隔壁病床患者上吐下瀉,員工帶著病毒回賓館後,又陸續傳染給其他人。

阿里山賓館管理部經理宋玉齡:「醫療返管之後,我們都有隔離的,隔離的那個,3間客房給我們員工,就是分別隔離,沒有讓他們回宿舍去。」

有遊客懷疑賓館業者隱匿病情,業者否認,表示不是醫務人員,不清楚實際狀況,但已經加強個區域的消毒清潔,所幸20日之後沒有出現新病例,衛生局讓業者自行管理,若是有員工出現吐瀉症狀,將會馬上休假隔離,希望諾羅風波別再擴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諾羅病毒#阿里山#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66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