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名人堂 結果共226筆

  • 黃仁勳「黑皮衣」成個人標誌 將入矽谷科技名人堂

    談到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就會想到他那一身黑皮衣。紐時報導,黑皮衣不僅是黃仁勳的個人標誌,也象徵其引領的科技典範轉移、甚至形塑出一種流行文化,此穿搭策略正在發酵。
    2023/06/17 09:43
  • MLB/「書僮」2900K達標!7局無失分助隊止敗 榮登隊史第2人

    道奇王牌投手「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在今(9)日對上紅人的比賽中,主投7局無失分,外帶平本季最多的9次三振,幫助道奇終場以6:0完封紅人。值得一提的是,克蕭此戰除了達陣2900K的生涯里程碑,還完成生涯第63場的7局無失分比賽,與名人堂球星薩頓(Don Sutton)並列隊史第一。
    2023/06/09 14:35
  • 「第一媳婦」張玉嬿消失3年露面! 認了倦勤休息:還是有表演慾

    金鐘影帝游安順和女神張玉嬿日前上台視《台灣名人堂》,兩位都是踏入演藝圈30餘年的資深演員,因為吳念真導演的舞台劇《清明時節》而首次互較演技,初次合作就在劇中飾演老夫老妻,讓張玉嬿不免擔心無法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
    2023/06/02 18:39
  • 「台灣第一童星」60年前青澀照出土! 合照大咖驚:有眼不識泰山

    「台灣第一童星」紀寶如日前上《影視聽名人堂》,分享演藝事業成長之路。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兼節目主持人藍祖蔚,出示60年多前紀寶如5歲時,於總統府表演《牧童舞》後與外賓合照,以及當時錄製的新聞影片,紀寶如才知道自己有眼不識泰山,原來當時見到的是成功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十二號太空人的夫人。
    2023/05/28 11:45
  • 守不住約基奇?賈奈特喊「要先發制人」:預判他出招方式

    隨著金塊強勢斬獲二連勝,當家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怪物級表現也折服一票球員,無論是在季後賽連續4場比賽都拿到至少20分的大三元,或單一季後賽已經累計拿下7次大三元的表現,也在讓其比肩1967年的「籃球皇帝」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同時,都成為湖人的一大噩夢;談到如何限制助約基奇的發揮,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給出看法。
    2023/05/20 08:28
  • 魔獸專訪/湖人0:2陷絕境!守不住小丑 霍華德喊話:你們需要我

    從昔日聯盟第一中鋒到開啟「魔獸人生」,放下身段完成救贖奪冠,再到轉戰海外來台獻技,霍華德的準名人堂生涯嚐盡冷暖,寫下獨一無二的傳奇篇章。在離台前夕,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親曝自己未來籃球生涯動向,並分享自己心目中今年的NBA冠軍。
    2023/05/19 18:17
  • 70歲吳念真公開退休計畫 拒看自己演戲「自嘲顏值不夠格」

    資深導演吳念真是台灣首位獲得三金滿貫的得主,日前登上《台灣名人堂》,被問「編劇、導演、演員這三個角色最喜歡哪個」?吳念真直接將「演員」身分剔除,表示自己很怕在電視上看到自己演戲,20多年前,楊德昌導演邀請他演出《一一》的男主角時,吳念真婉拒並笑說:「我長這樣是扛票房的責任嗎?」
    2023/05/19 17:07
  • NBA/前射手護航莫蘭特2度亮槍不該被重懲 巴克利怒轟:白X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直播亮槍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沒想到他仍未記取教訓,近日又在直播上亮槍,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名人堂球星、現為《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怒轟那些為莫蘭特護航的人都是白癡。
    2023/05/18 15:21
  • 要為彼此而戰!雷槍吐心聲「不認同負荷管理」:喊不舒服很簡單

