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厚度 結果共348筆

  • 合歡山再飄雪 週末追雪塞車逾10公里

    合歡山,冰封的銀白色世界於凌晨再度飄雪,估計10公分,再加上前幾波的雪邊坡積雪厚度達15公分,大批遊客上山追雪,翠峰管制站以上不遠就開始塞車,周末追雪車隊綿延超過10公里。
    2018/02/03 09:39
  • 冷氣團急凍 太平山凌晨降冰霰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海拔約2000公尺的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翠峰湖附近,今天凌晨下起冰霰,累積在地面的厚度約0.5公分,景色一片雪白。
    2018/01/30 11:27
  • 冷天中跨年注意身體 嚴防4大危險傷病

    今天大陸冷氣團報到加上霾害,醫師提醒,跨年夜最常見傷病包含心血管疾病、暈倒、踩踏外傷、酒醉路倒,民眾除做好保暖,可戴厚度適中的口罩防空污。
    2017/12/31 14:33
  • 義式拋披薩、甩麵皮 正式列世界文化遺產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正式將義大利那不勒斯的拋披薩皮手藝列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這種拋甩披薩麵皮的方式在義大利是代代相傳的,披薩師傅把麵皮拋到空中的過程中能夠控制餅皮大小和厚度,還可以幫麵皮提供氧氣。
    2017/12/08 21:13
  • 入冬初雪!玉山降雪0.5公分 排雲山莊降冰霰

    大陸冷氣團籠罩,配合水氣移入南投南方山區,玉山今天中午12時35分到下午1時50分降雪,積雪厚度0.5公分。海拔高度3402公尺的排雲山莊也降冰霰。
    2017/12/06 16:19
  • 如何「存腦本」延緩失智? 步入中年該多運動

    全球失智症患者快速攀升,醫師今天表示,目前已有研究證實,運動可增加腦部血液循環,增加短期記憶的海馬迴厚度,等同「存腦本」,建議年過40歲就該多多運動。
    2017/12/04 17:51
  • 東北亞新低溫籠罩 本週溫度大跳水

    上周六整個中國大陸,氣溫創新低的面積達到最廣,許多地區呈現斷崖式大降溫,以東北大興安嶺呼瑪縣,降溫幅度居全國之冠大降20多度,達到零下31度低溫,而這股強冷空氣同時壟罩東北亞,日本廣島下了大雪,地面積雪厚度10公分,是近5年來首見,俄國遠東地區的海參崴,3個小時讓地面積雪20公分,路面濕滑的程度可以想見,車輛一上路,簡直像在打保齡球,總計在一天之內,發生256起交通事故。
    2017/11/20 20:22
  • iPhone厚度大減42% 靠這項封裝技術

    蘋果iPhone關鍵元件封裝技術曝光。工研院IEK分析指出,iPhone 7內部有44顆元件採用晶圓級封裝,9年來因為晶圓級封裝,iPhone厚度得以減少42%。
    2017/11/07 12:38
  • 陸北方氣溫大跳水! 多地迎入秋首場雪

    大陸北方不少地區,都迎來了入秋之後的第一場雪,像是新疆的哈密,大面積的林木都已經被白雪覆蓋,降雪厚度達到50公分,白茫茫的一片雪景如畫。
    2017/10/10 10:36
  • 「砰!瞬間嚇到」 BB彈1米距離射傷被害人

    情侶檔隨機搶劫後,最後開進一棟社區大樓地下室,車輛衝撞車道,保全立刻封鎖電梯,提醒住戶不要靠近,警方也隨後上前逮人,並查獲他身上的瓦斯BB槍。我們實際模擬,當時嫌犯朝被害人的距離,大約一公尺遠,BB槍打在0.3公分厚度的瓦楞紙,有的會射穿,有的只有打凹紙板,被害人也因此皮膚紅腫,只是,當下聽到砰一聲,會真的誤會自己要沒命了!
    2017/09/26 18:27
  • 落地窗強風吹易破? 專家:厚度是關鍵

    許多大樓裝設的不是大片玻璃窗就是一整面的落地窗,而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是不是會造成玻璃破裂的危險?事實上,台灣目前並沒有單獨針對玻璃窗訂定的強制法規,靠的是建築師和結構技師的專業,不過現在一般大樓用的幾乎都是強化玻璃,在經過受風面積和厚度的考量之後就不必太過擔心。
    2017/09/13 20:06
  • 益品全國書展到台中 戴勝益邀民眾閱讀

    益品書屋「餐飲翻轉孩子的未來」全國巡迴書展今天在台中市清水區舉辦開幕活動,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認為「3C只是消息的傳遞,只有閱讀才是文化的厚度」,邀請民眾一同閱讀。
    2017/08/16 15:27
  • 邪惡美食界的佛地魔 包藏起司瀑布的「深盤披薩」

    如果說披薩算是邪惡美食,那麼源自美國芝加哥的「深盤披薩」,絕對是壞到骨子裡的佛地魔,不僅厚度是一般的2到3倍,內餡還塞進爆量的肉料、蔬菜和起司,鏟起披薩,牽絲起司有如尼加拉瀑布般壯闊,現在不用看網路圖片望梅止渴,台北東區也吃得到了。
    2017/08/11 11:00
  • 咖啡別急著喝完 聽聽行家怎麼說

