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充電線 結果共161筆

  • iPhone充不了電怎麼辦?外媒揭「6招」秒解決

    當準備幫iPhone充電時,卻發現怎麼充都充不進去?外媒就分享,無論是因特定充電裝置或者是手機本身造成的故障,靠「這6招」便可輕鬆解決充電的問題,同時也告訴大家為何iPhone充到80%就停止充電。
    2022/07/09 21:17
  • 蘋果29日公布財報 聚焦iPhone 14備貨及手機景氣

    蘋果(Apple)將於29日公布會計年度第3季財報,包括9月iPhone 14系列進展、供應鏈備貨和庫存狀況、手機景氣、歐盟充電線規格統一採Type C、全球升息通膨、中國COVID-19疫情、印度布局、俄烏戰爭等變數,預期將是法人關注焦點。
    2022/07/04 15:50
  • 巴西也加入歐盟陣線!強制蘋果換成USB-C充電孔

    歐盟在6月正式投票通過提案,2024年秋季起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不少產品仍以Lightening充電線為主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而巴西也有意跟進,最近已提案要求境內販售的手機全面改換USB-C充電孔。
    2022/07/01 09:35
  • iPhone充電線狂壞?內行曝正確用法:一條至少戰5年

    蘋果旗下的iPhone手機在台灣使用率極高,不過其中為人詬病的非屬充電線不可,時常有用戶反應剛買沒多久就壞掉,汰換頻率很高,近日也有網友發文好奇表示,「iPhone充電線沒壞過的人多嗎?」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2/06/20 18:36
  • 蘋果不甩歐盟?爆料客:只有這2款iPhone會先換Type C

    歐盟日前正式投票通過提案,未來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Type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不少產品仍以Lightening充電線才主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不打算太快妥協,明年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仍有部分機型會繼續搭載Lightning。
    2022/06/14 19:20
  • 惡搞?特斯拉充電頭亂入皮卡配件包 福特CEO:救急用

    購賣電動車就像買手機一樣,基本都會隨車附上家用AC充電線,儘管之前傳出,因為使用率過低怕浪費,未來購買特斯拉將不隨車附贈充電線,需要的車主得掏腰包自行購買。不過,基本上來說,充電線還算是各大車廠電動車隨車附帶的標準配備。
    2022/06/13 10:37
  • 充電線多又雜?歐盟拍板:2024全面用Type-C

    才剛落幕的,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大獲好評,推出的一系列新功能和軟體升級,都符合消費者期待,不過隔天,卻從歐洲傳來了壞消息,因為歐盟在周二通過一項新法案,那就是把電子裝置的充電規格通通統一,使用USB Type-C,衝擊使用Lightning接頭的蘋果,法案將在兩年後生效,歐盟預計,這不但給消費者方便,每年還能省下超過1000噸的電子廢棄!
    2022/06/08 19:51
  • 歐盟統一充電線規格 TypeC世代全面到來

    歐盟成員國和歐洲議會7日達成協議,未來所有在歐盟販售的智慧手機和平板等電子裝置,包含蘋果公司的iPhone,都必須使用USB-TypeC充電規格,這對蘋果將是一大打擊。
    2022/06/08 15:17
  • 手機網路又變慢?內行揪「用戶1習慣」超NG:卡頓元凶

    隨著科技發展,現代人幾乎手機不離身,生活中許多事情都仰賴手機操作,不過有時候訊號和網路明明沒問題,卻還是會出現網路卡頓、跑不動的問題,近來就有日媒報導,可能是因為用戶1個動作,才會導致網路不佳。
    2022/05/24 17:25
  • 果粉也不行?這產品被點名最無用 內行人:可防寵物走失

    蘋果的產品非常多元,從電腦、平板、手機再到藍牙耳機全都有。不過也有些商品就連果粉也買不下去,更直呼「真的沒用」。近日有名網友在PTT問卦版上詢問「Apple哪個產品最沒用?」隨即發起討論。
    2022/04/29 11:27
  • AirPods藏玄機!網驚「險賠590元」:現在才知

    藍牙耳機方便攜帶且實用,已經成為許多人不可或缺的3C配備之一,其中蘋果推出的 AirPods系列也深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意外發現 AirPods的盒子內部暗藏玄機,驚呼差點就要損失590元,許多網友看完也扼腕表示「我現在才知道!」 
    2022/03/01 15:10
  • 床上充手機!棉被、床單燒出一片黑 關鍵「起火」原因曝

    現代人的生活相當依賴智慧型手機,不少民眾還會將手機就放在床上充電,不過近日有專家發文提醒,其實很有可能會因此導致電線起火,只見照片中床單和棉被都燒出焦黑的痕跡,嚇傻一票網友,引起網友熱議。
    2022/01/05 23:30
  • 私設!一整排投幣式充電站 民眾憂引火警

    不少移工代步工具就是電動車,免駕照價格又比機車便宜,只是充電需求該如何處理?在桃園有移工宿舍被發現,在一樓設置不少充電設備,一整排,有些還從二樓拉電線下來,看得令人擔心會引發火警,對此桃園經發局方面表示將擬訂充電樁相關規範。
    2021/10/28 12:49
  • 借充一下慘了!熊貓外送手機沒電 擅拔娃娃機店內USB觸法

