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公司法 結果共485筆

  • 公道伯「孫德榮」公布真相 陪同「聚暘媒體」開撕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6月和前東家鬧翻,指控遭對方拖欠款項,早期還是8:2分帳,更被限制拍片數量,互相提告進入司法程序,而波特王持續上各大節目談論,對此前公司負責人火星叔叔找孫德榮開記者會,拿出證據說絕對沒有欠款,是波特王公司沒拿發票請款,還公布他黑箱作業、詐欺粉絲獎品圖利。
    2022/12/08 18:07
  • 陸男子謀竊美多家航太公司商業機密 被判入獄20年

    美國司法部表示,1名中國男子去年因密謀竊取美國多家航空航太公司的商業機密被定罪,辛辛那提(Cincinnati)聯邦法院今天判處這名男子20年有期徒刑。
    2022/11/17 13:13
  • 蘇貞昌指「無良公關」事件「有人」自導自演 徐巧芯嗆:影射沒Guts

    親綠粉專「無良公關公司」翻車事件延燒,蘇貞昌稱是「有人」自導自演,遭到藍營市議員徐巧芯痛批用影射手法,很沒有Guts!陳時中競辦控訴徐巧芯要告粉專的行為浪費司法資源,徐巧芯砲火猛烈,痛批根本雙重標準!
    2022/11/12 21:10
  • 陷桃色風波退團!《原子》小孩爸曝近況 首發聲:他還扛得住

    《原子少年》成員何世華(小孩),本月5日因感情糾紛引起外界關注,雖已委託律師發出聲明自清,否認網紅指控的「從未誘拐欺騙」後,仍重創演藝事業,12日發出聲明宣佈退團。對此,小孩的爸爸昨(24)日透過小孩的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除了強調該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我們有信心司法會還世華清白,經紀公司也清楚世華是天王星的其中一個靈魂,缺一不可」,更透露小孩近況,引起熱議。
    2022/10/25 19:40
  • 資料造假?胖卡驗車沒過 車主控遭詐欺

    找朋友幫忙申請行動餐車行照,換來一肚子氣!一名陳姓胖卡車主花2萬元,找認識多年的行動餐車公司負責人,幫忙申請合法行照,雖然申請成功,但後續要驗車卻沒過,指控對方是變造資料來申請,超過20人組成自救會,提告詐欺,不過面對指控,林姓負責人回應,有錯告我,交給司法解決!
    2022/10/22 19:39
  • 切割?NCC書面報告曝!鏡電視董監:裴偉涉違反公司法

    鏡電視前董事長裴偉,前一天上節目坦言,申照找府院施壓NCC是自己膨風的,引發討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5)日將赴立法院進行就「鏡電視公司」設立新聞台一事進行專案報告,NCC的書面報告先行曝光,內容指出,「鏡電視公司」董事會及監察人,除認定裴偉任該公司前董事長期間,以自己名義與停雲公司簽訂契約等情節涉有違反公司法情事外,另認該公司110年度營業報告暨財務報表存有疑義。
    2022/10/05 09:44
  • 大力掃蕩違法線上博弈 菲國將驅逐4萬陸籍員工

    身為東南亞最重要博奕產業集散地,菲律賓司法部27日宣佈,經過搜查掃蕩、已經強制關閉175家違規的離岸線上賭場(POGOs),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菲國將從下星期開始,陸續遣返多達40000名大陸籍員工。報導中引述司法部發言人的說法,主要針對執照過期或遭到撤銷,以及長期欠繳規費卻持續經營的公司;他們之所以展開掃蕩,主要懷疑這些機構與當地多起綁架、謀殺案有關。
    2022/09/27 14:15
  • 彩虹眷村遭潑漆!文創負責人稱「團隊所有」 文化局打臉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昨(30)日竟遭文創公司魏姓執行長帶頭以油漆毀破壞畫作,警方獲報將魏男及其員工等14人送辦;「彩虹爺爺」黃永阜痛心表示,一輩子創作都被毀了,更批對方是「壞人、大壞蛋」。對此,台中市文化局強調,彩虹村不容破壞,目前已對相關涉案者提告毀損,未來交由司法公正裁決。
    2022/07/31 20:25
  • 中油弊案連環爆! 董座「痛心」喊話:要貪汙賺大錢別來

