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加大 結果共1,698筆

  • 加大力道!以色列空襲加薩 一天多達320次

    先前,以色列預告會加大力度,轟炸哈瑪斯恐怖份子跟軍事目標,結果昨(23)天加薩走廊,一天之內被以軍空襲320次,從北到南都有轟炸,當地衛生部表示,一個晚上就死了436人。
    2023/10/24 14:15
  • 為嫁汪峰和爸媽鬧翻!章子怡揭反對內幕 「連名字都不能提」

    章子怡和汪峰昨(23)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震驚娛樂圈。2人過去曾參加大陸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2》,她提及交往時,爸媽非常反對,「因為他離過婚啊,還有孩子,那時候就跟我爹媽關係不好,不能提汪峰這個名字」,讓袁詠儀聽了直喊:「這麼嚴重啊。」
    2023/10/24 10:31
  • 加薩空襲死亡破五千! 以色列展開「有限度地面戰」

    晚間最新消息,根據加薩政府的統計,以色列空襲加薩,死亡人數已經突破五千人,當中兒童就有兩千人。以色列這兩天除了加大空襲力道,還在南加薩,展開有限度的地面戰。另外落入哈瑪斯之手的各國人質,也增加到222人。
    2023/10/23 21:36
  • 以色列空襲加薩320目標 稱「為地面戰清除障礙」

    以色列對加薩加大空襲力道,過去24小時,襲擊超過320個軍事目標,宣稱是為了下一階段的地面戰,先清除障礙。不過根據CNN報導,美國已經透過私下管道施壓,希望以運送物資、搶救人質為優先,希望以色列先按兵不動,納坦雅胡現在陷入長考。
    2023/10/23 18:52
  • 遺體堆滿加薩街頭 孩童腿上寫名字好認屍

    以色列加大對加薩空襲強度,遭到徹夜轟炸的加薩中部城市「迪爾巴拉」,醫院發現許多孩子的遺體,腿上全都被寫上名字,CNN指出,家屬擔心若被炸死,無法認親,加薩大部分社區被摧毀,有人一夜失去12名家人,還有家庭遺體多到連卡車都載不下。
    2023/10/23 13:27
  • 以色列宣布加大加薩攻擊力度 向哈瑪斯施壓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今天在記者會上宣布,以軍將加強對加薩走廊的攻擊力度,以向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施加更多壓力。
    2023/10/22 06:22
  • 美國防部報告分析 6因素恐導致台海戰爭

    美國國防部在最新發布的中國軍力報告中檢視北京近年透過軍事演習加大對台脅迫,包括模擬封鎖及增加共機擾台次數等。報告還列出6種可能促使中國對台採取軍事行動的情境。
    2023/10/21 23:00
  • 趁美無暇管烏克蘭!俄秀「先鋒洲際飛彈」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而且燒到美國政壇!美國總統拜登希望加大援助以色列的力道,甚至傳出原本要給烏克蘭的彈藥,部分先拿給以色列應急。這讓俄羅斯抓緊機會,秀出最新的先鋒洲際飛彈系統,似乎想趁美國軍援力道減弱,好在烏克蘭取得進展。
    2023/10/21 17:37
  • 國防部首點名東風100飛彈成威脅!我愛國者調整部署、增協訓

    台美軍事交流,近年隨著台海情勢升溫,越來越頻繁,接受訓練的國軍單位眾多,當中也包括了愛國者飛彈部隊,因為除了軍機擾台,解放軍導彈的種類和數量增加,都加大了空防威脅程度,不只國防部在國會報告時,特地強調加強警戒,空軍在部署方面,也作了調整。
    2023/10/20 22:41
  • 真主黨續亂以色列北境!伊朗端出「四面圍攻」計

