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附殺傷力證明!嫌網賣空氣槍 自詡打穿鋼板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6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20:35

台中市警方在網路查獲,一名嫌犯販賣具有殺傷力的土耳其製空氣長短槍,總共5枝,威力強大,能輕鬆打穿2片厚度1釐米的鋁板,經過鑑定,該批槍枝威力最高達111焦耳,可以穿透人體,警方還發現,嫌犯為了吸引買家,在網頁還特別強調,槍能打穿DVD外殼鋼板,警方也是第一次看到。


 

房間地上擺滿槍盒,員警一一拿出盤查,仿製空氣長槍,槍管還能摺疊,在嫌犯藏匿處一共搜出土耳其製空氣長、短槍,總共5枝,按下長槍板機,砰一聲,2片厚度0.5釐米的鋁板,等於1釐米厚度,輕鬆打穿!威力非同小可!嫌犯賣槍也知道這是一大賣點,還自己做測試,放到網路供賣家參考。

不像其他賣家送槍架,嫌犯隨貨附贈的是這塊,破洞的DVD播放器外殼,材質是鍍鋅鋼板,厚度1釐米,上面的洞就是用槍打出來的,強調威力強可打穿,童叟無欺,連警方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賣槍宣傳方式!

刑大偵三隊隊長張瑞麟:「他將測試的鋼板藏在不同的網頁,供人瀏覽,一般內行人一看就知道,要到贈品的網頁去查看槍枝威力。」
 

被查獲的槍枝殺傷力高達111焦耳,貫穿2片鋁板,只需要16焦耳的威力,極具殺傷力,警方表示,20焦耳可以讓人體皮膚瘀青,被78焦耳打中腳的話會喪失行動力,嫌犯的槍威力達111焦耳,可以穿透人體,甚至致人於死!

刑大偵三隊隊長張瑞麟:「他是以高價2萬8千元在網路上販售。」

警方逮捕胡姓嫌犯,他自稱槍是20年在生存遊戲店買的,因為缺錢所以賣槍,依違反槍砲彈藥將他移送地檢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殺傷力#改造槍#網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54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