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厚度 結果共348筆

  • 花枝漿、麵包粉增厚度 炸蝦成本壓至15元

    正宗的日本料理炸蝦,師傅會選用50公克左右的大草蝦,裹上薄麵衣下鍋油炸;這樣能吃到薄脆的麵衣口感,也能吃到蝦子的鮮甜。但這樣的成本一隻就要70元左右,怎麼控制,有些業者會選用小隻的草蝦,或是價格比較便宜的白蝦,裹上麵包粉或是用花枝漿來增加炸蝦的厚度,這種所謂的麵包蝦,最便宜可以壓到一隻的成本15元。
    2017/04/04 18:43
  • 哥倫比亞超薄防彈衣 19國元首搶著穿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有一間特別的裁縫工廠,專門製造防彈衣,一件雖然要價1500美金,但是重量只有700公克,厚度不到一公分,卻能抵擋近距離連續12發子彈,也讓包括多國總統政要都成了忠實客戶。
    2017/03/30 22:25
  • 山東驚現陸最大金礦! 價值上看6600億

    大陸山東發現超大規模黃金礦,這也是中國大陸史上最大的金礦!歷經16年、鑽探工程量達13.3萬公尺,山東黃金集團發現深埋在地下約1公里的超大型金礦床,整個礦床長達2公里以上,局部厚度67米,預計完全探勘結束後,經濟價值可達台幣6600多億,如此大的金礦可是全球罕見。
    2017/03/29 11:33
  • 史上最薄手表!Swatch歡慶「Skin系列」20歲

    瑞士潮錶品牌Swatch在英國倫敦劇院區The Strand 舉辦Skin超薄系列新品發表會。二十歲的Skin系列,除了做到史上最超輕、超薄,還推出的40mm增大表徑,更強調讓配戴者自由自在運動。最新11款錶款,錶款厚度分別僅有5.4mm與5.65mm,薄到戴在手上一點感覺都沒有!
    2017/03/23 20:07
  • 台人最愛!這家新開泰式餐廳 月亮蝦餅厚度達3公分

    不少台灣人到泰式餐廳中必點「月亮蝦餅」,讓不少泰式餐廳中一定有這道料理,不過今(3月1日)在信義區新開幕的泰式餐廳,堪稱擁有「地表上最厚月亮蝦餅」美名,厚度居然有3公分,讓不少民眾好滿足。
    2017/03/01 20:54
  • 變相漲價?生魚片3片變2片 爭鮮:成本考量

    民眾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發現生魚片從原本的3片變成2片,店員回應,數量雖然變少但厚度加厚,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用過餐,質疑業者「變相漲價」,不過對此業者回應,其實鮭魚、鮪魚生魚片已經漲價多年,才會稍微調整內容物。
    2017/02/20 17:33
  • 快訊/玉山再白頭!凌晨再飄雪 積雪達0.6公分

    最新消息,寒流持續發威,玉山昨天已經下過一輪,今天再度飄下白雪,從凌晨0點50分下到3點15分,積雪厚度達到0.6公分,目前雪已經停了,光是這波冷空氣,讓玉山連續降雪,也讓人見識到這波寒流威力。
    2017/02/12 07:50
  • 藏危機!「接合不好、厚度薄」 強風吹易碎

    玻璃圍牆可能老舊碎裂,倒底什麼時候該檢查?其實目前建管處並沒有規範玻璃得定期檢查,土木技師說,參考外牆檢查的規範,建議3到5年住戶自己檢查,可看玻璃有沒有裂痕,接合處的矽利康是否老舊,玻璃雖然沒有年限,但有西曬問題,熱漲冷縮之下,玻璃可能互相擠壓破裂。
    2017/02/02 18:53
  • FOCUS/英國炒粉領被魷魚!只因拒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有害健康是常識,上班穿高跟鞋一整天,從背部、雙腿到腳都會又腫又痛,但是英國卻有一名女性,因為拒絕穿高跟鞋而丟掉工作,她上國會官網發起連署,要求立法禁止企業這種歧視性作法,國會昨天公布調查報告,指出這種問題確實存在,旅遊、飯店、接待以及零售這幾個產業,特別嚴重,有公司從髮色、絲襪厚度到衣服寬鬆還是緊身,通通都要管。
    2017/01/26 20:10
  • 快訊/合歡山下冰霰! 路面結冰厚度約2公分