    為了降低傷並隱患,無論是球團下令也好、球員要求也罷,近年來興起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風潮已經引起絕大部分的球迷反感;包含快艇喬治(Paul George)、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在內的部分現役球員也紛紛闡述反對立場。而作為聯盟中「自律球員」的代表人物之一,名人堂球星「雷槍」艾倫(Ray Allen)也在一次訪問中表達自身觀點。
    2023/05/16 22:47
  • 湖人王牌大鎖!「彪哥」季後賽一守成名 全場緊盯黏死柯瑞

    今年NBA季後賽最受矚目的系列賽,莫過於正在火熱進行中的「勇湖大戰」,儘管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2大準名人堂巨星的對決,但湖人小將「彪哥」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卻用精湛的防守鎖死柯瑞,成了系列賽G1的最大亮點。
    2023/05/04 15:27
  • 史上首位女教練?暴龍教頭海選 前WNBA球星有望接任

    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在本季無緣季後賽後,宣布開除執教球隊5年的冠軍總教練諾斯(Nick Nurse),美媒今(28)日報導,暴龍正積極尋覓新任教頭,人選之一是籃球名人堂成員、目前執教美國女子職籃(WNBA)拉斯維加斯王牌隊的哈蒙(Becky Hammon),若最後真的雀屏中選,將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女教練。」
    2023/04/28 11:16
  • 準名人堂價值! 12歲楚奧特「簽名球」47.8萬賣出   

    效力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的明星中外野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是當今棒壇最炙手可熱的明星之一,實用過的體育用品也是價值不斐;近期他舅舅將他12歲時的一顆「簽名棒球」放上網拍賣,最終以1萬5600美元(約47.8萬新台幣)高價賣出,驚人商業價值令美媒直呼「只有準名人堂球星才可能。」
    2023/04/26 11:02
  • 大谷新合約上看152億!「老爹」心癢自薦:能當經紀人嗎

    大聯盟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即將於今年賽季結束之後,正式成為自由球員,各界也普遍看好他有望獲得一份總額超過5億美元(約為152.4億元新台幣)的天價合約。對此,多次表達出對於大谷翔平喜愛的名人堂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就對此笑說:「我能當他的經紀人嗎?」
    2023/04/18 08:54
  • 觀點/經典賽打好打滿、球季第12場才休息 大谷翔平耐操的秘密

    4月11日天使在主場面對國民之戰,大谷翔平投7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幫助球隊以2比0獲勝,並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這讓他連續10次先發投球的失分都低於2分,刷新名人堂投手Nolan Ryan在1972-73年所保持的隊史紀錄。
    2023/04/17 13:34
  • 別只怪厄文?喊話唐西奇「照照鏡子」 大嘴米勒:該面對了

    季中交易後戰績急轉直下、甚至最後無緣附加賽的獨行俠無疑經歷了唐西奇(Luka Doncic)當家後的最慘賽季,其與全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之間的合作也引來諸多質疑;而退役名宿、名人堂前輩米勒(Reggie Miller)則認為,獨行俠本賽季的失敗不能全歸咎於厄文的加盟,也再次喊話、認為唐西奇需要好好自我審視。
    2023/04/16 17:37
  • 父逝母酗酒!梁文音被迫住育幼院 親吐「童年傷疤」病榻前崩潰和解

    台視《台灣名人堂》本週專訪歌手梁文音,她從《我愛黑澀會》中嶄露頭角,直到《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一路以來,梁文音用甜美動人的嗓音療癒許多歌迷,去年睽違4年發行個人專輯,目前正積極準備演唱會中。她分享,小時候原先生長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小學時媽媽染上酗酒習慣,爸爸因工作意外過世,面臨不得不被送往育幼院的窘境,是因為音樂才改變她的人生。
    2023/04/15 07:06
  • 丁羅賓漢鍾愛台灣!竟狠拒蕭煌奇邀約合唱 背後原因曝