    以色列現在除了要面對哈瑪斯的威脅,北境還有黎巴嫩真主黨,頻頻跟以軍交火,以色列一個有兩萬人口的小鎮,緊急疏散撤離,另外伊朗加大威脅力道,說只要以色列不鬆手,伊朗支持的各路武裝組織,將會群起圍攻,包括飛彈跟無人機,將從四面八方攻擊以色列。
    2023/10/20 22:15
  • 曹格兒女暴風長大! 吳速玲罕吐「1改變」:做回自己吧

    金曲歌王曹格與前妻吳速玲於去年(2022)年宣布離婚,兩人育有一雙兒女,過去因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那兒》備受關注,可愛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歡心。隨著兒女逐漸長大,吳速玲昨(19)日有感而發,在IG上感性表示「現在孩子漸漸長大,我認真的要把重心放回自己的身上,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人生只有一回做回自己吧。」
    2023/10/20 16:32
  • 無人機大戰風起!國防部邀百餘廠商拚量產上千架

    近幾個月以來,中共軍機的擾台動作當中,無人機的數量和種類,都不斷增加,同時也持續研發各種軍用無人載具,面對威脅型態的轉變,國防部在航太展過後,也加大了和民間廠商的合作規模。從作戰到產業,這場無人機大戰隨著台海情勢而升溫。
    2023/10/19 22:59
  • 以色列陸海空備戰!空襲加薩2600人死 黎巴嫩邊境也交火

    以色列、哈瑪斯衝突進入第九天,原本外界希望加薩南部能短暫停火,好讓持有外國護照者離開、救援物資進入,但以軍在即將發動地面作戰之際,反倒加大轟炸力道,是爆發衝突以來最猛烈,許多房屋被剷平、死傷人數持續上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急訪中東六國,就怕以哈衝突外溢,特別是北邊的黎巴嫩;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以色列必須消滅哈瑪斯,但占領加薩會是個錯誤,呼籲以色列遵循戰爭法則,而以色列則邀拜登訪以國。
    2023/10/16 20:00
  • 金融海嘯15年! 觀察中國金融「崛起與問題」

    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中國銀行業因當時的金融體系發展與對外連結尚未成熟,有幸躲過一波衝擊,更基於改革開放與加入WTO後積累的家底加大槓桿擴張業務,在國際銀行排名中取代了原本歐美大銀行的位置。但近期房地產業財務爆雷頻傳,延燒到「中植系」旗下的中融信託,種種問題均加深金融風暴來襲的陰影,也提醒我們關注中國銀行業崛起的當下,更要提防可能的問題。
    2023/10/13 21:43
  • 期盼35年!農委會躍升農業部 強化7大方向打造韌性農業

    行政院農委會走入歷史,改制為農業部,歷時35年終於躍升。農業部將因應內、外在環境挑戰,氣候變遷與區域衝突等相關趨勢,打造韌性農業,力拚台灣農業永續發展。歷時35年!農委會終於躍升為「農業部」,成為一個正式部會,未來更能夠加大力道,讓台灣農業繼續往前走。
    2023/10/13 21:19
  • 哈瑪斯挾以人質逼停火 奇襲疑伊朗贊助指導

    哈瑪斯官員宣稱奇襲目標已經達到,現在對和談保持開放,以色列卻似乎要加大力度攻擊。巴勒斯坦現在面臨白天遭遇密集轟炸,夜間又被斷水斷電的慘況,限於人道危機。哈瑪斯揚言處決人質,這讓上百位人質的家屬們焦急心碎。而哈瑪斯這次攻擊為何能成功,戰術與各種策略都與以前不同,華盛頓郵報引述西方情報指出,哈瑪斯背後有伊朗當局大力相助,奇襲行動已經策劃一年。
    2023/10/10 20:00
  • 匍匐前進!躲砲擊! 烏軍反攻作戰第一視角

    俄烏戰爭持續,烏克蘭大反攻的同時,也承受俄軍加大力道的砲擊。從東部到南部,多地輪番遭俄軍轟炸,民宅被炸毀的居民,驚恐地說,飛彈打來時,房子劇烈搖晃,彷彿發生20級大地震。
    2023/10/09 12:34
  • 「寧坐在寶馬裡哭」爆紅金句女星 被爆騙光尪財產人間蒸發