    合歡山在今天凌晨降下冰霰,目前路面結冰,早上7點半的氣溫只有1℃!根據松雪樓員工的觀察,冰霰大約是在清晨4點多出現,冰霰一陣子就停了,今天早上6點目測累積厚度2公分。
    2017/01/25 08:10
  • FOCUS/日本大雪掩至埋車 路上行車萬般難

    此時此刻,日本各地正遭到暴風雪的襲擊,北日本上空的冷空氣只有零下42度,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一般不會下雪的四國地區,都成了銀白世界,其中以山形縣、青森縣積雪厚度將近2.5公尺居全國之冠,日本氣象廳預測,這波大雪將會持續到明天(16日),現在處於冷凍模式的,其實不只日本,歐洲多地、美國中西部都在暴風雪中,甚至屬於熱帶雨林氣候的大陸西雙版納,發生有數十頭野生大象因為覺得太冷了,大舉下山避寒覓食,顯示這個冬季勢必得嚴加戒備。
    2017/01/16 19:46
  • 雙用抗暖冬!暖桌、子母被夯 買氣增三成

    台灣冬天忽冷忽熱!業者推出子母被,等於薄被上面再加一層冬被,四個角扣起來兩件變一件,不同於傳統一件式的羽絨被,忽冷暖冬加持之下,業績增加3成,方便因應天氣增減厚度;另外也有桌子正下方附上電暖爐,主打雙用途。
    2017/01/15 17:11
  • 貨送到府橘皮爆開 果農控貨運「不賠」

    現摘橘子宅配到府,橘子皮卻爆開!南投果農投訴,17日下午把30斤的橘子,裝箱出貨後,卻被貨運公司重壓、摔壞了,不過對方卻不願承認疏失,實際測量,空紙箱很厚實重達2公斤、厚度0.6公分,果農為了避免運送過程發生碰撞,還特地塞硬紙板阻隔,也會在紙箱外,貼上易碎品勿摔的貼紙,實際測試,要把裝箱橘子摔到皮爆開,至少要從250公分往下重摔才有可能。
    2016/12/24 13:20
  • 疑似標線太滑惹禍 騎士自摔每年上千件

    國內每年疑似壓到標線摔車的案例,高達上千件,就有騎士懷疑是突起的標線,防滑係數不足導致摔車,雖然主管機關交通局,追蹤標線的防滑係數都在標準內,但由於國內目前使用的熱拌式施工法,比起國外的噴射式,厚度較高,表面較光滑,防滑係數就差了一大截,讓不少騎士呼籲,希望能盡早更換施工方法。
    2016/11/23 18:34
  • 地下停車場隔音牆引導用 一撞就破

    大樓停車場很多都有特殊限制,車道寬度、曲線彎度也有限制,單車道寬度至少3.5公尺以上,雙車道5.5公尺以上,曲道彎度內側角度也不能太小,半徑至少5公尺,否則駕駛開進去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擦撞牆壁,另外地下停車場的隔音牆跟車道牆,主要是用來引導車輛,或是美觀修飾作用不是承重,厚度通常比較薄,車子一撞很容易就破。
    2016/10/16 18:38
  • 罕見白太陽再現! 地球小冰河期恐提前

    美國國家太空總署NASA公布最新觀測結果,第4度發現太陽表面發生無黑子狀態,又稱為白太陽,這顯示太陽表面的活動正進入極小期,科學家憂心太陽發出的輻射量減少,會造成地球大氣溫度下降,大氣厚度也可能減少,地球的小冰河期可能提前來臨。
    2016/10/06 23:43
  • 地震下雨後 結構脆弱磁磚連混凝土剝落

    持續追蹤這塊掉落的磁磚,厚度超過5公分,土木技師表示,這已經是連混凝土層都剝落,可能是先前有地震,結構脆弱,如果又一下出太陽,之後又遇上這回颱風下雨,熱脹冷縮之下,磁磚很容易整塊掉下來,碰到這樣的狀況,屋主就得小心,要找人來健檢,或是加裝防護網,以免砸傷人!
    2016/10/01 18:34
  • 法頒環保新禁令 商家禁提供免洗塑膠餐具