    台灣中油公司貪汙弊案頻傳,中油董事長李順欽今(23)日受訪表示,此事讓他相當痛心。他強調,中油是誠信透明的企業,會全力配合司法單位調查,並將不法員工依法究辦;中油無法容忍不法行為,直言「要貪汙賺大錢,不要來中油」。
    2022/07/23 15:48
  • 冷血奪4命沒在怕 網絕望「司法保護殺人犯」:反正不會死刑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中彈重傷仍在搶救,此案件震驚社會,嫌犯兇殘的作案手法致使4人無辜喪命,引發網友討論,台灣司法是否可以還死者公道,有網友就絕望地指出「反正鬼島沒死刑,槍手也沒在怕」。
    2022/07/15 16:51
  • 遭指控替黃偉哲收賄 宏宇法律與啟承建設喊告謝龍介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7日)召開記者會,揭露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山宴」涉嫌福龍納骨塔收賄案,其中指涉黃偉哲的在該案的代理人是宏宇法律事務所律師陳文禹;而宏宇事務所中午發出聲明,強調「為維護合法權益,本所只得採取法律手段並已將今日正式向司法機關提起訴訟,以正視聽,特此聲明」;負責福龍寶塔建設案的啟承建設公司聲明則強調,謝龍介召開記者會內容完全悖離事實,並將依法追訴。
    2022/07/07 15:50
  • 徐永明收賄遭判7年4月 時力:概括承受所有政治責任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集體收賄案,包含4名前、現任立委被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賄賂,為公司法修法爭議向經濟部官員施壓。北院今天宣判,其中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遭判7年4月。對於判決結果,時代力量今(6)日表示,尊重法院判決結果,今天的判決結果,時代力量將持續深自檢討,概括承受所有的政治責任,並以此作為時代力量全體夥伴的警惕。
    2022/07/06 11:42
  • 台灣蘋果新聞網交易疑雲 經濟部:已發函要求說明

    台灣蘋果新聞網稱已完成出售、交接,但被香港壹傳媒有限公司公告否認。經濟部說明,商業司今天已發函台蘋,要求說明涉及公司法、香港澳門關係條例、外國人投資條例等相關事項。
    2022/06/15 17:50
  • 聯電:檢察官聲明上訴對象不包括公司 盼儘速結案

    晶圓代工廠聯電被控涉嫌侵害美光(Micron)營業秘密案,高檢署日前提起上訴,對此聯電今天回應,公司員工在春假前收受檢察官聲明上訴,但上訴對象並不包括公司,公司部分已確定,誠摯希望司法能尊重告訴人的意願儘速結束本案。
    2022/04/06 09:57
  • 「蔬果界台積電」惡性倒閉!青松樂活夫婦 逃美國遭通緝

    嘉義太保的「青松樂活科技農業公司」,從菜販轉型成公司,年營業額超過6億元,當時還發下豪語,要當「蔬果界的台積電」,去年4月卻被爆發挪用公款,二代負責人和妻子,已經潛逃到美國。檢方對2人發布通緝25年,也把資訊放到調查局官網,研擬透過「台美司法互助」,緝捕兩人返台。
    2022/03/29 13:42
  • 熱愛國標舞!同一健身房2度滑倒 男慘摔骨裂怒提告

    台北市一名熱愛國標舞的男子,平常都會到101大樓內,一間知名連鎖健身房運動,沒想到兩年內,2度在走廊上滑倒,指控走廊地板有「水」,沒擦乾,加上燈光昏暗,又是大理石地面,根本看不清楚,對此,健身房業者回應,當事人都是自己摔倒,經過保險公司與司法程序審理,認定沒有疏失。
    2022/02/28 21:32
  • 跨黨派立委貪污案開庭 總經理槓上檢方「拉徐永明陪葬」

