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名人堂 結果共226筆

  • 經典賽/敲13安打仍不夠 巴拿馬12:5血洗中華隊

    WBC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巴拿馬,經典賽相隔10年回到台中,中華隊在2萬名球迷面前出賽,今晚由副總統賴清德、名人堂球星李維拉開球;中華隊派出胡智為擔任先發投手,巴拿馬則是由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梅西亞(Humberto Mejia)先發。
    2023/03/08 19:38
  • 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巴拿馬 先發打線名單出爐

    中華隊經典賽首戰對上巴拿馬,賽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是比較年輕,我們希望防守的選手去穩定球隊狀態,比賽前段可以突破、得分,盡可以把分數鎖到最低贏球。」至於胡智為這場將先發,對上擁有MLB資歷的右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總教練Luis Ortiz表示,「我們對他沒有太多的情報。」而鄭宗哲今晚將扛第一棒二壘手先發,他也希望能一場一場贏下來。經典賽相隔十年回台中,中華隊將在兩萬名球迷面前出賽,今晚也將由副總統賴清德、名人堂球星李維拉開球,預計將再掀起一波高潮。
    2023/03/08 18:05
  • 李維拉受邀經典賽開球!驚喜現身大甲鎮瀾宮 球迷暴動狂拍

    4年一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今(8)日開打,其中中華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第一場賽事,特別邀來美國職棒名人堂球星、洋基隊退役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擔任開球嘉賓,稍早他也突然現身台中大甲鎮瀾宮,造成全場轟動。
    2023/03/08 14:44
  • 派對亮槍警開查!巴克利籲莫蘭特「要長大」:別當個傻瓜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日前因在直播中「亮槍」,除了恐會面臨NBA官方懲處外,如今連科羅拉多州的警方也宣布會介入調查。名人堂球星、現職《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在談及莫蘭特時也坦言,此事其實也突顯了現今社會的變遷,更建議莫蘭特別當個傻瓜,要記得結交更好的朋友,「你需要長大」。
    2023/03/07 22:40
  • 經典賽/弗雷契爾跟大谷翔平噴垃圾話 盼在日本複賽相遇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4天,今(4)天特別舉辦歡迎晚宴,現場A組各隊職員全員到齊、星光熠熠。義大利總教練名人堂捕手皮亞薩(Mike Piazza)表示,曾跟魔獸一起做Podcast,這次很高興來到台灣;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內野手弗雷契爾(David Fletcher)則說,離開前跟大谷翔平講垃圾話,「 如果可以在日本碰到,那會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2023/03/04 21:14
  • 經典賽/李維拉來台住這裡!一晚要價十五萬還有貼身管家

    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是史上首位以全票之姿進軍名人堂的球星,這回受邀來台為世界棒球經典賽開球,不只本人親錄影片表示很開心來到台灣,如今北部住宿地點也曝光,那就是國泰飯店旗下的品牌「慕軒飯店」,下榻總統套房,一晚至少要價十五萬台幣,還特別安排外語能力傑出的24小時貼身管家,伺候李維拉起居。
    2023/03/02 13:23
  • 不願選手參加?棒球經典賽熱度輸世足 退役球星盼擴大支持

    棒球最高層級賽事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人氣卻遠不如世界盃足球賽、奧運,退役球星貝爾崔(Adrian Beltre)認為大聯盟各隊應支持球員參賽。
    2023/02/25 08:54
  • NBA/晃過喬丹的那個男人!「戰神」艾佛森今夏來台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傳出今年夏天即將來台,根據臉書粉專《EVOLUTION SPORTS》貼文,將邀請Allen Iverson來台灣舉辦見面會,AI也自拍影片向台灣球迷問好,表示今年夏天會造訪台灣,迫不及待的想跟台灣球迷見面。
    2023/02/21 14:28
  • 三大國際傳奇球星領銜!2023籃球名人堂決選名單公布

    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今(18)日公布2023年決選名單,此次名單中有多位傳奇國際球星入選,包含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賈索(Pau Gasol)、帕克(Tony Parker),另外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及聖安東尼奧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同樣也都入選。
    2023/02/18 13:17
  • NBA交易/有誰想上車?巴克利曝太陽「有KD未必強」:板凳還剩誰

    本季NBA交易截止日最震撼的消息,莫過於太陽策動「7換2」的大型交易,成功網羅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目前擔任《TNT》球評名人堂球星巴克利認為,儘管太陽組建豪華的先發陣容,但板凳深度卻相當單薄,恐怕難以一圓冠軍夢。
    2023/02/10 15:45
  • 衛少自由了?賈奈特評交易「三隊獲益」:大家都能向前走

    在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式從名宿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接過歷史得分王的傳承火炬隔天,湖人、灰狼、爵士也迅速達成三方交易,超級第六人「衛少」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送往爵士,而在這筆外界普遍認為「三贏」的交易中,名人堂球員賈內特(Kevin Garnett)也發聲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02/09 11:59
  • 沒厄文就爆發!籃網小將「連3戰飆40分」 超越戰神破紀錄

    雖然籃網才剛完成「前二哥」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案,不過他們卻迎來了二年級小將湯瑪斯(Cam Thomas)的驚奇之旅!在今(8)日與太陽的比賽當中,湯瑪斯再度攻下43分,雖然未能幫助球隊取勝,但他依然超越名人堂巨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成為NBA史上最年輕連3場得分突破40大關的球員。
    2023/02/08 15:47
  • 觀點/救援投手定位認定 左右Wagner名人堂機會

