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哀昭賢 結果共206筆

  • 「1通報」待排除 22應變醫院備戰

    兩岸往來頻繁,H7N9病例是不是會入境台灣,連疾管局都坦言「不可避免」,昨天自醫院通報6名,機場通報1名,到過大陸疫區,且發燒、出現類流感症狀,一名27歲旅客,正在檢驗當中,國內22家應變醫院都已經做好準備,疑似案例都得送到獨立空間的發燒篩檢站進行採檢,即使真的出現案例,疾管局強調,國內的負壓隔離病房絕對足夠應戰。
    2013/04/06 13:53
  • 327南投強震/強震撼全台 校園驚魂師生抱頭竄

    南投地牛翻身,劇烈搖晃,不只嚇得位在震央的仁愛鄉法治國小師生,驚慌奔逃戶外,就連在台北木柵國小也「有感」,第一時間立刻疏散全校1千多名師生,只是突然發生地震,嚇得本來在上課的師生,立刻奪門而出,甚至還有老師本能似跑得比學生還快,而整個驚恐逃生的過程,全被鏡頭捕捉下來。
    2013/03/27 13:49
  • 撞球「鴻門宴」!不滿挑釁 同學設局割頸

    新北市發生刺喉血案,板橋一名高中男生到撞球店玩,沒想到竟然遭人從頸部刺了一刀,傷口長達5公分,血流不止,重傷送醫急救,案發後兇嫌主動自首,竟然是被害人的朋友,他說不滿對方時常口語挑釁,積怨已久,持刀刺人,只是要嚇他,沒想到這麼嚴重。
    2013/03/19 00:14
  • 殺後冰存再斷頭? 追兄行蹤查遇害時間

    要追陳婉婷的死因,得先釐清嫌犯二哥的行蹤!陳婉婷失蹤,在自助餐店當廚師的哥哥照常生活,沒有急著尋找下落,直到這個月12日、13日,向老闆請假還借了菜刀和手套,警方懷疑就是在這2天用菜刀分屍,再分裝黑色塑膠袋丟棄,不過究竟陳婉婷是在失蹤當時就被殺害遭到肢解,還是被冰存一段時間,才被切下頭顱棄屍,嫌犯這麼做的用意為何,也許和保險金有關。
    2013/03/17 13:07
  • 贏棒球市府不發獎金 家長:傷童心

    有家長向市議員投訴,小孩去年代表學校參加教育盃少棒賽,拿下「軟式棒球組」冠軍,但1萬元獎金和獎狀,市政府到現在都還沒發,質疑市政府騙很大,難不成球賽是打假的嗎?市政府解釋,去年只是「試辦」軟式棒球比賽,也就是只是「友誼賽」,所以沒有獎金和獎狀,不過市議員查看去年的報名表,發現上頭並沒有說清楚,教育局最後答應將在1週內補發。
    2013/03/15 12:46
  • 萬發蜂炮齊發! 遊客體驗「被炸」快感

    每年元宵節,台南鹽水蜂炮,總是吸引大批民眾,體驗被轟炸的刺激感,今年除了有40萬發的主炮城「天官賜福」,以及四周120座小砲城備戰之外,還有一座360度旋轉的小型炮台,搭配聲光和煙火,現場越晚越炸越熱鬧。
    2013/02/25 00:01
  • 週六過年拚現金 迪化街降價衝業績

    週六就要過年了,台北迪化年貨大街進入倒數計時,許多攤商已經降價開始促銷,要趁這最後2天拚業績,越晚客人越多,2個星期以來,人潮已經突破80萬。
    2013/02/08 00:26
  • 「跑得好」!艾琳達幫腔林克穎 死者父怒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前妻艾琳達,替自己的學生說話,認為撞死孝子的英商林克穎,會在發監前潛逃是不得已的,這段發言引來網友和死者家屬撻伐,死者黃俊德的父親重話批評,認為艾琳達沒有同理心,不能理解一位做父親的心痛,艾琳達本人則是回應,這是她的言論自由。
    2013/02/03 12:00
  • 「吃嘸飽就倒」木炭鍋飄CO 11人送醫

