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專訪/湖人0:2陷絕境!守不住小丑 霍華德喊話:你們需要我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8:08

從昔日聯盟第一中鋒到開啟「魔獸人生」,放下身段完成救贖奪冠,再到轉戰海外來台獻技,霍華德的準名人堂生涯嚐盡冷暖,寫下獨一無二的傳奇篇章。在離台前夕,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親曝自己未來籃球生涯動向,並分享自己心目中今年的NBA冠軍。
 
儘管來台首戰就繳出38分、25籃板的誇張數據,在攻防兩端扛起球隊,不過雲豹戰績未有明顯起色,最終打出6勝24敗戰績,成為首支遭淘汰的隊伍。無緣季後賽後,霍華德未來的動向備受球迷關注,他表示,「我的未來將視暑假的身體狀況而定,我已經打籃球很久了。我當然樂意回台打球,但也想回NBA結束生涯,但現在我想活在當下,順其自然,唯一能做的就是準備好自己,期待享受一個美好夏天。」

霍華德表示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準備好自己,期待享受一個美好夏天。(圖/TVBS)

霍華德也逗趣說道,會邀請西蒙斯(Ben Simmons)、保羅(Chris Paul)來台打球,並讓瑞佛斯(Doc Rivers)執教,「這會是很棒的台灣夢幻隊」,不過狄龍(Dillon Brooks)來台可能只能擺在第二陣容。
 
生涯3度加盟「紫金軍團」洛杉磯湖人,霍華德2012年首度降臨洛城時雖然雷聲大雨點小,最終雙方不歡而散,不過他在2019年放下身段以底薪回鍋,扛下替補中鋒角色,最終成功兌現承諾,幫助球隊奪下隊史第17座總冠軍。

霍華德作勢打給湖人球員,表示需要他才能守住丹佛金塊明星中鋒(Nikola Jokic)。(圖/TVBS)

當前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湖人正是最後4支爭冠隊伍之一,談到洛城軍團是否需要他的幫助才能守住丹佛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時,充滿綜藝細胞的霍華德表示「湖人需要超人!」更當場作勢打電話給湖人球員,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里福斯(Austin Reaves)、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
 
至於哪支球隊將打進決賽,霍華德說道,「我有在關注NBA季後賽,我為邁阿密熱火的『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感到開心,他不喜歡輸球,現在熱火有了巴特勒(Jimmy Butler)這樣的領袖,我想他們可能會進總決賽。我覺得湖人、金塊對決將非常精彩,看到莫瑞(Jamal Murray)克服傷病谷底反彈很神奇,約基奇比2020年泡泡園區時更壯、球技提升到新高度。湖人在主場很強勢,我認為他們將連贏2場,扳平系列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獸#霍華德#TVBS專訪#湖人#NBA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5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