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101煙火不必擠! 河濱公園「露營」夯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何佳陽 哀昭賢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1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華中河濱公園裡有露營區,正好也看得到101大樓,這幾天湧進民眾特地到河濱公園搭帳篷露營,不用人擠人就可以看到101煙火秀,不少民眾是一家大小全出動,前一晚就從中南部北上,不只不會錯過跨年重頭戲,還能順道北上出遊,露營場也預計到了下午,來露營的帳篷就會突破100座,比去年多1倍。

TVBS記者蘇奕溱:「想要看101跨年煙火秀,又不想人擠人,你有其他選擇。」

3個人合力搭起帳篷,一個個帳篷接力排隊,像一座座的小山丘,大夥來河濱公園露營,因為走幾步路就能看到101煙火。河濱公園露營民眾:「10個人(露營),我們有10個人,我們有客廳有帳篷,往年都是在家裡,我們也很少到外面跨年,所以今天是第一次(露營跨年),滿興奮的。」

一家大小全出動,但天氣實在太冷,每個人穿著厚外套、厚圍巾,包得密不透風,帳篷特地搭了2層「擋風」,睡袋也是有厚度的,旁邊還有臨時廚房,鍋碗瓢盆全都有,想喝熱的暖暖身體,打開瓦斯爐立刻OK,不少人更是直接開露營車來,駕駛座上方就是一個小臥鋪,車廂裡有桌子、電視機,甚至有廁所,功能齊全就像一個小套房,倒數前還能成群結隊一起出發旅遊去。

河濱公園露營民眾:「今天我們就會到十三行博物館,然後騎腳踏車繞整個淡水,然後再到八里渡船頭,晚上才回來準備跨年。」

感受101煙火秀,順道全家出遊,河濱公園露營成了另類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23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