    上館子吃火鍋,卻進了醫院,台北市一家以木炭火鍋著名的餐廳,卻疑似因為空氣不流通,導致室內氧氣被快速消耗,11名用餐客人陸續出現噁心、頭暈症狀,緊急送醫,消防員到場測量,發現已經打開窗戶的餐廳,一氧化碳濃度還高達30PPM,推估當時室內的濃度應該有100PPM,再加上又是密閉空間,用餐時間將近3小時,才會發生意外。
    2013/01/21 18:27
  • 吃木炭火鍋  11人一氧化碳中毒

    上館子吃火鍋,卻進了醫院,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的餐廳,以木炭火鍋著名,卻疑似因為空氣不流通,導致室內氧氣被快速消耗,11名用餐民眾陸續出現噁心、頭暈症狀,緊急送醫,消防員到場測量,發現已經打開窗戶的餐廳,一氧化碳濃度還高達30ppm,是標準9ppm的3倍多,所幸送醫後,民眾沒有大礙。
    2013/01/20 21:50
  • 看101煙火不必擠! 河濱公園「露營」夯

    台北市華中河濱公園裡有露營區,正好也看得到101大樓,這幾天湧進民眾特地到河濱公園搭帳篷露營,不用人擠人就可以看到101煙火秀,不少民眾是一家大小全出動,前一晚就從中南部北上,不只不會錯過跨年重頭戲,還能順道北上出遊,露營場也預計到了下午,來露營的帳篷就會突破100座,比去年多1倍。
    2012/12/31 15:06
  • 「雞冠頭」曝身分 警逮圖書館竊賊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圖書館大盜,嫌犯刻意打扮新潮,降低被害人警戒心,還趁著民眾離開座位時下手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根據嫌犯的「雞冠頭」特徵,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12/12/19 11:38
  • 楊麗花重出江湖 歌仔戲首登小巨蛋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睽違5年公演,晚間登上小巨蛋,演出《薛丁山與樊梨花》,找來愛徒陳亞蘭同台,2人對手戲深情精湛,另外,藝人王彩樺也特別客串演出,獻出歌仔戲處女秀,第一次歌仔戲進軍小巨蛋,寫下紀錄,不只老粉絲相挺,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副總統吳敦義都前來欣賞。
    2012/11/23 23:37
  • 做面子?媳討嘸88萬聘金 怒告公公

    媳婦為討聘金與公公對簿公堂,台北市一名女子婚後,打算將88萬聘金支票兌現,到了銀行才知道,早就被公公辦理止付,氣得告上法院,法官認定,訂婚是事實,支票有贈與效力,公公必須付大聘加小聘共88萬元,全案定讞,儘管如此,當事人劉姓老翁說,當初本來雙方講好,開支票當聘金只是為了做面子,沒想到一家人現在為此撕破臉。
    2012/09/11 17:09
  • 深坑老街9/1重生 盛大辦桌衝人氣

    經歷前後3年整建,新北市深坑老街晚間盛大「辦桌」,提前慶祝9月1日重生,3個月前,因為埋設管線工程,讓深坑老街幾乎全面封閉,如今完工重新開放,不只讓老街恢復了日據時代閩式建築風貌,街道看起來也更加寬敞,鄰近店家無不期待老街復舊完工後,帶來更多觀光人潮。
    2012/09/01 00:19
  • 2少年持刀搶加油站 悠哉泡湯花光

    新北市中和2名未成年中輟生,持開山刀搶劫加油站員工,得手1萬多元,犯案後,居然就搭乘計程車跑到烏來悠閒泡湯,由於2人1高1矮身材懸殊,警方根據體型特徵,同時比對計程車牌,迅速逮到這對高矮搶匪。
    2012/05/21 17:05
  • 飛飛癌逝/〈獨家〉大銀幕再現鳳飛飛 鳳迷包場追思