    咖啡怎麼喝才對味?在行家眼裡,好的咖啡從熱到冷,隨著溫度變化會散發出不同氣味,也能品嘗出不同的醇厚度;所以一杯好咖啡要慢慢的喝,才能喝出它豐富的層次感。
    2017/08/09 17:59
  • 超簡單!打造女神般輕盈秀髮 只要2步驟

    許多愛美的女性,喜歡將頭髮撥一邊,露出性感鎖骨,配上打了層次,有弧度髮型,整體看起來像個性感女神,但美女們要注意,層次打太高,頭髮下半部會因豐厚度不足,看起來較空虛,女神的魅力也會打扣分唷!
    2017/08/08 14:50
  • 靠獨門配方! 紅燒牛肉麵湯頭「厚度」關鍵

    紅燒牛肉麵各家靠著獨門配方吸引客人,其中60年老店業者堅持不用醬油調色,還是放三種豆瓣醬,增添湯頭香氣,另一家則是獨家製作辣牛油、辣椒粉,等牛肉麵上桌後,依照個人口味加入,加上是24小時營業,吸引不少年輕人、宵夜族光顧。
    2017/08/07 15:24
  • 禮金怎麼包?面額V.S厚度 他一句話點破迷思

    每個人都有收到「紅色炸彈」的經驗,都會煩惱如果去吃喜酒時,究竟要怎麼包紅包呢?這可是一門大學問。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要去吃好友的喜酒,打算要包3600元,但在苦惱要怎麼分配額度,讓他傷透腦筋。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給予建議,還有人表示「直接全包100元的,因為厚度夠!」
    2017/07/27 23:18
  • 大口吃肉吧! 5大不能錯過的超頂級和牛餐廳

    平常上班工作這麼辛苦,偶爾吃一頓大餐來犒賞自己也不為過,尤其是大口大口吃肉的快感更是超級紓壓!因此,今天就特別鎖定台灣擁有頂級和牛料理的餐廳,依照近半年來的網路討論度高低,選出其中五家網路上最多人討論的高檔餐廳,雖然平均客單價都超過千元,但如果能好好犒賞自己這樣一頓大餐,相信一定能夠馬上替自己充飽電,迎接下一個禮拜的工作,什麼錢包厚度的就都先不要管它啦!
    2017/07/27 13:21
  • 日本「低蛋白米」吸引注意 創新農產商機

    隨著菲律賓的經濟成長率,今年有望衝上7%,日本的食品業者也紛紛去拓展商機,而他們看準的,則是當地的新國民病「腎臟病」,半年前就地設廠生產「低蛋白米」,幫菲律賓人限制蛋白質的攝取;另一間日本業者,則開發一台自動包餃子的機器,可以依照不同國家、店家的需求,客製化機器,製造出不同大小、甚至水餃皮厚度的水餃,光是這台機器的海外銷量,就佔了整體業績的25%!
    2017/07/24 19:56
  • 到敵營試吃! 京都煎餃高雄分店營收破錶

    日本京都連鎖煎餃店,海外唯一一間分店日前開在高雄,當初為了在台灣設點,業者還特別到國內餐飲連鎖餃子店試吃,發現台灣人吃的餃子皮偏薄,因此把自家餃子皮厚度減掉0.2公厘,另外口味上也做了調整,鹹度降低,就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原本業績目標訂在1000萬日圓,實際上高達2600萬日圓,整整超出目標260%,業績開紅盤,業者不排除從高雄反攻台北開分店。
    2017/07/11 18:06
  • 附殺傷力證明!嫌網賣空氣槍 自詡打穿鋼板

    台中市警方在網路查獲,一名嫌犯販賣具有殺傷力的土耳其製空氣長短槍,總共5枝,威力強大,能輕鬆打穿2片厚度1釐米的鋁板,經過鑑定,該批槍枝威力最高達111焦耳,可以穿透人體,警方還發現,嫌犯為了吸引買家,在網頁還特別強調,槍能打穿DVD外殼鋼板,警方也是第一次看到。
    2017/06/06 18:39
  • 和碩秀世界最薄筆電 Clarinet厚9.7公釐

    和碩聯合科技今舉行創新產品發表會,展場最受人矚目的明星機種,是目前世界最薄、厚度僅 9.7公釐(mm),且重量小於1公斤的13吋極致輕薄筆電 Clarinet。
    2017/06/01 17:13
  • iPhone 8傳規格曝光 比iPhone 7大

    蘋果iPhone 8尺寸有多大?外媒貼出網友提供的尺寸比較圖推測,iPhone 8在長度、寬度和厚度上,可能比iPhone 7都要大一些。
    2017/06/01 10:09
  • 【食尚】外酥內軟、餡料爆量!人氣爆棚「蔥厚餅」

    蔥油餅是隨處可見的國民小吃,不過高雄這間蔥「厚」餅可就相當特別!不僅厚度、份量大勝一般蔥油餅,內餡除了滿滿的青蔥之外,還加上大量起司,常常還沒開始營業就有民眾提早排隊,就怕晚來一步就吃不到!
    2017/05/18 14:44
  • 低消近5千台幣 百樂門重現「夜上海」奢華

    一個大城市能不能吸引國際目光,往往這個地方的文化厚度是關鍵,上海有著過往十里洋場的歷史光環,這增添了現代上海的迷人風情,至今上海仍被西方人士譽為是亞洲巴黎,而當地的老建築和老店在經過商業化的刻意包裝後,以另一種懷舊風情吸引世界各地遊客的目光。
    2017/05/08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