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充電線 結果共161筆

  • 手機充電再傳爆炸! 甜美人妻被活活燒死成焦屍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走到哪都要滑一下,甚至還會邊充電邊使用手機,但這樣的行為其實隱藏著致命危機。泰國1名33歲的人妻妮莎可(Nisachol Sawasdiwong)日前睡覺前,就習慣性地將手機放在旁邊充電,沒想到隨後竟發生爆炸起火,妮莎可當場遭活活燒死,她的丈夫則是重傷昏迷。
    2019/12/28 17:26
  • 26歲正妹泡澡滑手機 「1個致命錯誤」下秒慘遭電死

    俄羅斯近日傳出1起觸電死亡案件。1名26歲女會計師葉甫根尼雅(Evgenia Shulyatyeva)陳屍浴缸,原因疑似是她邊泡澡邊滑手機,正在充電的手機掉入水中,導致其觸電身亡。
    2019/09/18 13:57
  • 速食店邊玩手機邊充電 男孩突「抽蓄抖動」慘死

    你會邊充電邊玩手機嗎?大陸江西1名13歲男孩在速食店用餐時,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沒想到他突然身體僵直,不斷抽蓄且陷入昏迷倒在座位上,送醫搶救2小時仍不治身亡。醫師表示,男孩身上有觸電現象,讓家屬懷疑是店家的插座漏電,才釀成這起悲劇意外。
    2019/08/20 19:29
  • 小心!長期未留意風扇電線 「半斷」易釀災

    夏天越來越熱,電風扇幾乎天天運轉,卻可能釀火災!新莊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意外,後來火調人員確認就是電風扇的電線惹的禍,因為長期重壓或是彎曲,都造成內部的銅線有「半斷」的情況,從去年至今電線走火,就發生了600多起,我們實際測試,就發現天天手邊可以拿到的「手機充電線」,只要有接觸不良情況,就是內部電線出現「半斷」,為了省錢持續使用,都很容易釀成災。
    2019/08/12 21:34
  • 扯!搭小黃折返要求「跳表歸零」 還嗆我有槍

    新北市一名徐姓運將11日凌晨載著5名乘客到KTV,途中有人充電線忘記拿,要求駕駛掉頭,並且計價的跳表要重新歸零,運將覺得不合理,馬上回絕,但乘客竟然說身上有槍、語帶威脅,等警方介入後,自稱帶槍的乘客才說沒有槍,喝了酒才說錯話。
    2019/08/12 12:22
  • 拒分手 男闖女友家埋伏電線勒頸摔骨折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出分手,竟然跑到女友位在東區的租屋處埋伏,當時他躲在五樓樓梯間,等女友上四樓後,突然往下跳,還用手機的充電線勒住女友頸部,幸好女子掙脫報案抓人。
    2019/08/11 20:32
  • 悚!男拒分手闖女友家埋伏 電線勒頸威脅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出分手,竟然跑到女友位在東區的租屋處埋伏,當時他躲在樓梯間,等女友上樓後往下跳,還用手機的充電線勒住女友頸部,幸好女子掙脫報案抓人。
    2019/08/11 12:55
  • 驚!男子手指炸裂慘死 竟是邊充電邊玩手機觸電惹禍

    現代人過度沉迷手機,一刻都不想放下,連睡前也要一邊充電一邊滑,不過要小心被電死!泰國呵叻府巴衝縣近日發生1起觸電身亡案件,1名22歲男子被發現手握充電座和充電線且手指斷裂陳屍家中,警方初步研判是該男子手機充電的同時一邊聽歌或玩手機,導致電流外漏觸電身亡。
    2019/05/28 13:54
  • 快訊/浩然敬老院失火 手電筒充電走火釀災

    台北市北投的浩然敬老院,(21日)晚間8點多發生火警,5樓病房起火燃燒,照服員第一時間,自行以用滅火器撲滅火勢,警消調查是長輩手電筒充電時,電線走火釀災。
    2019/04/21 22:17
  • 宣稱標檢局認證!網購掃地機器人 竟是陸充電線

    有民眾這個月在募資平台上,花了快9千元,購買了一台掃地機器人,業者宣稱是台灣授權,有標檢局的安全認證,拿到後卻發現充電線竟然是大陸線材,讓他氣炸了,更質疑產品品質,對此,業者回應,產品有通過標檢局檢驗,但因為工作人員疏失,放錯線材導致誤會,並強調會在月底寄出2000條充電線,給所有購買的顧客。
    2019/01/29 20:23
  • 「叫妳上學還不去」 日狠心母親勒昏國二女

    日本一名51歲的母親,因為小孩蹺課,氣到用手機充電線企圖勒死國二的女兒,女兒被送醫急救,目前還在昏迷當中。
    2019/01/10 15:31
  • 果粉有福了!蘋果推出18W快充組 充電效率狠甩舊版

    果粉有福了!蘋果(Apple)公司近日推出全新的18W USB-C電源轉接器,以及新版充電線,取代過去的「白豆腐」5W電源轉接器。新版的快充組充電效率比原廠標配的「白豆腐」快上許多,而這一套快充組(充電器+充電線)目前要價1580元。
    2018/12/08 10:55
  • 台灣還募資大陸已開賣! 業者挨批「集資變團購」

    募資平台常有業者推出新的科技小物,希望靠眾人力量,集資生產。最近有一款充電線,標榜好收納、不易亂,募到20多萬元,但不到一週就下架。因為大陸已經有一模一樣的東西在銷售,一度還引發「被抄襲」疑慮,但業者澄清,是大陸代理商先拿到貨,所以先開賣。
    2018/10/27 18:48
  • 充電中手機自訂總統套房! 陸女崩潰拔線

