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倫比亞超薄防彈衣 19國元首搶著穿


發佈時間:2017/03/30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00: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有一間特別的裁縫工廠,專門製造防彈衣,一件雖然要價1500美金,但是重量只有700公克,厚度不到1公分,卻能抵擋近距離連續12發子彈,也讓包括多國總統政要都成了忠實客戶。

到底是什麼樣的衣服,讓世界各國元首搶著穿?

 

記者:「一點痕跡都沒有,真的一點也沒有!」

答案就是這件全球最薄的防彈背心,被近距離連開幾槍,假人身上完全沒有一點痕跡。

防彈衣公司總裁卡巴雷洛:「任何總統穿上這件就能保護自己。」
 

老闆卡巴雷洛對自己的產品相當有信心,因為他可是全球防彈衣的第一把交椅。

記者:「他被稱為《波哥大的防彈裁縫》,米蓋爾卡巴雷洛專為VIP製作時尚防彈衣,客人包括19個國家元首。」

卡巴雷洛說自己的產品品質好,用假人測試是小case,工廠的員工說,他們全都被老闆打過一輪。來訪的記者、顧客通通變成靶子!

防彈衣公司總裁卡巴雷洛:「我朝我老婆開過槍,開槍打過我的律師,我的兄弟們也被我打過,我還開槍打我自己,這都是為了做出最佳品質的產品。」

卡巴雷洛的客戶遍及全球各地,其中大部分都是政界重要人士。

防彈衣公司總裁卡巴雷洛:「我只能跟你說,有很多總統都穿過我們的防彈衣,但我不能跟你說是那些國家的那些總統。」

卡巴雷洛說,政界人士或名流出席大型活動時最容易被當成目標,防彈衣穿的神不知鬼不覺,才能真正達到保護效果。
 

防彈衣公司總裁卡巴雷洛:「像是總統級的VIP客人,他們必須降低風險,但他們也不想被別人發現自己身上穿了防彈衣。」

記者:「所以總統們喜歡汗衫式的防彈衣?」防彈衣公司總裁卡巴雷洛:「沒錯!」

為了讓客人們穿得安全又舒服,他研發的這件防彈背心厚度只有7公厘、重量700公克,跟大家印象中警察穿的厚重背心比起來,輕到根本沒感覺,但是前胸加後背,可是能抵擋12發子彈連續近距離射擊。

除了輕量型防彈背心,還有能抵擋衝鋒槍的防彈衣。

防彈衣公司總裁卡巴雷洛:「我們還製造領帶,防彈的領帶,還有西裝外套,甚至連防彈聖經都做得出來,因為在哥倫比亞,牧師傳教時也可能被開槍。」
 

除了打造各式各樣的防彈產品,卡巴雷洛還推出同名的防彈時尚品牌,這些背心、襯衫、夾克,時尚到不像防彈衣,不但進駐倫敦哈洛德百貨,還開了自己的專賣店。

經銷商:「這些衣服真的是太棒了,不但低調又很輕,這樣的創新產品很美麗,你根本不知道誰穿的是防彈衣!」

原本只推出男裝同名品牌,現在也為女性量身打造,像是這件電擊風衣,按下袖子上的電擊紐,就能發出2萬5千伏特的電,讓富豪名媛穿得體面又安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哥倫比亞#裁縫工廠#防彈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23

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