    女模出身的大陸女星馬諾於2010年參加大陸聯誼節目《非誠勿擾》,當時脫口說的一句「我寧願坐在寶馬(BMW)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雖然讓她被貼上拜金女標籤,但那句話瞬間爆紅、徹底成為流行語,她也順勢進入演藝圈發展,不過星運平平,日前有一名自稱是馬諾老公的網友在網路上爆料,透露被馬諾騙光所有財產後人間蒸發。
    2023/10/08 13:57
  • 美南加大校醫遭控性侵「數百人受害」 受審前陳屍家中

    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的婦科校醫汀道爾(George Tyndall)被控性侵患者,他的律師今天表示,汀道爾被發現死在家中。
    2023/10/06 14:57
  • 防颱!北市5點部分水門「只出不進」 今晚9點拖吊堤外車輛

    颱風小犬逼近,北市水利處今(3)日表示,因小犬颱風外流環流即將帶來間歇性降雨,且10月份起東北季風將逐漸增強,加上考量上游水庫已進行調節性放水,如降雨量加劇極可能加大調節性放水超過疏散門關閉標準,台北市將於今日17時執行淡水河沿線疏散門(淡6至新3-2)及基隆河中山橋至洲美大橋間越堤坡道(百齡左右岸)「只出不進」管制,並於21時起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
    2023/10/03 15:30
  • 小犬今夜發海警!一圖秒懂雨區變化 雨彈爆砸這區「紅到發紫」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對台灣的威脅加大,各國最新預測路徑已經趨於收斂,預計小犬未來將從台灣南端登陸或是近海通過,預測週三、四(4、5日)將可能是颱風最靠近臺灣的時間點,中央氣象署稍早也預告,小犬路徑若無特殊變化,預計今(2)夜23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而接下來颱風動態和本週風雨變化帶您一次掌握。
    2023/10/02 19:22
  • 6樓頂加大火! 國中生受困緊關房門獲救

    國一生碰上火災,機警自救!新北市三重一棟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到場疏散10人,但其中一名13歲國中生受困6樓頂加,發現房間外都是火煙,走出去很危險,立刻把房門關緊,阻隔濃煙進入,並在窗邊呼救,順利等到消防救援,保住自己的性命。
    2023/10/01 14:28
  • iPhone15才出16預測就來!3外觀調整增全新「拍攝按鈕」

    蘋果(Apple)的iPhone15系列手機才剛開賣,有關下一代iPhone16的傳聞已陸續傳出,消息指4種機型中包含3大外觀改變,包括基本款鏡頭將改回「垂直排列」、Pro系列的顯示器將加大,還配備全新的電容式「拍攝按鈕」(Capture Buttion)。  
    2023/10/01 09:54
  • 颱風「小犬恐變猛獸」挾雨彈直撲台灣 最快下週二發海警

    輕度颱風「小犬」今(30)日凌晨2時生成,氣象專家預估下週三到五(10月4至6日)距離台灣最近,最快下週二(10月3日)可能發布海警。氣象粉專也表示,接下來小犬會在海洋熱含量偏高的海域,逐漸成長茁壯成為「中犬」,若增強速度快的話,不排除發展成為一隻「猛獸」,下週三起東半部雨勢會逐漸加大。
    2023/09/30 10:06
  • 陸中秋「食」不安 合成「人工鹹蛋黃」流竄市面

    中秋節前夕,月餅熱銷款一定有蛋黃月餅,當中的餡料「鹹蛋黃」,在中國大陸竟有人工合成的,添加大量的澱粉、添加劑,跟天然真正的鹹蛋黃,價差起碼2.5倍。營養師提醒,合成蛋黃有安全風險。
    2023/09/2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