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球「鴻門宴」!不滿挑釁 同學設局割頸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鄭勝為 哀昭賢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9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發生刺喉血案,板橋一名高中男生到撞球店玩,沒想到竟然遭人從頸部刺了一刀,傷口長達5公分,血流不止,重傷送醫急救,案發後兇嫌主動自首,竟然是被害人的朋友,他說不滿對方時常口語挑釁,積怨已久,持刀刺人,只是要嚇他,沒想到這麼嚴重。

鑑識小組人員到案發現場蒐證,巷弄內的撞球店圍上封鎖線,地上大片血漬,怵目驚心,晚間7點多,一名梁姓高中男生原本和朋友在店內玩撞球,俯身擺好姿勢時,忽然右頸部被刺了一刀,血流如注,痛到倒臥地上,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醫院全力搶救,持刀刺頸的也是高中生,行兇後從容離開現場。

板橋分局副分局長薛德琳:「據醫院醫師的告訴,(右頸傷口)3到5公分,行兇的陳姓同學在晚間7點53分帶著兇刀,到我們轄區信義派出所自首。」

案發後主動自首,原來他是被害人的朋友,國中時還是同班同學,平常都有在聯繫,確實常吵架,他說長期以來不滿被害人口無遮攔言語挑釁,積怨已久,才會設局邀對方打撞球,趁機拿出預藏水果刀行凶,原本只想嚇嚇對方,沒想到傷的這麼重,但朝著脆弱的頸部下手,警方懷疑恐怕不只是想給點教訓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61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