    桃園市一名熊貓外送員日前因為手機沒電又沒充電線可用,竟直接到路邊的一間夾娃娃機店內,「借」走入口處體溫量測機的USB線,店家發現體溫器停擺,才發現充電線被偷,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提醒同業並報警處理,員警昨(16)日循線查到一名吳姓外送員,他表示已經將線自行還給店家,但這樣行為已經處法,即使歸還吳男仍被依法送辦。
    2021/10/17 13:43
  • 3C爆炸時代各行其是 歐盟擬統一充電接頭

    微軟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11,即將在下個月推出,為了搭配軟體,微軟也順勢發布筆電、平板等五款新品,以展現高度整合。另一個想要高度整合的,則是充電線!歐盟官員在周四提議,要把多款電子產品的充電器統一化,包括手機、平板、相機等,通通使用同一種規格USB-C接頭,堪稱全球首例;但這項提議,讓剛剛推出新機的手機大廠蘋果,不是很高興!
    2021/09/24 19:57
  • 太扯!3樓「拋」延長線替機車充電 住戶嚇傻

    拿鄰居的性命安全開玩笑嗎?桃園觀音區日前有住戶疑似貪圖方便,竟然從3樓「垂掛」延長線,幫停在1樓的電動機車充電,被其他住戶目擊,直呼真的太傻眼!因為當天疑似下著毛毛雨,整棟樓只有兩個對外出口,若發生不小心電線走火,恐怕難以逃命。
    2021/09/21 13:53
  • 從3樓拉延長線至1樓充電!她幫提醒遭回:剛搬來不知道

    延長線是家中必備物品,不過卻也具有一定危險性,使用稍有不慎,恐引發電線走火,嚴重甚至導致火災發生,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因為懶惰,有住戶將延長線從3樓窗戶垂掛至1樓,直接幫電動摩托車的電池充電,原PO提醒他竟遭對方回,「剛搬來這裡,所以不知道這樣做很危險」,該名網友表示無言,直呼「這是基本常識好嗎?」
    2021/09/16 14:59
  • 平衡車變風火輪 充電短路成大樓火警元兇

    中國大陸東北的大連,日前一棟地標性建築失火,造成上千名住戶被迫緊急撤離,最近調查結果出爐,竟然是因為其中一名住戶,在家裡幫電動平衡車充電,不甚引發電線短路而引起,也讓這種運動器材的安全性,再次受到矚目。
    2021/09/14 16:39
  • 家庭經濟支柱不能倒!充電線勒斃兒 父25萬交保

    高雄梓官的人倫悲劇,一名身障兒因為洗衣問題跟媽媽發生衝突,想要制止的爸爸卻在過程中用充電線失手將兒子勒斃,檢察官依照殺人罪起訴並申請羈押,但法官考量到爸爸是家庭經濟支柱,加上已經陳述犯案經過,裁定25萬元交保,凌晨已返回家中。
    2021/08/26 13:37
  • 高雄父充電線勒斃兒25萬交保 法官考量家中互動良好

    高雄黃姓男子與父母爭吵,遭父親拿充電線失手勒斃。橋檢昨晚依殺人罪聲押黃父,但法官考量其為家中經濟支柱,與家人互動良好等,今天凌晨裁定以25萬元交保。
    2021/08/26 12:09
  • 充電線勒斃19歲精障兒 高雄父凌晨25萬交保

    高雄市24日晚間,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19歲黃姓男子,在家中與家人起衝突,黃男一時情緒激動,作勢要毆打母親,其父見狀拿起手機充電線勒住他的頸部,導致黃男臉部發黑、窒息,雖緊急送醫後一度回復呼吸心跳,但最終仍在昨(25)日下午3點多不治,檢方將黃父依殺人罪起訴羈押禁見,今(26)日凌晨裁定黃父以25萬元交保。
    2021/08/26 09:51
  • 高雄父充電線勒死19歲兒! 檢依殺人罪聲押禁見

    高雄19歲黃姓男子昨晚疑情緒失控與父母爭吵,遭父親拿充電線勒昏,黃男今天下午宣告不治。橋檢晚間訊問黃父後,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禁見,明天將相驗黃男遺體。
    2021/08/25 22:57
  • 19歲兒攻擊母遭父用充電線勒昏 搶救17小時仍不治

    高雄梓官區昨天深夜,發生父親用手機充電線,勒住兒子脖子的意外,雖然當時送醫後,一度恢復心跳,但經過17小時的搶救,下午三點多,兒子宣告不治,父親也涉及過失殺人致死罪嫌。
    2021/08/25 18:37
  • 充電線勒昏兒遭送辦 男曾因管教衝突通報兒少案件

    19歲黃姓男子疑情緒失控和父母爭吵,遭父親拿充電線勒昏,目前仍昏迷住院。高雄市社會局表示,黃家因管教衝突有兒少及成人通報紀錄,但父母都有用心照顧,定期帶他就醫服藥。
    2021/08/25 14:17
  • 19歲兒攻擊母!父抓充電線勒昏 搶救17小時宣告不治

    高雄市梓官發生一起爸爸把兒子勒昏的事件,一名19歲的男子因為丟過多洗衣球到洗衣機,媽媽制止,兒子情緒失控攻擊,爸爸制止,與兒子爆發爭執拉扯,情急之下,隨手拿了手機的充電線勒住兒子頸部,用力過猛,導致昏迷,雖然一度恢復心跳,但搶救17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已依殺人罪嫌,將父親移送,檢察官認為罪嫌重大,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08/2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