    現代人智慧型手機不離身,很多個資也都在裡頭,但大陸浙江卻發生一起恐怖案例,一名女子用了在商店隨便購買的數據線、充電頭,結果一插上手機,手機就像被人遠端遙控一樣,甚至還打算訂一間總統套房,嚇得他趕緊把線拔掉,才沒有被強迫訂房成功。
    2018/10/08 18:24
  • 見鬼了!手機充電時「被操控」 還自動訂萬元套房

    大陸浙江省1名楊姓女子昨夜(5日)在替自己的iphone充電時,發現在沒有使用的情況下,手機竟然「自行操作」,還在不同的APP跳來跳去,甚至自動訂了萬元的總統套房,嚇得她趕緊拔掉充電線,並發文向朋友求助。
    2018/10/07 00:00
  • 他吊點滴…豬隊友幫拿充電線 下秒慘叫「走馬燈跑5遍」

    「以後千萬記得,充電線不要買錯顏色」,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在醫院吊點滴,當時貼心的老婆主動幫他拿充電線,沒想到下1秒他卻瞬間慘叫,崩潰直呼「人生走馬燈看到5遍…」,而網友了解意外發生原因後,也忍不住笑翻留言「真的是多麼痛的領悟啊」、「抱歉,不過我真的笑慘」。
    2018/08/17 18:36
  • 這也違法! 照iPhone面板製保護貼涉侵權

    很多人都會買蘋果手機的保護貼,但其實市面上賣的通通都侵權!保二刑大近來接獲iPhone公司提告,搜索違反商標法的手機配件商,除了充電線、耳機確實違法外,還多扣了「銀幕保護貼」,因為日前他們把iPhone的面板圖案拿去註冊,但保護貼廠商為了方便,出場就是直接裁切好跟面板一樣的樣式,結果至少有50家業者通通遭到法辦。
    2018/07/03 19:29
  • 姊姊爽玩手機「佛系充電」!她往下一看驚呆 網友全笑翻

    還有這種充電方式?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出賣姊姊,表示日前進房間後發現姊姊在沙發上玩手機,還同時連接充電線以防手機沒電,沒想到當她視線往下一移,竟然看到讓人傻眼的一幕,她無奈感嘆「這不是第一次了!」,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8/06/21 22:46
  • 大叔拿充電線止癢 塞入尿道打結拔不出

    大陸大連中心醫院,上月底處理一起特殊病患。院方提到一名年約60多歲的大叔,因患有前列腺炎常感覺體內很癢,某日他實在受不了,竟然拿了手機充電線,塞進自己的尿道「止癢」。沒想到事後拔不出來,而且還在體內打結,最後連忙就醫取出,事後直呼「以後不敢了!」
    2018/04/05 18:13
  • 貪圖方便!旅充持續通電 過熱恐引火災

    手機旅充接連傳出過熱著火事件,新北市消防局說,充電器插著不充電也持續流通,如果裡面的電容老舊,插座周遭有灰塵或者環境過度潮濕,這些情況都會引發電線短路,實際前往辦公室查看,果然有不少上班族人離開座位,旅充持續插在延長線接電,這些都是火警的潛在危機!
    2018/03/19 19:27
  • 從2樓飛出的三寶!撿電線踩到油門 撞破水泥牆墜地翻

    大陸重慶1名張姓男子日前準備把車開出立體停車場,過程中分神撿拾手機充電線等雜物,車輛也跟著緩緩前進;沒想到,張男一抬頭發現車子滑動,一時緊張竟把油門當煞車踩,導致轎車直接衝破整面磚牆,並從2層樓高處墜落地面。所幸肇事駕駛和副駕的女子隨後都自行爬出車外,身體並無大礙。
    2018/02/13 13:32
  • 蘋果跨海告!冒牌配件稱「原裝正品」 遭送辦

    為了手機充電線,蘋果總公司跨海提告!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不肖廠商製造盜版手機配件,因為有取得蘋果認證授權過,就可以在包裝上貼著「MFi標誌」,但沒有認證寫上五個英文字母或是蘋果專用,這樣其實都是遊走在法律邊緣,但這家廠商卻是盜用蘋果logo甚至還對外聲稱「有原廠認證」,保證可以充電,結果自作聰明貼上logo,兩名手機行老闆因違反商標遭送辦。
    2018/01/31 19:17
  • 係金ㄟ?「原廠測試機」抓盜版線 攏係假

    有廠商製造的充電線外觀跟原廠一模一樣,用肉眼觀察很難辨別是不是山寨貨,還有通訊行老闆被廠商的盜版手機線騙了,因此廠商腦筋動得快,推出「原廠測試機」,能夠立刻辨識充電線的真偽,不過市面上原廠和盜版的手機線價格落差將近四百元,兩者最大差異就在能不能傳輸手機的內部資訊。
    2018/01/31 18:42
  • 男搭客運「充電線發燙熔化」 外套竟燒焦

    有民眾在客運上充電,手機線竟然燒熔!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搭國道客運南下,原本好端端在車上使用USB充電座充電,但充到一半不對勁,連接手機的地方燒毀,就連心愛的羽絨外套也遭殃,嚇得他立刻換充電線使用。
    2018/01/21 18:34
  • 付款3個月等嘸iPad 控網購平台延遲出貨

    有民眾控訴,在網購平台上購買低價的iPad、充電線,原本賣家表示約1個月就能收到,但有許多消費者過了2、3個月都沒收到!詢問客服時也得不到答案,感覺像是把錢無息借給平台的感覺,而消保官說雖然可以請求退款,但難以認定民眾因此受損害,恐怕難以請求賠償。
    2017/12/28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