    法國政府今年7月頒布了塑膠袋禁令,商家不得提供厚度少於0.05公厘的塑膠袋。現在更進一步,禁止使用塑膠免洗餐具,並且要求製造商在2020年前,把所有產品換成可生物分解的原料。雖然沒了塑膠餐具不方便,但不少民眾都說,能夠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很值得。
    2016/09/21 11:04
  • 訂做專屬公仔! 南韓吹起3D列印人偶風

    可別以為只有偶像明星能有自己的專屬公仔,南韓現在吹起3D人偶風,只要站在全面環繞的機台內,簡單拍一張照片,就能擁有一個迷你版的自己。 抱頭大笑或是情侶深情對望,一個個人物就像是迷你娃娃,這是南韓目前最夯的3D人偶。 阿里郎新聞報導:「只需要在四周環繞,100台鏡頭的機台裡 照一張照片,程式會從各個角度掃描人物。\ 走進機台,擺出迷人Pose,從頭到腳所有表情動作,通通都能一次抓住,再透過電腦、修圖作業,利用3D列印技術把圖像轉印到,厚度達1千層的石膏粉上,最後加上墨水上色,大功告成。 南韓民眾:「我必須要離開家鄉,我兒子在國外唸書,我想說這些3D人像可以陪伴我的老公,我滿驚艷的,因為真的跟我兒子很像,我想當我想起他們時,|看著3D人像能有所安慰。」 人偶尺寸,從5公分到30公分不等,價格從26塊美金起跳,入手價不到千元台幣,結合科技和藝術輕鬆訂製出專屬公仔,新鮮又有趣。
    2016/09/20 10:52
  • 防止「打水漂」 遇積水路段得減速慢行

    遇到打水漂,警方表示,千萬要冷靜。高公局表示,已經拆除的23個國道收費站,因為當初是鋼筋混泥土鋪成的路面排水不好,比柏油路變容易打滑,另外,也要提醒車主,上國道前,要先檢查胎紋,不得低於0.6公分,而且行駛在大雨中,如果路面積水,超過0.25公分,相當於一個五十元硬幣厚度,加上車速超過90公里,都可能是打滑的原因。
    2016/09/11 18:16
  • 又有飯店打造漢堡店!推頂級口味「和牛起士堡」

    美式漢堡風潮席捲台灣,現在又有飯店集團業者推出漢堡專賣店,地點就設在飯店1樓空間,幾乎每款漢堡肉排都有2.5公分厚度,讓喜愛美式漢堡的饕客大大滿足,另外每款漢堡麵包也會根據漢堡屬性量身打造搭配不同的穀物麵包,還推出頂級口味「米其林秘方9+和牛起士堡」,價格也走平價路線每款120元起跳,在人來人往的北車商圈搶客。
    2016/09/04 19:18
  • 羽球擊碎木板 陸國手林丹秀驚人神力

    運動員體能到底有多勁爆,大陸綜藝節目直接測試給大家看,請來2屆奧運羽球金牌國手林丹,對著不同厚度的木板擊球,結果木板應聲破裂,球拍跟羽毛球也都爆裂損壞,驚人的力道,讓現場藝人、觀眾都看傻了眼。
    2016/08/26 11:18
  • 快訊/15天內無法攻頂 玉山主峰步道岩塊坍方

    最新消息,尼伯特颱風走了,但留下傷害,玉山主峰步道5.6公里處前天下午4時大坍方,中斷步道,岩塊16公尺長、高15公尺、厚度約30公分,完全封閉步道,上方還有岩層不穩定,隨時會滑落,登玉山月底前無法攻頂。
    2016/07/12 12:47
  • 噪音掰掰! 營建署擬要求隔音「強制建材」

    民眾最怕碰上製造噪音的鄰居,偏偏現行住宅隔音沒有法令依據,只要求「分戶牆」厚度10公分即可,營建署研擬新規範,未來「新建住宅」,得強制限定使用材質較堅固的鋼筋混凝土、紅磚、輕鋼架和木構架,但業者反對,認為增加成本1到3成,民眾不一定接受。
    2016/05/11 18:19
  • 比Macbook還要薄! HP推出全球最薄筆電

    筆電比輕薄,蘋果最新版的MacBook已經做到只有1.32公分,但現在惠普HP推出全新的筆電,厚度比MacBook還要薄只有1.04公分,號稱是全世界最輕薄筆電,並且還有18K金豪華版本,瞄準頂級市場來勢洶洶。
    2016/04/06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