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台北市信義區 結果共855筆

  • 5天狂掃3千萬票房!皮克斯《元素方城市》周邊萌翻 親子客全出籠

    台北市信義區的影城在工作日仍然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購票的人龍甚至延伸至室外走廊。儘管是上班日,但仍有許多人趁著暑假搶先觀賞電影。影城內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學生和親子客,他們紛紛前來觀賞最新上映的電影《元素方城市》。截至10號,這部電影已在全台票房破3千萬,位居每日票房第三名。
    2023/07/11 22:07
  • MLB也關注的「火球男」! 大一棒球新星沈家羲酒駕被逮

    受到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關注的棒球新星沈家羲,日前與同學相約到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東區KTV飲酒狂歡,行程結束後,沈男卻冒險開車載著3名友人返校,豈料才剛上路沒多久就遭警方攔查,經測得沈男的酒測值達0.64毫克,當場被依現行犯身分逮捕,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7/11 17:58
  • 殺警犯服外役監!郭台銘怒「警察白死了」:7/16將站出來

    台北市信義區2014年9月間發生一起殺警命案,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當時身著便服前往關切,未料遭黑道份子圍毆,其中頭部以及腹部傷勢嚴重,最終送醫不治、宣告殉職。其中嫌犯易寶宏因涉下手實施傷害致死罪,遭判有期徒刑8年,如今卻傳出目前正在外役監服刑,引起社會譁然。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深感憤怒,發文斥責「當官員踐踏基層,民意就必須反撲!」
    2023/07/08 22:17
  • 全台繼續烤番薯熱爆!體感「飆41度」 降溫時間點曝

    還是好熱!受到太平洋高壓及西南風環境影響,持續維持比較穩定、高溫的天氣型態,今(8)日太平洋高壓勢力仍強,加上西南風帶來暖空氣,各地區持續晴朗炎熱,高溫普遍可達35、36度以上,氣象局持續對全台16縣市發布高溫資訊,其中11縣市亮橘燈。其中台北市地區為紅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的機率,請特別注意,氣象局預報更指出台北市信義區今中午體感溫度恐飆41度;新北市、花蓮縣為橙色燈號,有出現38度極端高溫機率。
    2023/07/08 07:38
  • 信義區驚見砸車怪客!深夜破壞24輛車 男落網稱:心情差

    台北市信義警方日前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停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愛車擋風玻璃遭砸,警方到場後清查,發現事發地點周遭竟有24輛車遭砸,懷疑是同1人所為,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8小時後循線逮捕涉嫌砸車的53歲林男。林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供稱因為情緒差才犯案,但一時衝動也讓他付出代價。
    2023/06/27 09:31
  • 天氣熱?象山六巨石步道「男疑全裸登山」 警獲報尋人中

    今(25)日是端午節連續假續的最後一天,不少民眾把握上午好天氣出遊,台北市信義區象山步道也擠滿人潮,但不知道是否是因天氣太熱,有民眾在六巨石附近發現有名男子疑似全裸拿著自拍桿登山。轄區信義警方也接獲報案,目前趕赴現場「尋人」,確切情況仍在了解中。
    2023/06/25 13:29
  • 永春捷運站旁建案工人失足 B1墜落B4電梯井傷重死亡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靠近永春捷運站旁一處豪華住宅工地建案,今(24)日下午發生死亡意外!孫姓工人當時在裡頭靠近電梯井的位置作業,但不慎失足,就這樣從B1墜落至B4電梯坑。因衝擊力道猛烈,導致孫姓工人嚴重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6/24 14:40
  • H型鋼暫支撐!砂石車撞斷柱 房屋結構鑑定

    民宅梁柱被砂石車撞斷,住戶還是回不了家!台北市信義區,遭砂石車撞斷梁柱的公寓,以六根H型鋼暫時支撐,確保房屋不會倒,但屋齡將近五十年,擔心結構受損,雙北市土木技師公會聯合鑑定,釐清是否有危樓疑慮,希望能在一個禮拜內,給住戶答案。
    2023/06/19 14:21
  • 6支鋼架撐起北市遭撞騎樓 道路恢復人車通行

