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充電線 結果共161筆

  • 悲!少女懷胎9月洗完澡幫手機充電 竟觸電身亡1屍2命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許多人會隨身攜帶行動電源、充電線,但也不時傳出有人因充電時的不當習慣而受傷甚至身亡。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手機充電的觸電意外,一名懷胎9個月的17歲少女在洗澡後想為手機充電,卻不幸觸電身亡,肚中的胎兒也與母親一同殞命。
    2023/08/21 18:07
  • 充電線纏頸趴浴缸!日本人妻「陳屍泰飯店」 尪整晚睡太好完了

    泰國清邁日前發生恐怖命案,一名日本人妻陳屍於某家飯店的浴室裡,脖子上疑似被人緊緊綁住充電線,接著面朝下泡在水裡,死狀相當悽慘。整起案件最可疑人物,為同住一間房的死者丈夫,他宣稱對這一切一無所知,醒來才發現妻子死了。
    2023/08/01 11:49
  • 網夯「盲盒」!688元買蘋果手機 一拆結果好崩潰

    上網購買盲盒越來越流行,甚至有賣家標榜688元就可以買到蘋果平板,還有買家聲稱自己拿到三萬多塊的手機,沒想到民眾收到時,拆開一看卻都只是充電線跟插座頭,甚至疑似還不是正貨,投訴人控訴賣家留言處買到手機的疑似都是假帳號,盲盒換來一場空!
    2023/05/18 12:20
  • 愛地球!回收舊手機抽三星旗艦機、主機最高折5.2萬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現在人人手一機還有很多的充電線材,丟掉也是浪費,如蘋果經銷商STUDIO A就推出線材回收舊換新活動最高可折抵100元,不用的主機則是可以折5.2萬。至於台灣三星則和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合作,回收手機就捐100元,消費者也有機會抽中旗艦機Galaxy S23+。
    2023/04/21 17:04
  • 這款小黃哪找?附免費零食、電充到飽卻遭質疑 司機回應

    你搭過這麼貼心的小黃嗎?有民眾近日在新竹高鐵站附近搭到一輛計程車,上車後赫然發現司機在車上擺滿了零食,還提供行動電源、充電線,全都免費提供給乘客使用,儘管自己只付了150元車資,司機服務也相當客氣,讓她開心直呼「心情會很好的一天」。不過,也引起正反面兩極評價。對此,該司機出面回應,得到的回饋多數都是正面的,也很感激客人。
    2023/04/11 10:42
  • 充電線突自燃!她驚「男友手臂燒出洞」勸世:1行為超危險

    充電器走火導致意外發生的事件並不在少數,相關新聞也總能引起民眾警覺,一名大陸網友分享床邊的充電器因為「空燒」導致起火的情況,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表示自己與室友在睡覺的時候聞到燒焦味,起身尋找才發現險些釀成悲劇,為此不少過來人也留言表示充電器沒在使用真的要拔,畢竟沒有人想要烏鴉嘴、但長期下來出事只是遲早的事情。
    2023/04/10 21:15
  • 暗夜大火!濃煙密布 木造三合院陷火海

    深夜大火,木造三合院陷入火海!4日深夜11點多,花蓮玉里的長良國小後方,有三合院發生火警,由於通往長良的主要幹道還在修復中,消防人員只好走替代道路,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控制,屋內一度有2人受困,還好緊急逃出,沒有大礙,而起火原因,初步懷疑是噴灑農藥的電動機充電時電線走火引發。
    2023/04/05 12:39
  • 清明祭祖他貼心準備「Apple全套大禮盒」 網見內容物笑翻

    清明節即將到來,不少人已經提前掃墓祭祖,近日有網友貼心為祖先準備了Apple全套大禮盒,不只蘋果熱門產品一應俱全,就連充電器與充電線都有,笑稱「這樣就不會半夜來說沒充電器了」,文章引起熱烈討論。
    2023/03/28 05:55
  • 手機放枕邊充電!電池過熱秒炸開 她「夢中遭爆頭」身亡

    手機別再放枕頭邊!由於不少人都有睡前滑手機、或是放音樂助眠的習慣,因此常會下意識將手機接上充電線後、就隨手放在一旁,不過這樣的習慣不僅有可能讓自身受到電磁波影響,嚴重者更可能因手機電池的爆炸導致悲劇後果;哈薩克在2019年就曾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造成一名少女不幸身亡,相關新聞也於近日被提及,再次引起討論。
    2023/02/25 15:50
  • 啪!充電線「未使用」冒火光 屋主急拔插頭

    沒在充電的充電線,怎麼會突然燒起來?台北市一名屋主日前在家看電視,突然聽到爆炸聲,發現插座上的充電線接頭冒煙起火,趕快拔除電線和插頭,幸好沒有點燃其它物品,很多人習慣充電線沒使用時,會繼續插在插座上,但專家提醒若轉接頭有被擠壓變形,在高溫、或潮濕的地方使用,都可能造成電線短路。
    2023/02/15 19:47
  • 不要命!雨天延長線4F垂1F 「外掛」充電動機車

    有民眾從住家4樓窗戶外拉延長線到1樓,把電線掛在公寓外牆連接機車充電,鄰居看到嚇壞趕緊上前勸說,但這位車主屢勸不聽,雨天甚至在延長線外面加裝塑膠袋繼續充電。新北消防局表示,延長線若淋雨或日曬就很容易短路起火。
    2023/01/11 18:54
  • 疫後習慣變! 外送平台「忙開發」生鮮雜貨新店

