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兒攻擊母!父抓充電線勒昏 搶救17小時宣告不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23:50

高雄市梓官傳出人倫悲劇!19歲的男子,因為丟過多洗衣球到洗衣機,媽媽制止,他情緒失控要攻擊,爸爸攔阻,與兒子爆發爭執拉扯,情急之下,爸爸隨手拿了手機的充電線,勒住兒子頸部,用力過猛,導致昏迷,雖然一度恢復心跳,但搶救17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已依殺人罪嫌,將父親移送,檢察官認為罪嫌重大,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圖/TVBS

 
第一時間報警的父親,經過一夜的偵訊,中午本來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不料到下午,經過17小時搶救,兒子不幸死亡,變成了殺人罪。事件發生在深夜10點多,救護車閃燈鳴笛,火速抵達高雄梓官區的透天民宅,因為年僅19歲的男子,情緒不穩跟媽媽發生爭執,失控要攻擊,父親上前攔阻,爆發爭執、拉扯,情急之下,爸爸拿起一旁的手機充電線,勒住了兒子的脖子,疑似用力過猛,當場昏迷!

赤崁派出所長李威昌:「黃姓男子跟兒子有糾紛,黃姓男子一時氣憤,在情緒激動之下,以充電線勒住兒子的脖子,警方到場後,緊急通知救護單位送往醫院急救。」

圖/TVBS

兒子當場臉色發黑,沒有呼吸心跳,還好消防人員一路實施CPR,送醫急救後,進行電擊,才恢復心跳,原來,晚間媽媽要洗衣,19歲的兒子,丟太多洗衣球到機器裡,遭到制止,因此情緒失控,跟媽媽爭執,爸爸制止卻發生衝突。
 

原來晚間媽媽要洗衣,19歲的兒子丟太多洗衣球到機器裡,遭到制止,因此情緒失控,跟媽媽爭執,爸爸制止卻發生衝突。

赤崁派出所長李威昌:「聽家人說之前偶爾會有爭吵,接獲報案是他父親報案的。」

圖/TVBS

律師劉碩田:「拿所謂的充電線去勒住兒子的脖子,是不是有可能就已經會有防衛過當的狀況,如果他是防衛過當的話,有可能會構成過失致傷這樣的情形,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普通傷害的部分;重傷的話是3年以下有期徒刑。」

19歲兒子之前住院,近日才返回家中居住,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勒昏#父親#兒子#防衛過當#充電線#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183

0.2761