    已故藝人鳳飛飛過世2個多月,但鳳迷對她的思念依舊,10日晚上有131位鳳迷在台北電影院包場,欣賞鳳飛飛的電影代表作「就是溜溜的她」,不少粉絲看到偶像忍不住留下思念的眼淚。
    2012/03/10 23:22
  • 林書豪對戰湖人隊 「學長」馬總統緊盯

    父母來自台灣的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對戰湖人隊寫下個人生涯新高得分38分,曾經接見過他的哈佛學長總統馬英九,即使今天一整天的行程滿檔,也特別交代隨行秘書報告比賽進度,而行政院舉辦新閣揆教育訓練,講師跟閣員也忍不住在課堂上,討論起比賽戰況,林書豪旋風,可說是府院高層都瘋狂。
    2012/02/11 17:46
  • 日照百年最少!賞燈回暖 下周變天

    受到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凌晨淡水低溫只有11度,合歡山也再度降雪,濕濕冷冷天氣可望回暖,週休假日到元宵節,高溫將回升到20度,降雨緩和,但好天氣沒幾天,下周又有冷氣團要報到;氣象局也統計發現,今年1月份,北部的日照時數,只有18小時,連一天都不到。
    2012/02/03 09:32
  • 「連任慶功」 馬趕場尾牙喝多走不穩

    馬總統18日晚間連趕攤參加尾牙,先和國民黨黨工舉辦歲末聯歡,一同出席的準副總統吳敦義似乎因為勝選很樂,自備白花花鈔票送現金,還連乾了好幾杯紅酒;接著馬總統和夫人周美青趕場參加貼身隨扈的尾牙,馬總統加碼送20萬現金,只是馬總統似乎不勝酒力,喝得一臉紅通通,最後離場走路似乎都不太穩。
    2012/01/19 00:13
  • 「嘸採工」誤植圖片 蔡英文首度道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為文宣「嘸採工」月曆誤植照片的部分首度公開道歉,她強調不希望農業產銷問題模糊焦點,因此願意鬆手止血,但她還是強調1斤2元的水柿是事實,從遺憾到致歉,幕僚透露連日來對手誇大模糊焦點、炒作話題,今天一早開會,蔡英文主動提到不想讓農民再受傷害,選擇鬆手道歉。
    2011/12/01 17:07
  • 體委會臉色沉 重批富邦「知情不報」

    運彩弊案爆發到現在第3天了,體委會官員一大早到運彩科技了解狀況,回到體委會立刻召開記者會,忍不住發火,說富邦金知情不報是「隱匿」的行為,當場讓剛提出辭呈的運彩科技總經理翟小璧很沒面子,只能在一旁乖乖領罵。
    2011/09/19 20:29
  • 〈獨家〉慘遭祝融!動物園小火車 疑漏油釀災

    台北市立動物園下午發生火警,園區內的接駁小火車,車頭疑似漏油,冒出火苗,員工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滅火,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整輛車頭快速延燒,園方才趕緊通報119,火勢在20分鐘內就被撲滅,幸好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卻把現場的遊客給嚇了一跳。
    2011/09/17 18:56
  • 惹鄰怨?顧客車被刮 吳淡如無奈

    這是樹大招風嗎?主持人吳淡如在宜蘭開設一家燒烤店,但中秋節前往消費的顧客,車輛全被不明人士刮傷破壞,是誰做的警方正在追查,但附近鄰居抱怨,吳淡如開店都不跟鄰居打招呼,顧客車輛也影響居民出入,不懂得敦親睦鄰。但吳淡如自認到當地開店,是提供就業機會,不懂為何會有人要搞破壞,現在不排除會對刮車的人提出告訴。
    2011/09/13 12:32
  • 請吃「烤肉」!賣場生火 拚3百億商機

    距離中秋連假還有1週,賣場的節日氣氛已經很濃厚,就怕買氣不夠熱,有量販業者就在賣場裡生火,架起烤肉爐,先請民眾吃烤肉,想刺激買氣,不但祭出低價食材,還推高檔活海鮮搶頂級客;業者評估,光是中秋前一週的肉品總業績,就是平日1個月的量,佔全年一成,中秋倒數計時,賣場大戰越來越激烈。
    2011/09/03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