    觀察到疫後消費習慣改變,外送業者開始朝多角化經營,不只能訂生鮮熟食,日式雜貨店也加入外送行列,甚至小型的3C產品,像是滑鼠、充電線等電通資類商品,或是鮮花、寵物用品、都能送。
    2023/01/10 20:35
  • 吹風機電線「放嘴裡」 女童舌頭燒燙傷送醫

    電線放嘴裡「觸電」,燙傷孩童舌頭!新北市一名女童,將充電式的吹風機電線,放進嘴裡,由於插頭還插著,可能因為口水,當場引起觸電,父親事後著急報案,救護人員一邊用食鹽水沖洗,一邊送醫,專家提醒,電器因為觸電產生的火花,溫度至少上百度,千萬小心!
    2023/01/07 19:20
  • 會驚!延長線「2樓垂吊」充電動車 民眾:怕釀火災

    中和區有民眾反應,住在4樓層的住戶,會從屋內拉延長線到一樓住家,替電動車充電,沒充電時電線也繼續掛著,擔心淋雨會造成電線短路,對此,新北消防局勸導,延長線只適合室內用,並且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大約5年要定期更換。
    2022/12/09 18:51
  • 區間車充電座偷充「行動電源」 網憂:竊電危險

    有民眾反映,在台鐵區間列車上,竟有人拿充電線在充行動電源,讓他直呼非常危險,其他民眾也說,像這樣偷充電狀況很常在列車上看到,對此台鐵說明,列車上插座是用來提供給清潔人員打掃使用,要是不當充電,雖然不會影響行車安全,但可能造成保護跳脫,導致該車箱所有插座無電可用。
    2022/11/11 18:14
  • iPhone改用Type-C?蘋果高層首度證實:別無選擇

    蘋果(Apple)的商品自推出以來,幾乎都使用特有的「Lightning」充電線,而非市面廣泛使用的「Type-C」充電規格。歐盟在今年10月初通過議案後,宣布所有在歐盟販售的手機、平板,都必須使用「Type-C」,對此蘋果高層也在近日受訪時首度坦言「別無選擇」,預計將會接受歐盟的規範。
    2022/10/26 21:23
  • 電動機車釀火?倖存戶:曾看移工拉線充電

    持續追蹤龜山公寓火警!根據目擊者表示,先看到停放在一樓梯間的電動機車起火,接著旁邊的配電箱就爆炸了,火勢延燒一發不可收拾,三樓住戶透露,租客幾乎都是移工,曾看過他們接電線到樓下,充電動機車,所以目前一樓的設備,也是火調科人員鑑識關鍵。
    2022/10/13 13:48
  • 情侶為一條充電線吵架! 男友站快車道擋車

    台中市中清路上出現危險畫面!一對情侶疑似發生爭執,把機車停在十字路口中央分隔島旁,男子走進快車道,站在路中擋車,大吼大叫,被民眾直擊,兩人爭吵將近十分鐘,員警到場,一問才知道,兩人到超商買充電線意見分歧,男子情緒激動,做出危險又違規的行為,警方開罰!
    2022/10/06 13:23
  • 為充電線吵架!男友爆氣站快車道咆哮 來車嚇傻拼命閃

    昨(5)日晚上8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ㄧ起路上吵架的案件,一名37歲的李姓男子騎機車載著41歲的薛姓女友,兩人因到 「超商購買充電線」一事造成意見分歧,李男情緒十分激動,竟然直接站在快車道上,開始大吼大叫,後方來車嚇傻,不斷閃避,員警趕到場後,將李男的危險行為依法開罰。
    2022/10/06 12:28
  • 歐盟議會通過新法 充電器規格統一用Type C

    歐洲議會討論充電線規格,以壓倒性票數通過,要求歐盟境內智慧裝置的充電器規格統一使用Type C。
    2022/10/05 11:45
  • 沒車位就不能買電動車? 國外推「電線桿」充電樁

    相對高昂的售價與充電基礎設施的不足,讓許多人有意入主電動車的人裹足不前!除非自家有車位可安裝家用充電,否則因喜好或潮流而購買電動車總欠缺一種踏實感。
    2022/09/02 16:27
  • 三星手機傳明年起不附贈充電線 韓媒曝「這機型」先實施

    蘋果自2020年以環保為由,宣布自iPhone 12開始不再隨機附送電源轉換器(俗稱豆腐頭),而三星也在2021年推出旗艦手機Galaxy S21系列時,宣布不再附贈充電器及有線耳機,今年更將此一策略拓展至其它系列手機,如Galaxy A系列及M系列,盒裝內僅提供USB傳輸線與退卡針,然而三星還想進一步響應「環保減碳」,傳出未來連USB傳輸線也將移除。
    2022/09/01 08:41
  • 搭台鐵EMU3000「自帶延長線」 男:車長沒說話

    台鐵的新自強號EMU3000,是最新型列車,車上每個座位有附充電插座,但有乘客竟然帶了延長線,上車使用,一次充兩支手機,還發文說列車長經過他,都沒說話,引發熱議,但專家說充3C用品用電量小,基本上沒問題,但如果充小家電,最嚴重可能會電線走火。
    2022/08/15 19:48
  • 蘋果逐步汰換充電孔 這產品今年將全面使用USB-C

    歐盟在6月正式投票通過提案,2024年秋季起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仍有不少產品使用Lightening充電線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AirPods耳機明年都將換上USB-C充電孔。
    2022/08/11 08:31
  • 沒公德心也罰不了! 陌生駕駛亂拔特斯拉充電線

    台中有一名特斯拉車主,停公有停車格充電,卻遭到陌生駕駛亂拔充電線,但由於沒有收費,沒有任何法則能懲罰沒公德心的陌生駕駛,讓特斯拉車主好無奈。
    2022/07/21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