    曾經入選美國密西根搖滾傳奇名人堂的英國歌手丁羅賓漢,基於與台灣深厚的緣份,及傳遞善良與愛的意念,將於5月27日、 6月3日、 6月10日三天,在圓山飯店舉辦三場「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特別找來蕭煌奇、官靈芝等人擔任嘉賓,今(12)日特地舉行記者會,身為英國人的他,講一口流利的中文,甚至獻唱台語民謠〈望春風〉,他坦言雖然聽不懂台語,但被它美妙的旋律給感動,至於找來蕭煌奇當嘉賓,他表示非常喜歡蕭煌奇的歌,不過卻不敢跟他合唱,原因也曝光。
    2023/04/12 18:07
  • 考辛斯自認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 不希望約基奇完成MVP三連霸

    NBA本季例行賽結束,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苦等整季,依舊沒有獲得任何球隊青睞,近期他作客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節目《KG Certified》,不但自認是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更直言不希望丹佛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完成年度MVP三連霸。
    2023/04/11 21:37
  • 2023籃球名人堂 帕波維奇、諾威茨基等6人入列

    美國籃球名人堂今天證實2023年入選名單,包括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NBA退役球星帕克、諾維茨基、賈索、韋德,還有WNBA教練與前球星哈蒙,今年稍晚都將成為名人堂一員。
    2023/04/02 14:22
  • PLG、T1兩職籃聯盟傳將整併?陳建州表態:走自己的路

    近日傳出政府有意促成PLG、T1兩大職籃聯盟整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今日晚間PLG執行長陳建州也在社群平台表態,強調「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抒發他對這項傳聞的感想。
    2023/03/29 23:41
  • 爆PLG、T1聯盟將整併?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急發聲明

    由社團法人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舉辦的名人專題系列講座,昨(28)天上午於淡江大學邀請現任裕隆納智捷男籃總教練邱大宗演講,進行到Q&A橋段時,有民眾問及台灣籃球聯盟有沒有可能整合?主持人馮同瑜提及「耳聞政府會有動作整合」,在網路上掀起民眾熱烈討論,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急發聲明澄清。
    2023/03/29 16:26
  • 名嘴曝西蒙斯本季報銷 歐尼爾開酸「新成員得分都比你多」

    NBA布魯克林藍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因為受到背部神經擠壓(nerve impingement)症狀影響,球團日前宣布他將無限期缺賽,近期有美媒爆料,西蒙斯本季確定報銷,向來嘴巴不饒人的名人堂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在IG上開酸。
    2023/03/28 18:20
  • 經典賽/名人堂等級! 大谷決賽「球帽」入主古柏鎮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在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三振楚奧特(Mike Trout)的夢幻對決下落幕,大谷率領日本奪冠後,振奮甩出的那頂「帽子」,將會被放進位於紐約古柏鎮(Cooperstown)的美國國家棒球名人堂暨博物館(National Baseball Hall of Fame and Museum)中,成為永遠的傳奇。
    2023/03/23 17:49
  • 「The Answer」艾佛森這天抵台 Crossover經典再現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確定將造訪台灣,臉書粉專《EVOLUTION SPORTS》今(23)天貼出活動資訊與票價,艾佛森見面會將在5月11日週四晚間七點,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門票預計在3月27日開賣。
    2023/03/23 14:43
  • 經典賽/強敵環繞!委內瑞拉「準名人堂球星」領軍拚突圍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點燃戰火,各國好手都已經蓄勢待發,要在最棒的舞台拿出最佳的表現,期待能為國爭光、拿下佳績。其中「奪冠大熱門」委內瑞拉這次與多明尼加、波多黎各、以色列和尼加拉瓜一同分在D組,各隊實力都不差,競爭相當激烈,外界預期委內瑞拉、多明尼加和波多黎各晉級八強的機會最大,而以色列和尼加拉瓜也有機會「攪局」,相信這組會有許多精彩的賽事,值得球迷朋友關注。
    2023/03/1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