    1月25日,美國棒球名人堂公布2023年梯次的美國棒球作家協會名人堂票選結果,只有Scott Rolen以些微差距跨過門檻,進入名人堂。
    2023/01/30 15:21
  • 兩度入選搖滾名人堂 美國傳奇歌手克羅斯比逝世

    曾經兩度入選搖滾名人堂,《公共廣播新聞》(NPR)報導,美國傳奇歌手克羅斯比(David Crosby)因病逝世,享壽81歲,此消息引起美國眾多樂迷震撼,隨即成為當地熱搜關鍵字之一。從1964年出道活躍至今,克羅斯比的音樂風格涵蓋搖滾與民謠,創作歌曲與專輯數量相當驚人,其中一組專輯至今總銷售量突破3500萬份,可見他生前在樂壇的影響力。
    2023/01/20 10:10
  • 約基奇不是當今NBA最強?名人堂球星直言他這點還不夠好

    NBA丹佛金塊隊本季在當家球星「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率領下,目前不僅暫居西區龍頭,也成為西區首支30勝的球隊,而約基奇的高效表現也被看好能連3年拿下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不過在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眼中,約基奇竟不是當今聯盟最佳球員。
    2023/01/18 13:42
  • 楊晴自爆「不會藏情緒」個性直接 許願當唱跳歌手挑戰反差萌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7)日將播出專訪《加油喜事》中有亮眼表現的鄒承恩及楊晴,鄒承恩飾演武家老實且謹言慎行的大兒子,但是本人在家中卻是老么,他笑說:「其實我在看劇本的時候,其實就像是我在看我大哥。」楊晴在劇中飾演育有一女的單親媽媽,「其實這個角色對我來講,是一個極度大的挑戰,身為一個單親媽媽,她經歷過一段婚姻後,又要再面臨到新的愛情,她的那個心思,跟我本人落差很大」。
    2023/01/06 13:44
  • 10連勝還不夠!賈奈特點出籃網弱點 球迷敲碗:簽魔獸

    籃網在今年球季開打之後,成績並不理想,甚至還一度面臨分崩離析。不過,近期一波10連勝卻扭轉了整支球隊的命運,戰績更因此來到東區第2,距離龍頭塞爾提克僅有2場半的勝差。為此,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就認為,雖然籃網看似步入正軌,但實際上仍欠缺了一塊重要的拼圖。
    2022/12/30 23:17
  • 陳金鋒入選台灣棒球名人堂 王建民差4票明年續拚

    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票選出6名2023年第10屆入堂名人,現任中職富邦悍將副領隊兼二軍總教練陳金鋒獲選職棒時期競技類名人,而現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距離入選門檻只差4票,明年續拚入堂。
    2022/12/13 11:35
  • 遭歐尼爾酸「在台打球容易」 霍華德:你來打打看

    魔獸霍華德加盟T1聯盟後,首場比賽狂飆38分,但好表現卻被NBA名人堂中鋒俠客歐尼爾狠酸,說在T1聯盟拿30分是應該的,霍華德今天(23日)開直播回應,認為歐尼爾不該這樣無端攻擊,添加仇視言論,如果真想證明自己,可以來台灣打打看,還說,他沒權力這樣批評台灣職籃。
    2022/11/23 23:47
  • 霍華德計畫錄中文歌! 直播強勢回歐尼爾:沒權力批台灣職籃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一舉一動都成為關注焦點,平時習慣利用社群媒體與球迷互動的他,今(23)日在IG上直播,主題是「終結仇恨」;他回應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對T1聯盟與他的冷嘲熱諷,表示俠客在37歲的年紀時早已身材走樣,沒權力這樣批評台灣職籃,同時稱他從不會討厭任何人,呼籲大家多支持他在雲豹的隊友。
    2022/11/23 16:47
  • 「魔獸」霍華德今下午首秀 4大觀賽焦點搶先看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T1職籃首秀,今(19)日16:30將在桃園永豐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正式登場,「魔獸旋風」席捲全台,這位準名人堂中鋒將繳出什麼樣的表現,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此次魔獸台籃初登場的4大看點,現在通通報你知!
    2022/11/19 15:18
  • 王建民獲提名 成台灣棒球名人堂競技類候選人

    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經16名提名甄審委員召開兩次會議,決議提名「台灣之光」、現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為2023年第10屆台灣棒球名人堂職棒時期競技類候選人。
    2022/11/15 22:40
  • 漫威兩樣情!小勞勃道尼新造型被嫌老 黑豹2票房開紅盤

    小勞勃道尼因出演漫威電影「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及「復仇者聯盟」系列成為全球超級巨星,隨著鋼鐵人一角在漫威系列中壯烈犧牲後,他的演藝事業似乎也跟著停滯。日前他參加「第37屆搖滾名人堂年度頒獎典禮」久違出現在螢光幕前以不同以往的「光頭」造型亮相,被認為老了10歲,更撞臉香港男星。反觀漫威本月新上映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票房開出紅盤,劇情引人熱淚大獲好評,可謂說是兩樣情。
    2022/11/14 23:25
  • 日職棒傳奇球星村田兆治家中失火 送醫不治享壽72歲

    日本警方表示,日本職棒名人堂投手村田兆治位於東京住家今天早上發生火警,他被救出後送醫仍回天乏術,享壽72歲。
    2022/11/11 11:44
  • 「魔獸」霍華德為何不去CBA? 陸網友這樣神回被推爆

    曾8度入選明星賽、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前NBA準名人堂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8)日正式宣布將來台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為籃壇投下震撼彈,也瞬間在全球成為熱搜話題。對此,有中國大陸網友在微博上不解發問,「為啥不來CBA(中國職籃)呢?」,其他網友的回覆則獲得一致共鳴。
    2022/11/08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