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對亮槍警開查!巴克利籲莫蘭特「要長大」:別當個傻瓜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22:40
莫蘭特直播亮槍一事,讓他在NBA的大好前程蒙上陰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莫蘭特直播亮槍一事,讓他在NBA的大好前程蒙上陰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日前因在直播中「亮槍」,除了恐會面臨NBA官方懲處外,如今連科羅拉多州的警方也宣布會介入調查。名人堂球星、現職《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談及莫蘭特時也坦言,此事其實也突顯了現今社會的變遷,更建議莫蘭特別當個傻瓜,要記得結交更好的朋友,「你需要長大」。

莫蘭特在美東時間3月5日凌晨5時左右,在個人Instagram開了直播,向球迷們分享他與朋友們在夜店狂歡的過程,未料卻突然亮出一把手槍。此事發生之後,立刻在各界掀起熱議,他除了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道歉聲明外,灰熊球團也先行祭出禁賽2場的處分。此外,NBA官方也預計會在調查完畢後下達進一步的懲處,就連科羅拉多州警方也在看見影片後,宣布會介入調查此事,釐清莫蘭特是否有違反任何槍枝法。

 

莫蘭特突然於直播中亮槍,恐因此被NBA官方嚴厲懲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這並不是莫蘭特首度捲入負面新聞當中,像是今年1月底時,他的親友就被傳出在灰熊與印第安那溜馬的比賽結束後,疑似與溜馬客場隨行人員發生口角衝突,之後更以「雷射光」瞄準溜馬大巴士,不過聯盟後來是以「證據不足」收場。不過,3月初《華盛頓郵報》又爆料,莫蘭特在去年7月疑似毆打、亮槍恐嚇1名少年,此外還疑似與1名賣場主管起了衝突,但這2起事件也同樣缺乏明確證據。

巴克利向莫蘭特喊話:「千萬別當個傻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克利在接受《Al.com》訪問並談論到莫蘭特時直言:「1次已經很嚴重了,3次就真的太多了。」巴克利解釋,黑人運動員如今可靠著眾多的代言、高薪合約來賺取大量錢財,藉此改善整個家庭甚至是社區的經濟情況,但也正因為如此,他會因此承擔過重的責任,被許多的外在事物影響。
 

巴克利認為,莫蘭特應該要多結交「更好的朋友」,並搞清楚自己究竟想不想成為偉大的籃球員?巴克利坦言,若莫蘭特想當「暴徒」的話,那就得要承擔沒人願意付薪水的慘況。最後,巴克利也嚴肅喊話:「別表現得像個傻瓜一樣,你需要長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 Morant#亮槍#NBA#灰熊#Charles Barkl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442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