    台北市信義區1處騎樓18日凌晨遭砂石車撞入,造成結構安全疑慮;市府晚間表示,騎樓下已架設6支鋼架並灌漿補強支撐,讓人行道及馬路恢復通行。
    2023/06/19 05:36
  • 好萌! 「白鼻心」叼寶寶出沒市區、奔過馬路

    近期有民眾分別在台北市信義區,和新北市永和區人口密集的地方,目擊「白鼻心」出沒,還有白鼻心媽媽叼寶寶過馬路。不過野生動物怎麼會出現在市區,專家說,可能是市區有食物可以生存,不過也提醒,雖然白鼻心不會主動攻擊,但還是不要靠近,因為有的身上可能有狂犬病。
    2023/06/18 19:03
  • 畫面曝光 砂石車撞梁柱 騎士跳車險遭輾

    台北市信義區的民宅竟然被35噸砂石車衝撞!巨大撞擊力導致梁柱受損,車子卡在騎樓間,住戶說,碰撞當下房子晃動比地震還可怕,還有一名停等紅燈騎士,即時跳車逃命,差點受波及,由於公寓結構損壞,16名住戶也緊急遭安置。
    2023/06/18 14:32
  • 北市信義區砂石車失控衝撞!大樓「結構毀損恐塌」住戶急撤離

    台北市信義區今(18)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砂石車疑似失控跨越分隔島,直接朝路旁大樓的樑柱猛撞,導致它當場斷裂,而當時一輛停等紅綠燈的機車也被波及,好在騎士緊急跳車並無受傷。不過大樓樑柱遭撞斷後,已影響房屋結構、有倒塌風險,不可隨意將砂石車移開,目前已先行疏散5戶16人,後續待相關單位進行支撐補強作業。
    2023/06/18 10:27
  • 車手玩Cosplay? 穿西裝扮「專員」警識破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銀行,日前有投顧公司專員帶客戶去匯款,警方巡邏發現專員神情異常,盤查時對方又報假身分,一查竟是詐騙車手,故意穿西裝打領帶,偽裝成投顧公司專員,幸好被害人及時被攔阻,差一步就要匯出去50萬。像這樣的白領車手,成為詐騙集團的趨勢,目的是躲避警方注意。
    2023/06/10 18:20
  • 101鼎泰豐停電!客人摸黑用餐 台電查出「這原因」闖禍

    台北市信義區101大樓今(24)日晚間6時許突然停電,店內一片漆黑,店外還有人潮等候用餐。據了解,101大樓部分櫃位也都有停電,鼎泰豐不是單一店鋪,約在晚間7時12分左右全面復電,餐點也已恢復供應。
    2023/05/24 18:55
  • 粉色旋風!卡娜赫拉最新快閃店「星夜遊樂園」 粉絲搶買周邊

    粉紅兔兔又來了!快閃店現蹤台北市信義區百貨,搭配「星夜遊樂園」主題推出近二十款商品,人潮絡繹不絕。另外,速食業者也搶攻萌商機,推出限定口味蛋撻跟禮盒、提袋。
    2023/05/21 19:47
  • 蔣萬安注意!信義區坍方冒天坑 監委出手調查北市府

    台北市信義區建案「東昀昀」因施工連續壁滲水,導致地下水湧入引發道路坍方,崇德街60巷13日二度路面坍塌,出現長達15公尺、深3公尺的天坑,當時北府緊急撤離住戶,避免意外發生。監察院今(19)日透過新聞稿表示,監委林國明申請調查,北市府與主管機關是否善盡責任,相關人員是否涉及違失情事。
    2023/05/19 12:26
  • 「水表箱蓋」鏽蝕害摔! 4歲童落25cm洞「嘴唇撞傷」