    前太平洋流通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引發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23)日開庭審理,除了傳喚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前立法委員徐永明外,還有趨勢民調公司總經理吳世昌,吳在庭上極力替自己辯解,指稱檢方讓他遭受不公平的司法對待,還狠酸檢察官,「如果你們回家睡得著叫,我也佩服你們。」
    2022/02/23 15:26
  • 力辯無罪!徐永明借場地被控貪 嘆遭「政治金光黨」設計

    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審理進入尾聲,今(22)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傳喚時代力量黨前黨主席、前立委徐永明出庭進行辯論。徐永明被控期約索賄200萬元,協助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徐永明今日在庭上強調自己無罪,認為自己只是做一個很簡單的選民服務,幫忙借場地而已,卻被檢方起訴7年重罪,痛批根本是遭到「政治金光黨設計」。
    2022/02/23 14:16
  • 打給經濟部通話175秒!陳超明駁施壓 轟檢「編故事」

    史上最大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18)日上午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及辦公室主任梁文一出庭,陳超明被指控打電話給經濟部施壓,要求派官員出席東吳大學舉辦的「公司法修法後相關研析公聽會」,隨後還將賄款包裝成「政治獻金」,陳超明與梁文一各別被控收受100萬及50萬元賄款,對此陳超明上午聽完檢方論述,痛批根本都是檢方臆測!
    2022/02/18 13:53
  • 涉證券詐欺逾3億 環保公司負責人200萬交保

    環保科技公司許姓負責人涉嫌以虛偽繳足股款證明辦理公司增資登記,並製作不實投資評估報告,招攬他人購買,不法所得逾3億元。北檢約談許男到案,今天諭令200萬元交保。
    2022/02/18 13:01
  • 搭機拒戴口罩「露臀+暴力K頭」 囂張男被抓恐關20年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一名愛爾蘭男子1月7日在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從都柏林飛往紐約班機上拒絕配戴口罩,還對空服員露臀,若遭定罪,最高恐面臨20年徒刑。
    2022/01/22 21:56
  • 上櫃前傳澳洲代理商違約糾紛 歇腳亭:靜待判決

    旗下有手搖茶品牌「歇腳亭」的聯發國際掛牌上櫃前傳出與澳洲區域代理商有爭議,總經理賴柏宇表示,這為單一事件,對公司營運和財務皆不具重大影響,目前靜待司法判決。
    2022/01/13 15:59
  • 竊美農技大廠孟山都商業機密 前陸籍雇員認罪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一名中國籍人士在密蘇里州聯邦法院對密謀竊取農業生技公司孟山都(Monsanto)商業機密以圖利中國政府一事認罪。
    2022/01/07 13:14
  • 吃定弱勢社工不敢吭聲?新高雄紅十字會遭控「要求回捐薪資」

    高雄市議員黃捷接獲一名女子檢舉,稱弟弟幾年前到新高雄紅十字會工作,每個月卻被公司要求回捐4千元薪資,對方更看準弟弟十分仰賴該收入來源,不敢舉報,一捐就長達3年,她還指出,弟弟幾乎過勞工作,用到全身是傷。事情東窗事發後,該機構不僅來電要求當事社工照指令應答,更竄改社會局薪資資料,目前社會局已協助志工討回積欠薪資,後續也將該機構移交司法調查。
    2021/12/06 17:03
  • 宣明智兒涉虛偽增資 獲緩起訴須支付公庫20萬元

    宣捷細胞生物製藥公司負責人宣昶有協助他人公司虛偽增資新台幣1.5億元,涉嫌違反公司法等罪。士林地檢署考量宣昶有坦承犯行,日前處分緩起訴1年,並須支付公庫20萬元。
    2021/11/1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