    台北市信義區,一位4歲男童踩在家門口的水表箱蓋上,沒想到蓋面突然往下翻落,男童掉落深約25公分的洞中,造成嘴角撞傷,原來這處華廈的水表箱蓋已經30多年沒換新,北水也表示其實水表箱蓋所有權在民眾身上,但人員巡檢時也會協助養護,也將加強老舊設備巡視。
    2023/05/17 20:47
  • 信義區天坑已填平! 蔣萬安:預計今日開放通行

    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旁的巷弄13日出現長15公尺、深3公尺的坑洞,市府已開罰營造廠、建築師各9萬元,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日下令後續要清查所有工地,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蔣萬安今(15)日表示,路面坍塌處,昨(14)日晚間7點已灌漿填平,預計今天就可開放通行。
    2023/05/15 11:18
  • 何時能回家? 為母返「天坑」拿藥2警急勸離

    台北市信義區天坑修補工程,包含回填地下水跟混凝土修飾,準備告一段落,但在這過程中,有住戶為了照顧生病的老母親,回家上樓拿藥跟尿布,還逐一把窗戶裝上,員警立刻上前協助並勸離,華熊營造副總也到場坐鎮指揮,表示會在今天(5/14傍晚)通車,並鋪設地墊增加安全性。
    2023/05/14 18:08
  • 北市信義區7旬婦「4樓墜2樓遮雨棚」 疑未帶鑰匙爬窗失足

    今(14)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上某處民宅,有住戶赫然發現一名年約70歲的婦人倒臥在2樓遮雨棚,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婦人已經失去生命徵象,趕緊先將婦人送往醫院救治,警方初步了解,婦人疑似是從四樓墜落,但確切原因及婦人身分,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14 14:12
  • 信義區天坑補修完工至少1週 居民暫安置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天坑,經過灌漿回填,初步穩定。上午都發局和土木技師公會,重回現場,他們要確認灌漿後,地基是否穩固,施工中的建案出紕漏,也連帶導致住戶有家歸不得,整個補修工程大約一到兩週才會完工,要確認都安全了,才會讓居民回家。
    2023/05/14 13:15
  • 信義區恐怖天坑! 地基塌陷「機車、家具」遭吞沒

    台北市信義區今天(13)發生地層下陷!一處新建工地旁道路地面下陷2到3公尺深,自行車和機車等通通掉落,消防人員到場,緊急將附近住戶撤離,還好沒人受傷,結構技師初步研判,釀禍原因可能是因為,一旁工地連續壁破洞滲水,導致掏空地基,已經勒令停工,也對營造商和監造人,各開罰9萬元。
    2023/05/13 23:31
  • 信義區地基坍塌 住戶急撤無奈嘆:煩惱也沒用

    持續追蹤,北市信義區一處新建工地建案,地基坍塌事件,初步估計一共有16戶附近住戶需要疏散,目前有些人已經安置到旅館,一天也會發放1600元,不少住戶很無奈,也擔心家中長輩,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現場勘查,勒令工地停工,也要徹查。
    2023/05/13 20:42
  • 信義區現「天坑」!住宅地基掏空 疏散又坍塌

    台北市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下午三點多發生地基嚴重坍塌,民宅前出現天坑,警消獲報後加派人力前往救援,並疏散住戶,其中有一名受困婦人因為行動不便,救出後預防性送醫,不過救援時,現場又再度坍塌,疑似是因為,一處建案工地正在進行連續壁工程,才會導致地基坍陷,現在建管處也勒令工地停工。
    2023/05/13 20:04
  • 建案連續壁持續滲水掏空地基 勒令停工後竟「二次坍塌」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路60巷附近建案,最近持續在施作連續壁工程,今(13)日下午一旁柏油路突然坍塌,出現巨大天坑,波及至少三棟民宅,甚至還在住戶撤離後發生二次坍塌。對此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處長虞積學表示,因該處建案連續壁持續滲水才會掏空地基,已勒令即刻停工,後續也將調查後進行裁罰。
    2023/05/13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